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52 雷电交加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52雷电交加

  倚天此时正感受着一个十六岁少女的手的的温度,那种细嫩肌肤相碰的感觉一下子便深入他的骨子里去了,此时倚天的思想都有些抛锚了,完全是处于一种不知不觉的状态之中,他紧跟着英子向前跑着,一会便到了路边上。

  英子突然转过身来望着倚天,眼睛一眨一眨的,靠,倚天心想,别眨了行不?你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你哥我最怕你眼睛一眨一眨的呢?眨得我的心都跟着快要跳出来了。

  她就那样地看着倚天,倚天也不知道她到底怎么了?是不是正在犯花痴呢?

  突然,那个英子笑了笑:“倚天哥哥,你以后就一直做我的哥哥好吗?”

  倚天愣了一下,那个英子居然拉了拉她的胳膊,“哼,好不好嘛?”

  倚天听到这么一个美*女而且此时用那种嗲声嗲气的腔调跟他撒娇,的确是有些要命的,倚天看着她,刚才一直都没有仔细看着她,因为人多,他也不好意思一直盯着人家看,如果是那样的话,难免让别人觉得他是想泡她,更何况英子可是身价过亿的,倚天可不想让英子及其他人都觉得他这个人很势利的。

  但是此时倚天却一直看着她,终于才把她看得清楚了,那粉嫩的肌肤下有着一张可爱致极的脸蛋,还有一又明这的大眼睛,更让倚天一直盯着看着入神的就是她的那一头超级柔顺的长发,不知道她用的是哪国的香水,我x,那个芳香真的是沁人肺腑啊

  “喂,你是不是在发呆啊?喂”

  倚天心想,哦,刚才自己的确是有些发呆了,不知道怎么搞的,自己居然会有那么扯蛋的想法。

  “你刚才说什么啊?”

  倚天看着英子问道。

  “倚天哥哥,你是不是最近很幸苦啊?”

  倚天连忙说道:“是,是,是,当然啊英子,哎呀你怎么会知道的啊?”

  “看你的神色好像不太好啊”

  “正是,最近我一直为一件事情发愁,一直都没有想出解决的办法,所以心情有些沉重。”

  “什么事啊?我答应过你,要帮你办一件事的哦。”

  “就是我刚才说过的,我想把一样东西打造一下。”

  “那一定没有问题的,不管是什么贵重金属,我老爸都可以搞定的,就算是他搞不定,他手下可是有一大批的大师级别的人哦,放心吧”

  倚天一听,心里很是兴奋起来,看来打造天光石的事情有些眉目了。

  “喂,喂,停车。”

  突然一辆的士车过来了,那个英子连忙拦车,但是那辆车却一呼而过了,不知道为什么,那一会就是赶不上车,所有过的的士车子里面都有人,“看来我们只能坐公汽了。”

  英子对倚天说道。

  但是到底坐什么公汽了,要知道那个英子可是从来都没有坐过公汽的,平常她出门都是有专门的司机的,要不就是那个江扬全程陪同,不然的话那个英子的老爸是不会单独让她出去的,但是现在她却很调皮很任性地非要跟一个初次见面的男人在一起了,而且更扯蛋的是这个男人又没钱,又没有车,现在的士也打不着,而且还不得不坐公车出行,真的没得话说了,更扯蛋的那个公车居然半天不来。

  英子问倚天坐什么公车,倚天心想,坐公汽,你还问我,我还想问你呢?

  “这个,我们问一下别人吧”

  倚天他们终于几个人,超蛋的是,那几个人都说不知道,都说自己是来这里打工的,没办法,正好那里有一个老婆婆在等公汽,倚天连忙跑了过去问她。

  “喂,婆婆,问您个事啊?”

  倚天说了二遍,那个老婆婆居然都没有任何的反应,把倚天气得不得了,他只好大声地再说了一遍。

  这回总算是有反应了,但是那个老婆婆居然说了一句让倚天真的很想吐血的话:“啊和我一起吃饭啊”

  倚天一听,真的快要晕过去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完全扯不到一起,我请她一起吃饭,我还好啥,初次见面,我最这样搞,我认都不认识她,我有毛病啊我,要是她真是个富婆,人家还都以为我想怎么样呢?

  英子在旁边拉着倚天:“人家婆婆耳朵听不见,你在那里那么大声干什么?车来了。”

  眼看着一辆公交车过来了,没有想到的是居然不停,那辆公交车居然直接走掉了。

  倚天心想,今天这个车是怎么回事啊?难道是存心跟自己过不去啊?为什么会这样搞呢?

  看着路上开得像飞机一样快的大卡车什么的,倚天的肚子里就全是火,心想,你们厉害什么啊?还有那一辆比一辆厉害的小轿车,倚天狠不得直接上去拦住它们,并且大声地告诉他们,喂,你们睁开眼睛看看,看清楚了,我旁边这位是谁知不知道,不就是钱吗?她的钱可以砸死你们,你们到底带不带啊?一万还是十万,要不我们直接把你的车买了。

  突然,老天爷真是太给面子了,居然一下子又是打雷又是扯闪的,倚天和英子站在马路上面,靠,突然之间天都昏了,一个巨雷打了下来,只听到轰的一声尖叫,那个英子一下子就很主动地扑到了倚天的怀里,倚天心想,今天到底什么日子啊?别这样行不?你哥我今天不是来泡妞的,再说了人家才十六岁,我老是这样占人家的便宜,我忍心嘛我?我还是人吗?哎

  一个雷打完了,紧接着又是一个雷打了下来,那个英子居然一声尖叫,她紧紧地把倚天抱住了,倚天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心想,哎,你尽管抱吧我可是没有动手哦,倚天的两只手一直垂着,根本就不敢上去把那个英子抱着,因为他总觉得这样不太好啊

  “倚天哥哥,我真的好害怕,我最怕打雷了。”

  那个英子一边说着一边把倚天抱得死死的,好像生怕他跑了似的,她的身体紧紧地贴着倚天的身体,说句实在话,倚天真的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他心想,他此时的痛苦真的没有人会明白啊谁不相信的话都可以试试看,如果你被一个十六岁的美*女这样紧紧地抱着你会是什么样的感觉,而且你又还极力地控制着自己的想法,那是一种极度的痛苦啊

  倚天心想,喂,这个雷怎么老打啊?还好啥更扯蛋的是,刚才平静了一会,居然雷和闪电一起来了,那个英子刚刚才想通了准备松开她的手的,现在雷电交加一来,搞得英子这回可是死死地抱住倚天不放了。

  倚天心想,英子这样把自己老是抱着也不是个事吧

  主要的原因是他真的不想在公共场所这样地和一个十六岁的少女表现得如此地亲密。

  “英子,你给你爸爸打个电话,让她找个车来接你吧”

  倚天小声地在她的耳边说道。

  “我不,我要是现在给我老爸打电话的话,他一定知道我一个人在外面,那样的话我不是要被我老爸骂了吗?我不。”

  “但是现在没有车,你怎么回家啊?而且就要下雨了。”

  那个英子到底是怎么了?倚天都有些搞不懂了,刚才倚天还一直都认为她是因为害怕打雷才紧紧地抱住他的,现在听了她这些话,她好像抱着他似乎还有别的原因,怕打雷该不会只是找个借口吧

  那个英子也小声地在倚天的耳边说道:“倚天哥哥,你不会是担心我会赖上你吧?”

  “我有什么值得你赖得的啊?要是真的那样就好了。”

  倚天本来是不想这样说的,不知道他怎么搞的,居然会说出这么无耻的话来,话说完了,他才感到很是后悔,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那个英子抱着倚天,此时没有说话了,她好像是在故意在他的耳边吹气似的,刚才她一说话,倚天都感觉她一直在吹气,现在居然还是那种感觉,真不明白她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突然天空一下子下起了大雨,倚天心想,我x,怎么说下就下啊来得也太猛烈了吧也正是这个时候,一辆小轿车正好停在了他们的面前,车窗打开了,车子里面坐着一位中年男人,看那个样子,打扮得很是时尚,一看就是个有钱人,那个男人一看到倚天和英子俩个正抱在一起,很气愤地从车子里面走了出来,一下子就冲到了倚天的面前,后面的随从立马就跟了下来,给那个中年男人打伞。

  那个中年男人非常气愤地对着倚天他们大声地叫道“英子,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那个英子一看到是老爸,连忙从倚天的怀里跳了出来,小声地喊了一句:“爸。”

  “你不是跟江扬一起出来的吗?怎么现在跟这个陌生的男人在一起。”

  那个英子听到老爸这么大声地跟自己说话,一下了就吓住了。

  “爸,我——”

  “你在干什么啊,我让江扬跟你一起出来,那是因为我和他爸是故友,所以他就是你的哥哥,现在你怎么会在这里,你必须马上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倚天一听,什么,这个中年男子原来就是英子的老爸啊?难怪他看上去那么地时尚,现在怎么办?初次见面,就让他看到英子和自己抱在一起,真的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