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53 软硬兼施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53软硬兼施

  英子连忙跑到了老爸的面前,拉着老爸的手,“爸,您不要生气好不?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嘛。”

  “介绍什么?有什么好介绍的,哼”

  英子老爸走到了倚天的面前,盯着他:“小子,你知不知道她是谁啊?她是我的女儿,她才多大你知不知道,她才十六岁,我和她妈是不允许她谈恋爱的,就算是她要谈恋爱,也得经过我和她**同意。”

  “喂,跟你说话你听见没有啊?”

  倚天心想,我哪里想对你女儿怎么样了啊?明明是她对我怎么样了?看来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倚天没有说话,只是看着英子。

  他老爸的私人保镖冲到了倚天的面前:“小子,我们老板跟你说话你来点反应行不?我看你是不是欠扁啊?”

  倚天心想,**,你丫的是谁的,居然蹦到老子的面前来教训我,你丫的不就是一个看门的,厉害个什么,还对我这么大声,滚一边去。

  倚天狠狠地白了他一眼,没有发火,主要是顾及到英子的面子。

  英子老爸大声地说道:“英子,走,跟爸爸回家。”

  英子还看着一直淋着雨的倚天,心里很不是滋味。

  “爸爸,可以把他一起带回去吗?”

  英子突然说道。

  “什么?把他带回去,把一个陌生的男人带回家,英子,你是不是疯了啊?”

  英子的这句话一出,我x,那个反应真的挺大的,立马引起了她老爸的极度不满,他老爸几乎是吼着说道的。

  “爸爸,他有事找您帮忙。”

  英子解释道。

  “什么?刚才还把我的女儿抱着,现在居然还说有事找我帮忙,难道我上辈子欠他的啊?”

  英子的老爸每听英子每说一句话就更加地气愤异常啊

  倚天一看这个场面,哎,真的没得话说了,看来要想找英子的老爸是不太可能了,因为目前的情况是他老爸好像对自己有很大的误会,总以为自己占了她女儿多大的便宜似的。估计在他的心目中自己的形象就是一色狼,甚至都被归于禽兽一类了。

  倚天心想,现在任何的解释都没有用了,任何的解释都等于掩饰了。

  “英子,你还不走啊,你妈在家里担心得不得了,你的电话也关机了。”

  “快走吧英子。”

  他老爸硬是拉着英子往车子里面走去。

  眼看着英子已经走到了车门口了,倚天淋着大雨,正准备转身离去,此时的倚天心情很是低落,他心想,也许真的就算是他对英子没有任何不好的想法,但是他和英子毕竟不是同一个世界里的人,所以也许他们想做朋友都不可能,此时他的心都是凉的,心想,算是,还是淋淋雨吧好久没有这样淋过了,淋着雨反而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突然,倚天听到了身后一声大叫:“倚天哥哥,倚天哥哥,你等着。”

  倚天知道是英子,是她在叫他,但是倚天心想,还是算了,真的不想让她那么为难,不想让她和老爸之间有那么大的冲突,倚天继续向前走着,继续淋着他的的雨。

  英子见倚天一直向前走着,那么固执,便也淋着着雨冲了上去,一把拉住了倚天的胳膊。

  倚天却用力地甩开了她的胳膊,没有想到的是倚天本来只是轻轻地一甩,英子却一下子没有站稳,滑倒在地上了,而且淋着雨,她不知道为什么居然会哭了,这让倚天怎么都没有想到,而且很是意外的意外,“倚天哥哥,你别走,行不?”

  倚天听到了英子的哭声,心里一下子乱了,这是他意想不到的,他心想,一个富家千家怎么可能会为了他一个平民而这么执著呢?而且还坚持要让他留下来,帮他的忙,倚天突然一下子转过身来,看见了地上的英子正淋着雨,他内心此时此刻的酸楚难以言说,英子本来就长得很小巧,说实在话,看到她在雨中的那一刻,用那双很无助的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倚天的真的狠不得上去抱住她,紧紧地抱住她,完全可以超越男女之间的所谓情爱,一种超越一切的纯粹的感情。

  倚天已经被她的那种特殊的眼神打动的,当倚天已经决定上去扶她起来的那一刻,刚伸出手去,就被她老爸的保彪冲上来一拳打倒在地上了,当时倚天根本就没有注意,他只是看着英子,希望她赶快从地上起来,不要再跟着他追了,跟老爸乖乖的回去。

  倚天一下子倒在了雨中,嘴角里还冒着血。

  那个保彪指着倚天说道:“小子,别不识抬举,她可是贵族小姐,你别害人家了。”

  倚天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很是气愤,他死死地盯着那个保彪,心里却在骂着,贵你**头,你以为老子不知道是不,超看你那个鸟样,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英子却大声地喊道:“你是谁?给我滚”

  倚天第一次看见英子说粗话,而且很是愤怒。

  一下子现场气氛很是紧张了,好像时间就停在那一秒,倚天连忙上去将自己的上衣脱了下来盖在了英子的头上。

  此时,英子的老爸走到了英子的面前,看着她:“我的好女儿,爸扶你起来,爸答应你,什么都答应你。”

  英子此时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似的,一下子哭成了一团,倚天连忙上去将她扶了起来,英子一下子扑到了老爸的怀里,哭得很是伤心。

  “别哭了,别哭了,好女儿。”

  “爸都答应你,都答应你。”

  “是真的吗?”

  “笑话,爸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那个英子突然一下子推开了老爸,呵呵地对着她老爸笑了起来,“谢谢老爸,主要是我不能失信于别人。”

  “你指的别是就是指他了。”

  她老爸指着倚天说道。

  “是啊我答应帮他一件事的,爸,这事你必须得帮我,好不好啊?”

  “好,好,当然帮,当然帮,下这么大的雨,我们先回家吧你看你的衣服全都打湿了,都怪你太调皮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