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54 奇妙时钟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54奇妙时钟

  车子已经到了英子的门口了,英子的老爸小声地在英子的耳边说道:“喂,英子,你打算怎么处置他啊?”

  英子一下子没有注意,说得声音大了点:“什么处置啊?又不是战俘?”

  他老爸一听,他本来是想小声跟女儿说的,不想让倚天听到的,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女儿居然说这大声,一下子把他的话全都给揭露了,让他老爸一下子不知道如何是好。

  他老爸一直盯着他,英子却说道:“老爸,您这样看着我干嘛呢?”

  倚天一听,英子爸爸一定不是很欢迎自己,不然的话现在已经到了家门口,为什么还迟迟不叫自己下车呢?

  “如果不方便的话,那我就不进去了,改天再来打你,英子。”

  倚天心想,英子该不会是把自己的话当真吧自己也是没有办法,所以只好说了很违心的话。

  没有想到英子却大声地说道:“倚天,我不管,你跟我上去,我老爸一定会帮你的。”

  说着说着,英子便转向了她老爸:“老爸,我说得没错吧您永远都是我的好爸爸,都是我伟大的爸爸。”

  英子说完了见她老爸好像反应不大,居然直接上去抱着她老爸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便呵呵地笑了起来,好像一幅胜券在握的感觉。

  “爸爸,爸爸”

  英子见软的好像对她老爸挺管用的,所以便直接甜言密语展开了攻势,她一个劲地拉着她老爸的胳膊摇着,一下子把她老爸的手臂都快要摇断了,她老爸都被摇烦了,“好了,好了,你老爸我算是怕了你了,上去,上去吧”

  倚天一进英子的那个超大的豪华房子里面,一下子就被里面的装饰给震憾住了,整个屋子是超级的大啊而且里面的装饰有一种中国的古典美。

  倚天小声地问英子,“你老爸很喜欢中国的古文化吗?”

  “你别看我老爸刚才那么严肃,其实他是一个挺浪漫的男人,他以前是学古典文学的。”

  倚天一听,啊古典文学,真的没有看出来她老爸居然是学那个的。

  喝过茶之后,说句实在话,倚天喝完了,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茶,怎么那么个味,不知道是不是搞错了,但是他又不好意思问,他见大家都在喝,所以也就硬着头皮喝了进去。

  他老爸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说吧英子,什么事?”

  倚天却立马说道:“伯父,可不可以到您的书房里面详谈?”

  其实倚天心想,英子说她老爸喜欢古典文学,不知道她老爸的书房里面到底是什么样呢?倚天很是好奇,所以很想去看一下,再者跟她老爸谈天光石的事情,不想在这个环境里面谈这么机密的事情。

  “好吧”

  倚天没有想到的是她老爸居然会答应得如此爽快,一进她老爸的书房,倚天感觉像是进了博物馆一样,我x,好像什么书都有似的,倚天一进去就仔细地看了起来。

  英子见倚天去看书去了,走到了他的跟前,“怎么样?我老爸还是挺爱学习的吧?”

  倚天突然转过身来,望着她老爸,“怎么样?小伙子,现在我们开始谈吧”

  倚天说道:“伯父,我不是来跟您生意的,也不是来跟您谈条件的,我只是想请您帮忙的。”

  “那你怎么知道我会帮你呢?”

  “既然我这么说,那我就一定有办法让您帮我。”

  “年轻人有自信是好事,但是就怕自信太过了,那可就不好了,最关键的是要有真才实学才行的。”

  倚天一下子看见了桌上的一个时钟,那可是一个相当精致的时钟,但是那个钟却怎么都不动了,倚天仔细地盯着那个时钟,他突然发现那个时钟的正中央居然有一颗很小的石头一样的东西,好像跟他手里的天光石是一个材料做成的,那颗石头虽然很小,但是很是光泽,可以看见里面是透明的,透明的个体里面好像还有着着一个什么图案似的。

  她老爸好像看出来了什么,见倚天一直看着那个时钟,于是便笑着问道:“怎么?你也对我这个时钟很感兴趣啊?看来你的眼光还是不错的,我告诉你吧我那可不是一个普通的时钟,那可是我在瑞典的一个小岛上面买的,那个地方虽然很小,但是那个地方却很是神秘,要想去那个地方旅游需要很高的费用,而且那个地方到处都是水,其实我们去了之后根本就没有看到什么壮丽的景色,我们几乎都是在看水,看大海,后来我在那个小岛上面认识了一个商人,临走的时候,他就送给我一个时钟,就是现在这个,但是这个时钟我拿回来不到三天就不走了,我把这个时钟拿去修了,但是却没有一个修理工能修好,都说自己修不了,所以我就只能一直放在这里了。”

  听完英子老爸的话,倚天心想,或许那个时钟就因为中间的那个天光石里面的能量用完了吧,所以它就不走了,而且那个时钟造得那么特别,它的构造几乎是无懈可击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动了它,它也就会完全散架了,再也还不了原了,几乎就是个一次性的一样。

  倚天看着英子的老爸:“那些修理工是不是都说一动它就再也还不了原了。”

  “你怎么会知道的,对,他们都是这么说的,所以我干脆就不动了,放在那里挺好的,挺精致的,虽然没有用了,但是我又不想把它丢了,一来它我很喜欢,二来它是朋友送的。”

  倚天干脆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伯父,可能就是因为您这个时钟中间的那颗石头吧”

  “石头?”

  英子老爸一听怎么中间还会有一颗石头呢?他可是一直没有怎么注意过,这次听倚天这么一说,连忙跑过去看了看,心想,这小伙子说的石头到底在哪啊?

  “伯父,也许这颗石头真的太小了,而且它和那个表盘几乎是一体的,所以您不容易看清楚,其实正中间的那个绿点就是一颗特殊的石头。”

  “你是说那是一颗很特殊的石头,一切都因它而起。”

  “我也只是猜测而已。”

  倚天干脆站了起来,他很想知道自己说的到底是不是对的,所以他站了起来,走到了那个时钟面前,将那个时钟拿在了手里,然后将自己修理包里面的一颗很晶莹漂亮的天光石拿了出来,放在了时钟的正中央,倚天耐心地等待着,英子和老爸都一下子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连忙跑了过来,看着倚天,看他到底会玩什么花样,搞得很神秘似的。

  过了一会,那个时钟很神奇地一下子好了,几个针都走了起来,而且只见那颗天光石突然发射出一缕缕很闪亮的光芒,里面的那颗石头一下子像是着了火似的,从绿色一下子变成了红色,倚天将手中的天光石拿开了,那个时钟很平稳地走了起来,而且自动调节到了现在的时间,真的很神奇,英子和她的老爸都一下子看呆了。

  倚天却将时钟放在了桌子上面,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很平静的样子,但是英子和她老爸却感觉倚天怎么像一个魔法师一样,所以他们都用很异常的眼光看着倚天,倚天一看,他们都盯着自己,特别是英子的老爸。

  “伯父,请问有什么疑问吗?”

  “你是怎么让它转起来的?这个可是看得我无法理解啊?”

  “伯父,虽然我们只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我可不把您当外人。”

  倚天的话一出,立马引起了英子的赞同,“呵呵,倚天哥哥,你看我第一次见你都叫你哥哥了,而且我还坚持要把你带回家哦,你怎么都不能骗我们哦。”

  “英子,我知道啊很感谢你,当然也很感谢伯父。”

  倚天心想,这回经过这个时钟的事情之后,相信英子的老爸应该是对自己信任多了。

  她老爸笑着说道:“看来你虽然还这么年轻,还有二下子,你是一个修理工吗?”

  “我只是会一点点而已。”

  “那你师从于谁啊?我可是认识不少的知名修理工,他们可都是大师级别的,其中有一个叫李香草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她可是在美国很有名的。”

  倚天一听,什么?李香草,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英子的老爸居然会认识这个女人,自己何止是认识她,简直就是和她之间还差点发生了一段故事哦?

  但是倚天现在不想说到她,“李香草,我好像没有听说过。”

  “那真的太可惜了,如果你真的想在修理界发展的话,以后有机会我一定向她推荐你,她可是这方面的专家。”

  倚天心想,呵呵,她还专家啊?不就是会点理论吗?要谈到动手就完全不行了。

  正说着李香草的事情,英子的老爸突然又对那个时钟的事情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小伙子,你叫什么名字啊?”

  英子在旁边听到这话就火了:“老爸,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都说了多少遍了,他叫倚天。”

  英子的老爸心想,我这不是记性不好吗?再说了就算是我记性好,我干嘛突然之间一下子把一个陌生男人的名字记住啊?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