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61 倍受折磨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61倍受折磨

  倚天忍受着身体上极大的痛苦,此时,他正在为刚才夹子的事高兴的时候,突然之间,整个屋子里面的温度又开始越来越冷。

  英子在外面也没有办法,她根本就无法进入那个特殊的实验室,因为那里面建造得像是一个迷宫一样,英子根本就不知道倚天到底在哪里,所以她也只能在外面干着急,英子气得不得了,她只好冲出去找她的老爸算账去,但是她跑出去后,在那个配电盒附近却怎么也找不到她老爸的人影子了,她只好大声地喊道:“老爸,喂,老爸,你在哪里啊?”

  英子仔细看了一下那些线路,总线断掉了,还是之前英子破坏后的那个样子,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变化,英子看后感觉到很是奇怪,她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此时英子好像突然之间想起了什么,她连忙跑了回去,我x,此时她再也进不去那个小小的迷宫了,英子知道是她的老爸,趁她朝外来的时候,他就进去了。

  英子猛地敲那道玻璃门,却怎么也没有任何的反应,她气得不得了,完全不像是平时的她的,她此时一改以前的文静,她用脚猛地踢了几脚,没有办法,只好靠着墙壁等待着。

  倚天此时还呆在那个很超蛋的实验室里,说白了就是一个迷宫,倚天在里面转来转去,感觉都一样,不过现在他感觉到越来越冰冷了,屋子里的温度已经迅速地降到了零度以下,倚天已经是冻得浑身直颤抖,不但他仍然咬紧牙关,硬挺着,他在心里一次次地告诉自己,不能倒下,不能倒下,他走了几步,感觉都快要倒了,所以他干脆停了下来,抱成一团,休息了一会,再作打算。

  但是就这样停下来休息也不是个办法,要是这样一直休息下去早晚都会死掉的,倚天已经开始感觉到自己的呼吸都有些困难了,看来这样下去的结果就是自己的血液都会被冻住了,自己想不挂都不可能了。

  此时的倚天缩成一团,靠在角落里,他的眼睛还四处张望着,突然,他看到了对面的墙上有一个红点在不停地闪烁着,于是倚天感觉到很是好奇,那是什么东西,倚天一下子从地上爬了起来,虽然他此时已经是极度地冰冷了,但是他此时不知道为什么,内心的一种力量,有一个声音在不断地告诉他,他不能倒下,真的,他必须站起来,虽然此时他是极度地痛苦,倍受折磨,但是他不能,他不能倒下,倚天透过那个修理包看见了十颗天光石此时都在发出十种不同的光芒,倚天突然之间感觉到自己一定是感觉到连紫衣的灵魂和智慧了,他无意中得到了一种精神是的极大鼓舞,倚天像疯了一样突然一下子站了起来,他快步地走到了那个不断地闪着红点的下面,就那样一直看着他,他突然从旁边抓到了一个什么东西,猛地朝那个红点砸了过去,靠,这一砸,那个红点立马就消失了,倚天在心里直骂道:“去你的,看你还能不能看到我,你爷我就是死了也不会让你知道的,混蛋。”

  倚天像疯了似的猛地砸那个墙壁,猛地朝墙壁砸了几百下,一会他本来已经极度冰冷的身体却感觉到了一丝丝的温暖,倚天一下子感觉好多了,但是他一停下子,身体内的热量就迅速地被那个屋子里面的冷气吸收了。

  由于刚才太用劲了,此时倚天感觉到极为的疲倦,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此时,突然屋子里面又再次响起了英子老爸的声音。

  “哈哈,小伙子,还想做最后的挣扎啊没用了,就算你把我的摄像头砸碎了又能怎么样了,你死了,我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拿到你手中的天光石了,不过你放心吧我不会让你死的,顶多是晕死过去,不过你再也不可能回到这里了,因为我将会把你送到一个没有人烟的小岛上面,我没有那么没人性的,你放心吧”

  倚天一听,又是那个老家伙的声音,他此时对他的声音感到极度的恶心,如果他此时站在他的面前,他一定扇他几个耳光,直到把他扇晕过去为止,他真**不是个东西,居然为了一颗天光石想把自己整死。

  倚天此时真的很难平静下来,他突然之间感到热血沸腾的,有一种冲动想要冲出去,可能是由于他刚才太过激动了,再加上这极冻的冷气把他整得快受不了,倚天刚一往前走二步,突然他喷出了一大口血,这连倚天自己都没有意料到,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一激动,居然会这样,所以他立马告诉自己,要保持心情平静,千万不能太过于激动,只有平静才能抵抗这屋子里面的冷气,如果再过于激动的话,可能会伤到自己的内脏的,所以倚天干脆靠在了墙边上,想让自己尽快地平静下来。

  此时的倚天在这个破实验室里面可以说经受了种种折磨,特别是这该死的冷气一直都在将他体内的热量一点点地吞掉,让他越来越变得憔悴,但是倚天在这一次次的折磨中并没有被打倒,倚天扶着墙,他用手擦了擦嘴角的血,他强忍着身体上的极大痛苦。

  “小伙子,你还没有倒下吗?要是还没有倒下,那我就来帮你一把啊免得让你一直都这么痛苦,不过我相信就算你能坚持,那也只是时间问题,我能等,我一直等,我现在有的是时间,你就慢慢地坚持吧”

  倚天强忍着痛苦说道:“你放心吧你哥我还好好的,我不会那么容易死的,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可是将来的一代神话,我怎么会死了,我不会死的,我也不能死的,你放心吧你有的是时间,我也有的是时间陪你。”

  冷气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倚天此时正在用身体和意志力和这强烈的冷气作斗争,要不是因为他一直都在坚持,他可能早就倒下了,此时的他已经消耗了大量的体内热量,身体内的热量正在慢慢地被吞掉,直到慢慢地被消耗完毕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