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62 突然滑落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62突然滑落

  倚天虽然此时已经身心疲倦了,但是他却还相当地清醒,他知道自己是不能倒下的,如果他一旦放弃的话,那么他就完了,所以他不能放弃,倚天强撑着在实验室里面走着,本来他就已经很没有力气了,所以走起路来都很吃力了,倚天感觉右边的角落里好像有一个什么仪器一直都小灯在那里亮着,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慢慢地一步步地朝那里走过去了,他心想,那里怎么会有二个小灯呢?那到底是什么仪器呢?虽然倚天此时处于生与死的考验中,但是他还没忘记将他手里的天光石打造的事情,所以当他看到了那两个小亮点的时候,他知道那里一定有台仪器,就算是再没有力气也要朝那里走去,去看个究竟。

  倚天刚走了没几步,就立马停住了,因为他感觉不对劲,好像自己被电打了一下,顿时感觉到浑身一阵麻,立马跳到了旁边,倚天此时站在原地不敢动了,因为他也不知道地下的情况。

  再过了一会,角落里面有亮点的那个地方的那两个亮点突然一下子消失了,倚天一直盯着那里,他心想,难道我刚才一不小心踩到了通到那个仪器上面的线路了,所以导致那台仪器损坏了吗?不得而知。

  但是一直站在那里也不是个办法,虽然那个地方没有亮点了,但是倚天还是决定要到那里去看看,此时的他正在大量消耗体内的热量,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不补充能量的话,倚天早晚都会倒下的,他现在其实已经快到极限了,但是他一直靠自己的意志强撑着。

  倚天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撑多久,但是他在心里很明白的是,他一定要一直撑下去,除非他体内的热量消耗尽,否则他是不会自己倒下的。

  英子被他的老爸骗了,她跑过去看她老爸到底干什么去了,结果发现她老爸根本就没有动那个线盒,她并不知道,她老爸的那个实验室里还有应急供电系统,就算是正常的系统坏了,也无所谓的,自动恢复系统会在十分钟内启动,而且跟正常的供电系统没有任何的区别。

  英子还在外面,当她明白过来的时候,准备再进她老爸设计的这个小迷宫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他老爸把外面的门都锁了,她不可能进得来,所以她面对着那道门没有办法,一个人在那里猛拍门也没有任何的用处。

  英子的老爸正在他自己的办公室里面呆着,现在画面没有了,但是倚天所在的室验室里面装的拾音系统还是完好的,现在就连倚天在实验室里面喘气的声音都可以听见。

  英子老爸正在办公室里面玩着电脑,正在打一款最新款的网游,是专门的一款盗墓游戏,里面的画面十分地阴深和恐怖,他老爸正一个人玩得爽得很。

  倚天一直朝那个角落里走了过去,一路上不知道是什么线路把他打了好几次,他一下子烦了,直接将脚下的那些线路猛地拉了起来,三二下就全给拉断了,顿时火花四射的,倚天直感觉顿时到处都是一阵阵烧焦的气味。

  眼看着倚天就快要到那个角落里面了,突然他感到脚下一滑,我x,一下子向前窜了好几米,差一点撞到前面的仪器,他直感觉头碰到了什么东西,他用手摸了一下,好像是什么硬硬的,不知道是什么,倚天的手在上面乱摸着,他突然摸到了一个圆圆的按钮,倚天都没有来得及思考,直接就按了下去,倚天感觉自己好像突然之间一下子飘了起来似的,很是奇怪,但是什么都看不清楚,倚天到底摸着,但是什么也摸不到,他心想,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把自己顶起来的呢?所以他便在自己脚底下摸着,但是却什么也没有摸到,这一下倚天感觉太奇妙了,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鬼吗?不然的话自己怎么无缘无故地飘起来了,难不成自己一下子便修炼成仙了吗?真不知道自己一个凡人还会有这个本事。

  倚天正准备研究一下自己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突然他感觉自己怎么好像在慢慢地往下掉,这到底是什么啊?正感受着神奇的时候,突然他猛地往下一掉,靠,倚天一下子掉到了地上,他直感觉屁股在地上猛砸了一下,生疼生疼的。

  此时,倚天喘得更厉害了,再加上身体上的疼痛,可以说承受着极大的折磨,但是倚天仍然凭着对英子老爸这个实验室的浓厚兴趣而坚持着,他要坚持到最后的一刻,倚天心想,看不见,没什么关系,我可以摸,我可以凭我自己的感觉,所以那样还比眼睛看到的更真实可靠,现实中的好多人好多事情真的看上去很好,很美,但结果呢?到头来还不都是一场骗局,烟花那么灿烂,却只是一个梦而已,所以他就干脆摸。

  倚天什么也看不见,在整个空间里面乱摸着,本以为自己一定会摸到什么的,结果是什么也没有摸到,他正在想着感觉的事情,突然脚下踩了一个空,我x,这个鸟地方真的还会有这样的机关啊?倚天根本就没有想到,所以没有任何的思想准备,他猛地掉了下去,本以为一定会是个什么机关,那一刻,倚天感觉自己可能真的要挂了,很扯蛋的是当他落地的时候,居然是软软的感觉,倚天胡乱地到处摸着,不知道他摸到了什么开关,一下子发出了哎呀的声音,这次果真的把倚天吓了一大跳,他心想,不会吧?这个地方怎么还会藏着一个女人呢?难道我摸到女人了,不是吧?不然的话她怎么会大叫呢?

  倚天心想,怎么回事啊?难道这个地方就没有照明吗?怎么会没有灯呢?进入这个地方后,我x,那可不是一般的热啊?是超级的热,好像一下子到了非洲大陆一般,倚天感觉一下子好像五脏六俯都快要熟透了似的,整个人都快要蒸发了,都快要成为气体了,真不明白这两个地方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温差,一个是极冷,一个是极热,两个极限。

  倚天在里面热得快要爆炸了,但是那个里面却好像怎么也找不到一个出口,他心想,这回可是真的玩完了,之前虽然冷得不得了,快受不了,那总比现在热好吧?虽然两个都不好,但是现在的确是热得要人命啊

  倚天在里面转着,试图寻找看到底有没有开关什么的,但是他在里面转来转去都没有找到,突然,倚天怎么感觉到身后的墙在微微的颤抖,虽然那个颤抖很微弱,但是倚天此时正靠在墙边,他还是明显地感觉到了,所以倚天立马转过身来,一下子便看见了他的修理包里面的天光石此时正发出强烈的光线,不知道为什么,他感到很是好奇,当倚天的修理包一离开墙壁,天光石所发出的光芒就明显得减弱了,倚天心想,难道这个墙里面还有什么惊天的秘密吗?

  为了证实这一点,倚天又将那个修理包靠近了墙,事实证明,的确是的,天光石只要靠近墙壁,便会发出强烈的光芒。

  而且那一块墙还在微微地颤抖。

  倚天突发灵感,这块墙一定有问题,他立马变得很是兴奋,虽然他此时已经热得快要喘不上气了,但是他的心里却还是异常地激动。

  倚天连忙用手去摸那块墙,那块墙异常地烫,但是倚天依然强忍着上面的热度,慢慢地摸着,在上面摸来摸去,终于倚天摸到了那面墙上原来还有一个小小的突起,那个突起的小点是什么,倚天在那个小点上面摸了好几遍,似乎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所以倚天干脆大胆地在上面按了一下,这一按墙上面弹出来一台设备,一下子将倚天弹到了地上,倚天心想,靠,我的妈呀,你哥我的屁股真的很倒霉哦

  倚天赶快爬了起来,走到了那台设备附近,靠,那个地方真他**的热啊更是热得要命啊把倚天整得快要受不了了,但是他此时对这台从墙里面弹出来的设备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让倚天感觉到很奇怪的是,他修理包里面的那颗天光石现在可是光芒更加强烈了,而且变得越来越热了,倚天感到很是好奇,他将包里面的天光石拿了出来,将十颗小的天光石全都捧在了手心里,那些天光石此时各自发出了漂亮夺目的光芒。

  突然,倚天的手轻轻地抖动了一下,就因为这轻轻地的小抖,他手中的那颗黑色的天光石突然之间一下子掉了,倚天一下子愣住了,他连忙准备到地上找,很奇怪的一幕出现了,那颗天光石并没有掉到地上,而是一下子掉到了那台设备上面,那台设备上面突然一下子跳出一个超小的炉子,我x,那颗黑色的天光石正好掉到了炉子里面。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