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63 灵魂戒指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63灵魂戒指

  倚天一看,啊真的是一下子惊呆了,怎么会这样?不会吧?我的天光石居然一下子掉到这个里面去了,那还有木有啊?不会一下子全融化得没有踪影了吧?倚天紧盯着那个小炉子,那个小炉子的火苗都非常地特别,好像是一种特殊的物质在燃烧,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见那颗小小的天光石在里面好像什么也找不到了似的,倚天看到那个场景,真的很是伤感啊?他一激动,根本就忘记了他的手里还有九颗小的天光石,突然,他的手一动,那九颗天光石也全都掉了下来,正好砸到了那个很精致漂亮的小火炉里面。

  此时,倚天真的是感到哭笑不得啊真不明白自己刚才怎么会这么不小心,居然把十颗小的天光石全都整到了这个小火炉里面,真不知道这个小火炉到底是干什么用的,要是一下子把那十颗天光石整没了,那该怎么办啊?

  所以倚天一直站在那个火炉旁边,紧盯着,等待着那个火炉里面到底会是什么情况?

  但是那个火炉里面的温度似乎越来越高了,整个屋子里面本来就热得不得了,再加上倚天一直站在那个火炉附近,就更加地热了,眼看着那十颗小的天光石掉到那个小火炉里面去了居然一下子便全化了,而且更为扯蛋的是居然化得无影了,倚天的眼睛都快要望穿了,就是没有看到那些小的天光石到底去哪里了。

  只看见那个小火炉里面火星四射的,真的,搞得倚天眼前火苗直飞的,他心想,完了,真的完蛋了,他好好的十颗天光石全都没有了,全都掉到这个小火炉里面去了,真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该不会是成为一堆渣子吧?

  倚天正在很烦的时候,那个小火炉旁边突然弹出了一个画板,倚天盯着那个画板,什么意思,难道这个时候了还让自己作画不成,自己哪有这个雅性,倚天看到那个东西恨不得把它砸了。

  但是突然之间那支笔自己在画板上面旋转起来,一会画板上面出现了好几个图案,一会,画笔停止了,倚天凑近去一看,靠,上面居然出现了好几个图案,而且全是戒指的形状,而且每一个都很漂亮,水晶般闪闪的,倚天紧盯着那几个很漂亮的图案看着,都快要看得入迷了,他一时之间产生了灵感,望着那几个图案,他的脑海里面突然出现了十枚不同的戒指,而且那十个都很漂亮,而且可以说是精致到了极品,那十枚戒指在他的脑海里面旋转着,突然,一个全新的意像产生了,那十枚戒指完成了一个融合,十枚一下子融合成一枚了,那一枚戒指看上去较一般的都要大一些,而且那一枚里面镶钳着九颗小的天光石融合成的戒指,所以那一枚是特别地漂亮而又充满了灵气,而且是一枚全黑的,而且黑的发亮。

  倚天突然一下子惊醒了,那支画笔还在画板上面,倚天冲上去握着画笔凭着印象画下了刚才脑海里面融合后的那一枚黑色的戒指,倚天看着自己画的那一枚黑色的戒指,感到很是满意,他自个呵呵地笑了,一会,那块画板自行消失了,倚天凑近那个火炉想看看后面会怎么样,哪知道那个火炉突然扑吱一声,火苗一下子冒了好大,倚天连忙朝后一闪,差一点把他的头发都烧到了。

  那个火炉里面的火燃烧得更加地旺盛了,看不到里面放入任何的材料,却燃烧得那么地旺盛。

  对此,倚天感到非常地好奇,现在自己的天光石整个都掉进去了,怎么办啊?看来如果那个火炉突然之间不见了的话,那自己真的要欲哭无泪了啊?谁知道这个东西是不是那个英子的老爸搞的鬼,既然那个设备是她老爸的杰作的话,那么他就一定有办法控制它呢?现在天光石已经掉到里面了,拿出来是不可能的了,而且自己还绘出了打造后的草图,看来如果东西打造完毕后让那个家伙拿走的话,那就完蛋了,所以倚天心想,无论无何要在这枚灵魂戒指打造出来的第一时间就将它拿在手里,戴在手上,这样自己就一定会很厉害了。

  倚天看着那个精致的小火炉,顿时真的可以说是感慨万千啊

  倚天耐心地等待着,只是那个小屋子里面的温度可以说是越来越高得,高得让倚天感觉真的像是一个火坛子一样,他好像快被蒸熟了似的。

  倚天心想,那个老家伙怎么半天没有动静了啊?会不会是被电打死了?或者一不小心走路摔死了啊?怎么这么半天没见他放屁了啊?说句实在话此时此刻真的还有点怀念他的声音了。

  倚天盯着炉子里面的变化,虽然他快要热爆炸了,但是他还是紧盯着,突然,那个火炉子里面的火苗乱动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又没有风,再过了一会,我x,里面的火苗好像慢慢地减弱了,倚天估计再过一会,可能就要熄灭了,此时此刻,他的心都快要提到头顶上面去了,他焦急地等待着炉子熄灭的那一刻,让他看到一个十分精致的灵魂戒指,在那一刻他一定要第一时间将它拿到手里。

  再过了一会,眼看着那个火苗已经是越来越小了,但是就是不灭,而且那个炉子怎么看上去好像很深似的,倚天已经可以隐隐约约地看见炉子里面有一枚戒指形状的东西了,但是那个东西又好像是似有非有的,一切都好像是幻觉一样,那个炉子里面的火就是不灭,倚天就这样待在炉子旁边已经被烤得不行了,但是在他的心里有一个意念,那就是无论无何也不能离开,一定要拿到它。

  倚天盯着那个炉子看得快要入神了,好像那一刻他所有的思想全都被它左右了,突然那个火苗开始时大时小地硬扑了几下,倚天被那个火苗吓了一跳,他一闪开又立马凑过去。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