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64 凝形成功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64凝形成功

  虽然倚天并不是很清楚到底那颗打造后的灵魂戒指是不是快要凝形成功了,但是他总有一种预感,应该马上就要凝形成功了,所以倚天心想,他必须在它一成功的时候就将它拿起来,但是它刚刚凝形成功的时候一定是很烫的,但是如果在那个时刻不将它拿出来的话,那个老家伙一定会想办法将它弄走的,所以就算是再烫也必须这样做,必须在最精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个动作。

  那个火苗已经开始严重的扑吱扑吱起来,所以倚天更是全身心地关注着那个火苗,他一直紧紧地盯着它,突然那个火苗几乎一下子快要熄灭了,虽然倚天不能很清楚地看到火炉里面的情况,但是他基本上能够看到里面有一个戒指形状的东西在里面闪现着,若隐若现的,突然,墙壁里面出现了哈哈的笑声,倚天感觉好像那个人就在自己旁边似的,他一下子呆住了,四处张望着,根本就没有一个人影。

  眼看着那个火苗立马就要熄掉了,扑了好几下,就差要熄了,倚天此时此刻越来越紧张了。

  “小伙子,不错吧没有想到的是你居然阴差阳错的把天光石成功凝形了,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哈哈,你已经成功地凝形了灵魂戒指,不过那个东西你未必用得了,它是需要我这样智商的人才用得了的。”

  英子老爸的声音在整个屋子里面响起。

  倚天此时是气愤到了极点,大骂道:“**,老子倚天用不得了的,谁也别想用了。”

  “真没有想到你的想法会和我一样变态啊?很有点像我当年啊年轻人年少气盛是好事,但是也不要太自负过头了啊?这样不好,很不好。”

  “关你屁事,真没有想到你做了一回又一回的强盗居然还能这么理直气壮,真的是脸皮比城墙还要厚啊”

  “小伙子,看来你真的还是嫩了点啊每个人你都不能相信的,你就是因为太相信我的女儿英子了,下次你再别的女人就要注意了,说不定人家又是在打你的什么主意了,哈哈”

  那个火炉中的火苗已经开始作最后的挣扎了,倚天已经开始准备上去直接抓了。

  “小伙子,别盯着,东西好了,也不是你的,你还是放松一下,想想自己还能在这个屋子里面过多久吧恐怕要用分和秒来计算了。”

  关键时刻到来了,倚天根本就无心听那个英子的老爸说话了,他只是关注着那个火炉里面的情况。

  突然间的那一刹那,火炉一下子熄灭了,倚天以最快的速度想要上去抓住那个火炉里面的那个灵魂戒指,他的动作很是迅猛,但是很意外的一幕产生了,那个火炉居然直接性地往里面钻,我x,倚天立马改变了策略,他在最后一秒直接抓住了火炉,使得火炉没能进去,定在了那里。

  但是那个火炉却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直往里面拉的,倚天都快要支持不住了,但是如果他一放的话那个火炉就直接消失掉了,那么倚天的天光石凝形的戒指就不见了,那还得了,就算是用尽最后一丝力量,也要保护好那个戒指,所以倚天想好了,在他换作一只手上去抓住那个该死的火炉时,而同时别一只手到火炉里面迅速地取出那个戒指,这样也就可以算是成功了。

  倚天紧盯着那个快要熄灭的火炉,看着它在最后的那一刻熄灭,然后他便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将那个已经凝形成功的灵魂戒指取出来,倚天心想,那个老家伙一定不会那么简单的,他一定是另有阴谋的,不会那么轻易地就让他拿走那个东西的,说不定让他掉到这个屋子里面来都是他故意搞的,很难说的,真的,但是倚天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灵魂戒指既将完成,他现在必须那样做,所以他几乎集中了全部的精力就为等待那一刻的到来。

  正当倚天集中全部的精力的时候,突然很特殊的情况发生了,在他的身后不知道是谁在发出狼叫的声音,倚天一时之间分神了,他心想,这个屋子里面怎么会有狼来了,所以他便转身去看身后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正当倚天转身的一刹那,那个火炉里的火苗便完全地熄灭了,那个灵魂戒指便凝形成功了,倚天转过身来却什么也没有看见,而且狼叫的声音一下子便消失了,倚天知道自己一定是上了那个老家伙的当了,看来他是故意这样做的,他在这个墙里面装了发声系统,所以可以发出任何的声音。

  “哈哈,跟我斗,你真的还嫩了点啊?我一直都在寻找的至尊玉石终于出现了,也终于出现在我的面前。”

  倚天立马转过身来,我x,那个火炉已经快要收下去了,已经只有一点露在外面了,在那关键的一刻,倚天突然从修理包里面拿出了他的起子,猛地一下子便将那个火炉制住了,也就是说那个火炉一下子便被倚天手中的起子抵住了,倚天感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让他快要支撑不住了,特别是他手中的起子,我x,明显地都已经严重弯曲了,但是倚天仍然不放弃。

  “放手吧小伙子,挣扎是没有用的,就你那个破工具,是根本抵挡不住我的火炉的,我那个火炉可是用非常特殊的材料做成的,哈哈。”倚天此时不想理他的,听他的话只当是放屁,他突然用一只手握着起子抵着,另一只手飞快地从修理包里面拿出了扳手,倚天心想,看来要想抵住然后把那个灵魂戒指拿出来是不太容易的,现在唯一的办法只有一个了。倚天用手中的起子猛地抵着那个火炉,另一只手拿着扳手,他突然闭上了眼睛,手上的肌肉一下子猛地鼓起来了,只见他挥动手中的扳手猛地朝那个火炉砸了过去,我x,那个火炉直接性一声清脆的响声,我x整个一下子被倚天用手中的扳手砸碎了,火炉里面的东西一下子飞了出来,掉在了地上,倚天赶紧跑过去准备将那个东西捡起来。

  正在那个时候,倚天正准备伸手去捡的时候,我x,突然之间整个屋子里面散发出了一种特别的清香,那种清香起初闻起来闻起来的确是很好闻,很香很纯的那种,就像是少女身上的体香一样,让人闻着很舒服的感觉,甚至还有些让人陶醉似的,倚天已经不自不觉地闻着那种清香,一会像要睡着了似的,他的脑海里面突然有一枚十分精致的戒指在不断地闪现着,那是一枚黑色的戒指,看上去是十分地高贵和风雅,而且那个戒指上面还可以不断地闪现出九枚小的戒指,在它的上面一个个不断地闪现着,九个不同的戒指,九种不同的形状,显得十分地不凡,倚天突然脑子里面一颤,他一下子清醒了过来,隐隐约约地看见地上的戒指,所以他立马冲过去准备捡那个戒指,就在那关键的一刻,眼看着就要成功了,我x,倚天对面的墙上突然开了一条缝,那个英子的老爸很突然地从那条缝里杀了出来,让倚天感到非常地意外,倚天的手都快已经快要碰到那个戒指了,我超,英子的老爸一脚朝倚天踢了过来,倚天没有顾及那么多,依然直接上去捡,没有想到的是,就要他的手碰到那个灵魂戒指的那一刻,倚天被英子老爸一脚给踢中了,他直接性地飞了,一下子倒在了地上,嘴里直吐血。

  英子的老爸很得意地忘着他:“小伙子,没有想到这颗天光石居然会落在你的手里,我知道你手里有三件宝物,不过我不是搞修理的,我对你其它二件都不感兴趣,我只要这枚戒指,因为它是天光石的时候还不是完全地高纯度的千年古玉,但是它现在已经是的了,它可以的纯度已经高达百分之百,可以说已经没有任何的杂质了,不过这得感谢我,因为我有世界上最厉害的炼炉,那是我精心为这颗天光石打造的,哈哈,现在你应该什么都明白了吧

  倚天感到此时像是受了严重的内伤似的,他不能动,一动好像全身都要散架似的,他刚准备说话,却一说话就吐了血。

  “小伙子,别说话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现在有两条路走,一条是我会秘密地将你杀死,不过不是现在,我当然没有那么傻,第二条路那就是你乖乖地呆在国外,不要再回来了,也不要回来找我,更不要跟任何人说天光石的事情,就当全世界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也就是说,就当作今天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怎么样?你考虑好了没?”

  倚天根本就不想理他的,他突然从身上掏出了一包东西吃了起来,那个英子的老爸一看他居然还在吃那个像虫子的东西,走近一看,“哟,真没有想到,你饿了就吃虫草啊?小伙子,就算你现在怎么补都没有用了。”

  倚天只管吃他的,那些是他从山洞里面带出来的,他一直都没有吃过,只是现在他感觉自己受了伤,最根本就是刚才那个极冷和极热对他的身体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那个英子的老爸得意地笑着,他蹲在了地上,准备去捡地上的那一枚天光石打造成的戒指,他一直望着那枚戒指,心里可是十分地得意啊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