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65 戒指到手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65戒指到手

  英子老爸正准备去捡的时候,正在他身后已经非常气愤的倚天突然将手中的扳手一下子猛地砸向了英子老爸,他老爸只是陶醉在喜悦和兴奋之中,根本就没有想到会受到这么一击,直接性地头部被重重地砸了一下,一会头部就开始流血了,倚天真的气到了极点,所以当他掷出那个扳手的时候是用了很大的力气的,英子老爸一下子偏在了地上,他滑倒的那一刹那,脚正好一下子踢到那枚灵魂戒指,我x,正好将它踢到了倚天的面前,他老爸眼看着自己居然将东西踢到了倚天的面前,所以立马向倚天扑了过来,尽管此时他的头还在流血,但是他却什么也不顾地像疯了一样地朝倚天扑过来,倚天赶紧一个翻身,将那枚戒指戴在了手上,刚戴上去的时候还很烫,不过倚天强忍着疼痛,慢慢地,那种疼痛在减轻,灵魂戒指牢牢地戴在了倚天的手上,它在瞬间释放的能量全部都进入了倚天的体内。

  英子的老爸像疯了一样地朝倚天大声地喊着:“把东西还给我,你听到没有?把东西还给我。”

  倚天心想,**,都是什么人啊?居然拿了我的东西还说要还给他,真的是极品,极品中的极品啊

  英子的老爸像疯了一样又是一脚朝倚天踢了过来,倚天连忙一闪,英子的老爸一下子扑在了地上,此时他真的像是疯了一样,朝倚天乱打过来,倚天一直都在不停地躲闪着。

  “你,你别跑,快把东西还给我,听到没有?”

  突然,那面墙缝里飞出一个人来,她一出来就用枪指着倚天,倚天一看,此人正是英子,他心想,英子,怎么会是她呢?她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身手呢?现在居然用枪指着我?看来她真的是和他老爸一伙的,就是她,就是这个十六岁的女孩一步步地把自己骗到了这里,倚天心想,真没有想到,英子真的像她老爸说的一样,直到这一幕发生之前,倚天都怎么也不敢相信英子也会骗他。

  倚天望着英子,十分地气愤:“英子,你真的是想要杀我吗?”

  “别说了,倚天,你没有看见我老爸都快要疯了吗?你赶快把你手中的那个东西给他啊?不然的话,他真的要疯了,还有,你为什么要把他打成这样?”

  英子说着说着气得不得了,手中的枪都在颤抖,那个英子的老爸虽然此时头还在流血,但是他的心里却爽得很,现在唯一的办法他就是继续装疯,很要命的那种。

  他故意神情木纳的望着倚天手中的戒指,心里他**的却笑得像一朵花似的,心想,这回我看你倚天不给都不行了,而且还得心甘情愿的给。

  倚天望着英子,从英子的眼神中,倚天看到的只是绝望,她的眼神就是在告诉倚天,你怎么还不把东西给我老爸呢?倚天看着英子,英子却死死地盯着他,然而那个英子的老爸却死死地盯着倚天手里的东西。

  “倚天,你听到我说话话了吗?听到了还不快点把东西给我老爸,我不要管你手里那么什么宝玉,我只知道,他毕竟是我的爸,要是你再不给他的话,他可能真的就要疯了,你听到没有?”

  倚天心想,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英子呢?自己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是真是假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把东西给她老爸了,她老爸此时两眼无神地望着倚天手里的灵魂戒指,“给我,给我啊啊给我”

  说实在话,疯得还真挺像的,挺到位的。

  倚天正准备将手里的灵魂戒指给英子的老爸,缓解一下此时的气氛,但是正当倚天准备将东西递给她老爸的时候,英子终于还是按捺不住了,她失手了,一下子她手中的枪突然响了,子弹眼看着朝倚天飞了过去,正好打在了倚天的修理包上面,倚天猛地向后一退,一下子倒在了地上,英子一下子吓呆了,她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手中的枪居然突然失火药味了,倒在地上的倚天很是无神地望着英子。

  英子连忙将手中的枪丢掉了,一下子朝倚天冲了过去,但是她跑过去的时候脚下一踢,正好将那把枪一下子递到了他老爸的面前,我x,本来挺疯的她老爸却突然将地上的枪捡了起来,一下子变得很是正常了。

  他拿着枪指着倚天,“小伙子,什么都别说了,快把东西拿出来,你就可以走了。”

  英子一下子扑到了倚天的面前,很是关切地问道:“倚天,我刚才打到你了吗?你受伤了吗?伤在哪里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倚天哥哥,你要相信我,倚天哥哥。”

  倚天此时真的什么都不想听了,不管什么他都不觉得是真的了,他此时突然大吼一声,将向他扑过来的英子推倒在地上了,“滚开,全都给我滚开,用枪指着我,现在又来给我装好人,都给我滚开。”

  倒在地上的英子又一次朝倚天爬了过去,倚天大吼一声,“你别过来,你最好不要靠近我,否则的话我倚天什么都做得出来。”

  英子老爸突然大喊一声:“英子,给我退回来,你再理他的话你就不是我的女儿。”

  英子老爸手中的枪已经抖得不行了,看那个样子,他已经激动到了极点,倚天知道,现在唯一的办法只有自己救自己了,倚天紧紧地盯着英子老爸手中的枪,此时他的脑海里不断地浮现着记忆秘境中的场景,他很快便进入了记忆秘境,他一下子便记起了以前他见识过的所有招式,虽然他本来是不会功夫的,但是他却同时会了好几个人的功夫,倚天突然对英子的老爸说道:“行,你过来,我把这个破东西给你。”

  “怎么?总算是想通了啊?也就是,有什么比命更重要的啊?行,你把东西丢过来。”

  “不,我要亲自把东西给你。”

  “小伙子,你最好是别耍花样。”

  英子老爸此时是急于想得到那个东西,所以他居然真的相信倚天会给他。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