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66 愤怒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66愤怒了

  英子老爸一步步地朝倚天走了过去,手中的枪一直指着倚天,倚天就在他的目光突然发生飘移的那一秒钟,他一把钳子朝他丢了过去,正好砸中了他手中的枪,英子老爸手中的枪一下子便滑落了,倚天突然一跃而起,一个空中飞腿,那可是珠丽文的功夫,此时为倚天所用,我x,真的很管用,珠丽文的空中飞腿轻盈飘渺,表现上看来去并不厉害,也没有什么很大的力度,但事实上她的飞腿用力就在最后那一击,有点太极的味道,此时被倚天演译的很到位,一飞腿眼看着就要将英子老爸踢到了,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英子突然扑了过去,此时倚天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一幕,所以倚天已经来不及收腿了,一脚正好踢到了英子的胸前,英子被重重地踢倒在地上了,而且很巧的是,她的头部正好在墙上猛地撞了一下,一下子便晕过去了,倚天一看,完全呆住了,这真的不是他想要的结果,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会这样。

  此时,英子老爸并没有先去看女儿到底怎么样了,而是直接跑到倚天的面前,指着他:“都是你,一切都是因为你造成的,你是杀手凶手。”

  英子老爸朝倚天扑了过来,此时的倚天根本就不想理他,看着倒在地上的英子,满嘴里面都是血,倚天的心一下子软了,之前对英子所有的看法,所有的怨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全都没有了。

  倚天直接朝英子奔了过去,看着地上那个十六岁的小女孩被自己打成这样,倚天一下子心都碎了,什么名利,什么争斗,我超,全都滚蛋,都滚蛋,倚天不顾一切地朝英子奔了过去,突然,英子的老爸对倚天大吼一声,不许你碰我的女儿,你听到没有?倚天只当他放屁,现在英子都已经晕过去了,他居然还有心思跟他要那个什么戒指,就算是他得到了那个东西又有什么用呢?因为他根本就不会天书中的秘境,所以有那个东西根本就没有意义,他狗屁都不懂。

  倚天不顾一切地奔向躺在地上的英子,他猛地一把推开了挡在他面前的英子老爸,此时他的眼睛都是红的,说实在话,砍人的心都有了。

  倚天一下子扑到了英子的面前,将英子抱在了怀里,看着她嘴里全是血,一个十六岁的极品美女此时正在他的怀里,而且是被他伤害的,看着她现在的样子,倚天真的痛极了,鲜血染红了英子面前的衣服,她就像一个睡美人一样,只不过是她现在什么也不知道了,只不过是她现在已经没有意识了,她不知道,她现在正睡在她的倚天哥哥的怀里。

  倚天将英子紧紧地抱在了怀里,大声地喊着:“英子,英子,我是你的倚天哥哥,英子,你快醒醒啊,快醒醒”

  倚天拼命地大声地喊着英子的名字,但是她却怎么也听不见,倚天像疯了一样立马将英子跑了起来,他疯了一样地准备往外跑,正好没跑几步,他就突然感到头部一阵晕晕的,我x,他一下子全身无力地慢慢地倒在了地上,他并没有将手中的英子一下子丢到地上去,虽然此时他感觉到头很晕,自己都快要站不住了,但是他在那种意识模糊的情况下,仍然、想到了英子,这一切都是英子老爸干的好事,他趁倚天朝外走不注意的时候,一个扳手重重地砸在了倚天的头上,现在他眼看着倚天已经倒在了地上,立马跑过去准备将倚天手上的灵魂戒指取下来,但是那枚戒指却紧紧地戴在了倚天的手上,怎么也取不下来了,他气得不得了,想用力地将那个戒指拉下来,他这一拉把本来意识很模糊的倚天整醒了,倚天迷迷模模地睁开了眼睛,他见那个英子老爸居然在用力地拉自己手指上的戒指,他立马一个摆拳朝他打了过去,英子老爸居然还在弄那个戒指,把倚天手指上的皮都快整掉了,要是他现在手中有刀子的话,估计早就把倚天的手指头都砍下来了。

  倚天尽管现在头是晕晕的,但是他此时可以说是气急败坏,直接一把抓住了英子老爸,他两眼充眼,红红的,像是真的疯了一样,把英子老爸一下子给怔住了。

  倚天此时内心里充满了愤怒,一下子激发了他体内的力量,他一下子将英子老爸提到了半空中,随时准备将他重重地摔倒在地上。

  “倚天哥哥,倚天哥哥。”

  倚天突然听到了躺在地上的英子在叫他,英子正望着他,虽然面容很憔悴,看上去很无力的样子,而且声音很低沉,但是她已经醒过来了,意识还不是很清楚。

  “倚天哥哥,求求你,放下他,放下他。”

  英子说完这几句后就又一次地晕过去了,倚天将手中的英子老爸丢在了地上,现在哪还有心情管他的,管他怎么样,倚天朝英子爬了过去,那个英子的老爸也准备凑过去看看情况,被倚天大声地吼着:“你给我滚远一点,我警告你,你要是再过来的话,我一定把你打得生活不能自理。”

  倚天什么也不想说了,也不想呆在这里了,他将地上他的工具全都捡了起来,他抱起了英子就往屋子外面跑,他刚跑几步就立马转过后来,朝英子的老爸大声地吼道:“你快打电话,叫救护车在门口等着。”

  英子的老爸还愣在那里,把倚天气得快不行了,他再次大声地吼道:“**,快叫救护车,听到没有?”

  吼完了倚天便抱着英子冲了出去。

  此时的倚天内心真的是愤怒极了,他此时的情绪极为不稳定,他刚跑过去就碰到了一道玻璃门突然关上了,把倚天气坏了,他直接一脚猛地踢过去,他也不管脚到底有没有受伤,直接性地往外冲,一口气跑到了公司的门口,一到门口就被公司的几个保安拦住了,因为他们都认识英子,所以倚天此时无论怎么解释都没有用的,那几个保安硬是要将倚天拿下,倚天见形势不秒,跟他们几个保安说再多也是屁话,也懒得跟他们说了,倚天直接性地往前跑,“你们现在谁敢过来,我就打死谁,信不信由你们。”

  那几个保安居然一点都不知趣,其中一个说道:“你奶奶的,你都这样了,吓唬谁啊?真以为哥是被吓大的啊?快把英子放下,**,都伤成这样了,还在那里装孙子,还真以为你自己有盖世神功,哥几个是吃干饭长大的啊**。”

  另外一个估计是个头:“跟他说那么多干什么?他把英子伤成那样了,还不上去**,到时候我们可以向董事长汇报这件事情,那我们就有得奖励了,还愣着干什么?一个个傻了啊?”

  那个头正说着,突然他的电话响了起来,他接电话的时候只听他不停地说是,而且还眉开眼笑的。

  “快上啊**,干什么?”

  那个头大声地吼道。

  刚才正是保卫部来的电话,还在那个屋子里的英子老爸先是给公司保卫部打了一个电话,再后来才给医院打电话的。

  保卫部立马通知了保安值班的,要他们抓人,但是不要伤害英子。

  那几个保安一听头都这样喊了,管他的,心一横,只管往上冲,倚天怀里抱着英子,眼看着他们都冲上来了,“我看你们谁敢动,我现在怀里抱着你们老板的女儿,她要是有什么事的话,看你们怎么收拾?”

  那几个已经冲上来的保安一听倚天说的,立马都不敢再往前冲了,我x,那个头居然突然来了一句:“没事,尽管上,但是不要伤害英子。”

  那个头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小伙子,你最好是把英子放下,你打伤了人,还是自首吧?”

  倚天一听,心里更气了:“**,老子自首也不是在你们这儿,一群王八蛋,你们以们真是警察啊?我超”

  倚天此时的心也横了,大声地喊道:“来啊都上啊老子也不要命了”

  倚天见那个头好像很厉害似的,他想了一个办法:“喂,你是他们的头吧你过来一下,我可以自首,但是你先过来把英子抱走。”

  那个头自以为自己功夫了得似的,居然真的上去抱英子,看他那个色相,倚天就知道他一定会上当,那个保安看着倚天怀里睡着了似的英子,居然色迷迷的,倚天此时将一个十六岁的女孩抱在怀里,的确,少女的体香尽飘到了他的鼻子里面,而且此时他完全零距离地接触着一个十六岁的极品美*女,虽然倚天此时强烈地控制着自己不去想任何的私心杂念,但是当倚天望一眼和他如此零距离地正在他怀里的英子时,倚天感觉到了自己此时的心其实也是有些激动的。

  他现在最大的念头就是救护车赶快来,眼看着车子还不来,那群保安居然还把他围着,倚天已经是烦到了极点,恨不得将他们全都打扒下。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