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67 跑车驾到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67跑车驾到

  那个保安的头真的太不识趣了,他居然直接上去了,倚天看着他:“你先把英子抱着,来啊抱着她我先把其它的都摆平了,我们再单挑,你看怎么样?”

  那个保安一看到英子此时的睡态,我x,又一听说是抱英子,他两个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了,倚天一看他那个相,真的像是他**的几百年没见过女人似的,一直紧盯着英子看着,好像要上去吃了她似的,倚天假装将英子递给那个保安,我x,那个男的真的还来接,不过这是在倚天的意料之中的。

  正当那个保安来接的时候,倚天又突然将手里的英子抱回了怀里,朝他大声地说道:“**,你还真的来接啊?滚”

  倚天对那个保安破口大骂道。

  此时倚天气得不得了,现在英子都这样了,这群很超蛋的家伙居然还敢打英子的主意,而且还要跟他打斗,他真的狠不得上去将他们一个个打倒在地上,并且大声地告诉他们,你们这群混蛋,你哥我现在要不是腾不出手来,我把你们都灭了。

  倚天故意这么一弄,那个保安头更加气了,他居然对着倚天大骂道:“奶奶的,看来我今天不把你拿下,你当我这帮哥们是吃干饭长大的,弟兄们,上,灭了他。”

  倚天一直怀里抱着英子,朝两边闪着,“你们今天谁敢上来,我就先灭了谁?”

  倚天的眼睛都变红了,都是被他们这帮人气得,看着自己怀里的英子,倚天的心十分地焦急,他心想,**,那个医院的车子怎么还没来啊?我x,等得倚天十分地着急。

  眼看着几个保安都已经冲上来了,倚天心想看来得跟他们拼了,主要是顾及到怀里的英子,一个十六岁的小女正身受重伤,躺在他的怀里,让他如何是好,看着英子那憔悴的面容,倚天的心都快要碎了,怎么说英子都是因为自己才受伤的,所以倚天此时首先想到的当然就是英子了。

  有几个保安已经冲到倚天的面前了,就等着下手了,倚天突然像疯了一样大喊一声:“你们谁都不要动,谁过来我把谁挂了,听到没有?”

  我x,其中有二个保安居然还往前走。

  “你,你没有听见吗?你难道不想活了吗?”

  正在此时,一个女子温柔的声音在倚天的耳边响起:“倚天哥哥,倚天哥哥,怎么这么吵啊?”

  是英子,英子在倚天的怀里并没有睁开眼睛,只是轻声地喊着倚天的名字,那个声音是那么地轻柔,仿佛轻轻地滑落在倚天的心坎上面。

  倚天一听,英子说话了,也就是她已经醒了,但是倚天望着怀里的英子,她并没有醒过来,只是轻声地说了几句话,眼睛一直都闭着。

  “英子,英子,你醒醒啊”

  倚天也在她的耳边轻声地说着话,当倚天靠近英子的时候,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她轻轻地呼吸声了,她的手突然动了一下,一下子放到了倚天的脸上,而且还轻轻地摸着倚天的脸,搞得倚天不知如何是好,心想,要是现在把她的手拿走的话,也许马上她就会醒过来了,这样做是不是太不好了,完全破坏了她此时的心境,但是一直让她这样摸的话,他心想,这可是一双十六岁的少女的手,要说完全一点反应都没有那除非是禽兽,可自己是人啊而且是正常的男人啊所以倚天也静静地感受着少女双手的抚摸,那种肌肤相碰的感觉是那么地舒服,那种舒服简单就是深入骨子里面去了。

  英子还是没有睁开眼睛,轻声地说着:“倚天哥哥,是你,我知道是你,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你怪我吧”

  英子动情地说着,她充满了深深的自责,说着说着她的眼角突然渗出了一滴眼泪。

  此时倚天一直看着怀里的英子,望着她眼角的那一滴眼泪,倚天连忙用手去将她的那一滴眼泪擦干了,倚天的手刚拿走,英子的眼角又再一次渗出了一滴眼泪。

  “英子,别怕,是我,我是你的倚天哥哥。”

  “倚天哥哥,是不是遇到什么坏人了啊?”

  倚天用手轻轻地握着英子的手,此时感受着少女那粉嫩的肌肤,不过,此时的倚天倒是没有什么心情去深刻地感受英子肌肤的那种粉嫩,只是他现在的情绪很是激动,看着怀里的英子,倚天的心都在痛,一直都在痛。

  那几个保安都呆住了,其中的头大喊了一声:“喂,你丫的要打架了都不忘泡妞啊真的是人才,很极品的人才啊”

  那个保安笑着说道:“弟兄们,快上,他是什么人啊?把董事长的女儿这样抱着怀里,而且还把她弄伤了,现在还跟她亲亲我我的,靠,真的是恶心到了极点,还愣着干什么?再愣着这个月考核分一人扣一百。”

  那几个保安一听,连忙施展开拳手,准备向倚天挥过去,倚天正准备迎战的时候,我x,突然之间,一辆很拉风的红色跑车一下子冲到了几个保安的面前,车上坐着一个长发女子,身材高挑,而且还戴着墨镜,倚天心想,呵呵,她也太会装逼了吧?那个女子刚才突然一辆红色跑车开过来,差点没把几个保安撞死,特别是她车子开得飞快,突然来了一个紧急刹车,风正好是朝着那几个保安的方向吹的,女子身上的体香和发香一起飘向了他们的鼻子里面,人未到,车未到,但是那个香味却是早就到了,那几个保安还沉迷在那个迷人的香味里面,没有想到车子突然驾到,吓了他们一身的汗。

  车上的女子打扮得真的挺时尚的,她一看见倚天,就朝他微微地笑着,直接从车上走了下来,那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都快把那几个保安整得不行了,特别是他们的头一看就是个色狼似的,好像是平生没见过女人似的,一直紧盯着那个女的,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了,那个口水都在下巴上面打转转了,真的是太舍人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