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77 身陷险境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77身陷险境

  倚天一听,什么?国际刑警,还好吧?怎么可能跑到中国来干什么呢?而且对一个手无无寸铁的小女生下手呢?再说了,你们有国际刑警,鬼才会相信呢?倚天怎么看都觉得他们像是一群杀手。

  倚天一看那两个男的,我的妈呀,那个胳膊都快赶上他的大腿了,一个个长得极其地壮实,但是倚天心想,现在他可是孤身一人,面对着三个杀手,虽然现在敌我悬殊,但是如果直接从气势上面都输了的话,那他就完了,或者说那几个杀手一定会干掉他的,所以就算是装逼也得装得像一些。

  倚天大声地问道:“你们是国际刑警,那你们的证件呢?”

  当倚天刚问完话,那个站在他车窗外的那个男的似乎很不耐烦了,他一直都用那种想要一口将倚天吃下去的那种眼神看着他。

  突然那个男的猛地将车门一拉开,然后还没有等倚天说什么,他就直接将倚天提了出来,他用那种很凶的语气说道:“小伙子,你想找死吗?”

  倚天一听,我x,他居然急得只好用极为不标准的跟他说话了。

  倚天也死死地盯着他,用那种很锐利的眼神,然后他也很镇定地说道:“国际刑警有你们这么办事的吗?”

  倚天刚说完,我x,那个男的就一把将倚天推到了一边,差点把倚天整倒在地上了,这一回,倚天可是气得不得了,本来说实在话,现在从实力上讲,他们三个人,而且有枪,并且自称是什么国际刑警,当然倚天知道那都是屁话,是杀手才是真的。

  紧接着那个男的和那个女的就在车上到底乱翻着,不知道他们在找什么东西,最蛋的是他们居然将方向盘上面的女生硬拉了下来,丢到了地上,这一下可以说是彻底地激怒了倚天,倚天心想,什么狗屁刑警,居然跑到我们的地盘上面来撒野,倚天直接没顾那么多了,直接冲了上去,准备给那个男的一重拳,我x,一下子被后面的一个男的抓住了胳膊,那个男的好像是个大力士似的,一般情况下倚天都可以轻而易举地将对方的胳膊甩掉,他胳膊上面的力要是一旦爆出来,很惊人的,但是这回居然还硬拼上了,倚天见那个男的居然将那个女生丢到了地上不说,居然还将她拖到旁边,倚天气得不得了,大声地喊道:“你不许动她,要不然的话老子要了你的命。”

  倚天一着急,脑海里面全都乱了,但是他极力地回想着记忆秘境里面的意境,有灵魂戒指作引导,倚天很快就进入了记忆秘境,他此时拥有了极品记忆术,他一下子将他见过的所有的招式全都记起来了,只不过此时有些乱,全都在他的脑海里面浮现着,但是他此时顾不了那么多了,打了再说,管他的,倚天直接猛地一力,脚向后一踢,我x居然没有够到那个男的,因为他是又高又壮,所以倚天一下子踢了个空,差一点直接倒在地上了,幸亏他及时收回,脚尖点地,才没有倒在地上,那个男的见他踢了个空,正得意得不得了,倚天趁此机会,突然力,猛地将那个男的向前一拉,有点太极的味道,那个男的一时没有太在意,猛地向前扑去,就在此时,倚天再来一个及时的拌腿,那个男的直接像一头猪一样直接倒在了地上,这可是那个男的怎么都没有想到的,他气得不得了,另一个男的和女的还在对整个车子进行搜查,但是还是一无所获。

  倚天连忙跑到了那个女生的面前,将她扶了起来,抱在了怀里,一看,她此时已经是身上全是血,看那个样子,才十岁,虽然身上都是血,但是并不影响她的漂亮,她那清纯至极的脸蛋依然还有流露着一丝丝的微笑。

  倚天心想,看来她已经伤得很重了,还有她的胳膊看样子是刚才被那个男的猛的一拉,都已经骨折了,倚天心想,,太不是东西了,现在最重要的是马上将她送到医院去,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下,先得将这几个杀手摆平了,倚天已经作好了和他们干到底的决心,他刚一抬头,一看,那个女的已经将手中的长枪指着他的脑袋了。

  “小伙子,都跟你说过了,我们是国际刑警,你居然不仅不跟我们合作,居然还想跟我们对着干,你是不是想死啊?”

  倚天此时十分地气愤,“你们会是国际刑警,鬼才相信呢?”

  那个女的真够狠的,直接用枪猛地撞一下倚天的头部,顿时倚天便感觉头部在流血了,不过他还是表现得很是镇定,他心想,要是一会我把你们几个都摆平了,你洋妞,我先把你给办了,我

  那个女的居然蹲了下来看着倚天,然后还用手托起了倚天的下巴,“人长得还挺帅的,哈哈,不过就是不该跟我以着干,国际刑警你也敢对着干,有种,我很欣赏。”

  那个女的动作很是轻浮,那个手在倚天的下巴再到倚天的胸部,整个上身滑来滑去的,尽情地着,而且还伴着一声声yin笑,搞得倚天感觉很是扯蛋,倚天一口气吐在了她的脸上,他本以为那个女的肯定会脖然大怒的,哪知道那个女的不但没有怒,居然还直接用手将那口气摸了摸,然后放在嘴里舔了起来,特别是她那个的样子,看得倚天真想上去直接拿皮鞭抽她,好像她八辈子都没有干过那个事似的,整得倚天觉得是又气又好笑的。

  突然,那个女的卡住了倚天的脖子,倚天本来准备反抗了,但是他想再看看,那个女的到底下一步会怎么做,我x,那个女的居然将倚天的脖子卡住后,她的头是一步步地朝倚天探了过去,我,她的整个脸都快贴到倚天的脸了,倚天已经完全地闻到了那个女的身上的体香了,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反正是那种一闻几乎就要让你晕过去的那种,倚天心想,,她的身上不会是洒了水的吧要不然的话真的一会自己给整过去了,被她活活地怎么样了,那可就完了,那自己岂不是给交代了,而且交代得不明不白,想想自己死了就算了,要是被一个外国妞那样了,那真的是太耻辱了,对一个男人来说,比死还没有面子啊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