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78 暗道秘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78暗道秘密

  那个外国妞在倚天的耳边小声地说道:“告诉你吧小伙子,你最好老实点,只要你乖乖地合作,我保证你不会有事,而且你的女人也不会有事。”

  倚天一听,什么?我的女人,我的女人是谁啊?难道是说我现在怀里的这个女孩吗?我可是根本就不认识她。

  最蛋的是那个气的一边在倚天的耳边说着一边还使劲地吹着气,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倚天想着跟她合作,什么意思,难道搞不成他们几个杀手也不合心吗?要是那样的话就好办了。

  那个女的突然之间对另外两个男的说了一些什么,倚天也听不懂,不知道她们是用什么洋文说的,反正接着那个外国妞和一个男的又去搜查车子去了,只由一个男的看着倚天他们,那个男的一直在倚天的面前晃来晃去,倚天心想,,要是老子现在有一把枪的话,早就把他干掉了,可惜现在别说枪了,就连刀子也没有,倚天无意之中在身上摸了摸,靠,自己口袋里面怎么像是有一个硬硬的东西,倚天趁那个男的走来走去不注意,摸出来了一截一看,我x,是一把明晃晃的尖刀,而且看那个质地的话绝对是一流的,只是很奇怪的是,自己身上什么时候多了一把刀子,自己居然会不知道呢?

  倚天百思不得其解,他突然想起了刚才那个女的跟他说过的话,说是要和她合作的,难道是她故意给了他一把尖刀,示意要他干掉那个男的吗?

  倚天连忙将那把刀子放了回去,就算是要搞他的人也得找个时候啊

  那个男的在那里等得很是着急,突然从口袋里面摸出了一支烟,点上了,居然直接蹲在了倚天的面前,背对着他,看来那个家伙完全就没有把倚天放在眼里,倚天心想,也看不起自己了,难道他不知道有多少的厉害人物都是被黑枪搞死的吗?

  想到这个,倚天的手又一次摸了摸口袋里的尖刀。

  倚天刚准备将刀子摸出来,已经出来大半截了,我,突然听到车子那边另外一个男人大声地喊倚天,“喂,你过来。”

  那个男的还担心倚天不知道似的,一边喊还一边指着他。

  倚天一听,慌得连忙将刀子准备放回去,可惜的是,倚天的动作太大了,直接性地把刀子整得掉到地上了,这一下直接性地惊动了正在吸烟的那个男的,眼看着那个男的就要转过去了,那个外国妞见状连忙叫了那个男的一声,好像是叫他也过去的意思,倚天连忙将地上的刀子收了起来,真的是太惊险了,倚天心想,要是被那个男的看到他想用刀子插他的话,那必然是一场生死的较量啊

  倚天跑到了那辆车子的跟前,一看,我x,那个外国妞居然在那个女生的车上找到了一个暗道,只是那个暗道设计得非常地精巧,她根本就打不开那个暗道,那个暗道上面有一个圆形的小珠子一直都在不停地转动着,正因为它的不停转动所以那个暗道才一直都锁着,但是怎样才能使那个小珠子停下来呢?

  那个女的看着倚天,“她是不是把那幅画藏到这个暗道里面了,你过来把它找开。”

  倚天听得云里雾里,什么画啊?什么暗道啊?你哥我又不是专门敲锁的,再说了这么高级的锁你哥我见都没有见过,怎么敲啊?

  那个女的见倚天一直都不说话,所以就直接对倚天说道:“我们是国际刑警组织的,我们怀疑东西就藏在这个暗道里,你最好是配合点,否则我们将把你们都抓了。”

  倚天心想,开什么国际玩笑,说什么呢?“喂,你还好啥?什么东西啊?搞得这么神秘,还需要动用你们国际刑警的,难道是什么藏宝图?”

  旁边的那个男的大声地吼道:“小伙子,不该问的就不要问,我们问你什么,你就答什么。”

  倚天一听,心想,,都说不清楚,还在那里放屁。

  那个女的见倚天不清楚,也不想说,说直接凑到了他的跟前,“你知道什么就告诉我们,我们不会少了你的好处。”

  而且更蛋的是那个女的居然还不停地给倚天暗示,意思是在告诉倚天只要他告诉他们秘密,那么她就会满足倚天的要求。

  不过,说实在话,倚天确实是不知道什么,所以也谈不上说不说的。

  那个女的似乎快被倚天整得没有耐心了,大声地说道:“快说,到底怎么开这个?”

  那个女的直接将枪架在了倚天的脖子上面,只是那个女的一激动,又加上低着腰,我x,倚天无意中一看,她的胸几乎全都走了,此时倚天一下子脑海里面居然开始了乱七八糟的想法,那个女的居然还时不时地在倚天的面前扭动几下,看得倚天实在是很想入非非哦。

  “喂,你到底说不说啊?”

  倚天都根本就没有心思去想怎么解那把锁了,直接性地去做梦去了,人都快要睡着了,被她这么大声地一吼,才一下子惊醒过来了,本来刚才倚天是准备进入透视秘境的,但是由于此时他的心真的太乱了,所以没法进入状态。

  倚天盯着那个暗道,特别是那个很奇特的锁,他一下子也对它产生了很大的好奇心,作为一个都市修理工,倚天知道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经验和阅历了,他现在已经拥有了连紫衣天书里面的前三种秘境技能,要是再有丰富的见识的话,那他就会真的很厉害了。

  那个女的还没有说什么,倚天就已经准备过去看看了,只是他一想,这样不好吧?要是他是被逼的,要是自己那么主动的话,岂不是太扯蛋了。

  倚天看着那个女的,大声地说道:“我可以帮你们开这个暗道,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那个男的吼道:“居然还和我们讲条件,想死啊”

  说得一口让人想吐的。

  那个女的连忙说道:“你说吧我们考虑一下。”

  倚天心想:“我要求马上打急救电话将那个女生送到医院。”

  “送医院没有问题,不过不是现在,也不是打开那个暗道后,而是找到我们要找的东西后。”

  倚天假装很厉害似的,“那我不干了。”

  “不就得和她一起死。”

  倚天感觉很无所谓的样子:“反正现在干不干还不都是死,结果都一个样。”

  他的话刚说完,就听见一声枪响,倚天还以为是谁对着自己开枪呢?结果一看,,那个男的对着地上的那个女生开了一枪,倚天连忙想跑过去看看。

  那个女的连忙叫住了他,“放心吧,没打中她,不过要是你还不肯干的话,那下一枪就难说要不中了,哈哈。”

  倚天心想,算了,没有必要再跟她玩下去了,他假装好像是下了好大的决心似的:“好,我干。”

  倚天凑到那个锁跟前一看,他的脑海里面立马浮现出了幻想秘境,一刻之间倚天就马上进入了秘境之中,顿时他的脑海里面有很多的意象都在他的大脑里面翻腾着,倚天试图让自己越来越平静,平静得他已经可以听到他自己的心跳声了,再慢慢地他可以听到那颗小水珠在那个圆形的小管道里荡来荡去的声音了,而且那个声音越来越清晰了,倚天仔细地听着,眼前的情景全部都在他的脑海里面展开了,倚天干脆闭上了眼睛,哇,他一下子看到了,只是图像还不是那么清晰,表面上看上去的那个小水珠在那个圆圈里面滚动着是没有规律的,其实不然,现实中的那个画面在倚天的脑海里面被放大了,再加上他的感觉,他聆听到的水的声音,原来水珠在里面游荡的过程是在和着一音乐的步调,但是到底是哪一曲子呢?倚天这些天来听的曲子真的太有限了,但是倚天总感觉是那么的熟悉,但是却又好像一直都想不起来了。

  虽然倚天此时进入秘境之中并不怎么消耗他自身的能量,基本上都是靠的那枚灵魂戒指给的灵感能量,才能让倚天展开极为丰富的想像,几乎不受任何地域和空间还有时间的限制,但是时间长了还是会消耗他大脑的精力的,所以时间也不能太长,现在倚天却一直都想不起来到底是哪一歌曲了,他自己心里一下子急了,这一急不得了,倚天顿时一下子感到整个大脑好像都疼了起来,但是突然之间他听到了一句歌声,他一下子兴奋极了,对了,是她,就是她那一次无意中哼唱的,倚天想起来了,就是那一次他受伤了,小莲哼唱的一曲,倚天仔细地回忆着,但是要想回忆起那曲子的调子,真的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这可不是光凭丰富的想像力可以解决的,想像只能解决意象问题,但是无法让倚天记起已经成为历史的东西,特别是根本就没有什么印象的。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