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79 什么枪法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79什么枪法

  在此种情况下,倚天已经无法再进入更加深入的想像了,即使展开最为丰富的想像,也解决不了根本根本问题了,倚天试图让自己的心灵更加地平静,直到安静地可以非常清晰地听见那一颗小水珠每一时刻出的有节奏的声音,倚天的脑海里面开始出现另外一个秘境里面的意境,那就是透视秘境,此前倚天正处于幻想秘境之中,那么此时的倚天正在努力进入透视秘境,试图让透视秘境和幻想秘境交替存在,同时地植入他的脑海里面,灵魂戒指是一个具大灵感能量的东西,它因为里面有可以推动大脑思维的能量,激一个人的灵感的特殊物质和能力,所以可以让倚天很容易地进入那个需要强大思维能量支持的秘境,倚天此时进入了极其深度的思维之中,透视秘境的意象开始慢慢地出现了,倚天大脑中的思维物质开始更加地活跃起来,越来越活跃进了,直到完全地彻底地激了他大脑里面的细胞开始了激烈的活动和思维,透视秘境的意境开始越来越清楚了,倚天屏住了呼吸,然后在那个似乎很浩如烟海的一个地域里面找到了一个他需要的地域,那就是他希望得到的意境空间,倚天经过平静的想像和思维,他终于很顺利地进入了透视秘境,在那个特殊的意境中,倚天的感觉变得异常的强烈。

  倚天此时对声音和意境变得异常地灵敏了,此时,他同时在两种不同的秘境中存在着,幻想秘境只是让他可以在不用一直盯着某个东西的情况下,可以凭着自己极为丰富的想像力将一切地自己的脑海里面重现,而且非常地精细而又清晰,现在倚天已经不是仅仅只是看到那个暗道锁的一切情况了,那个小水珠在那个圈圈里面在进行着极为有规律的运行,表面上根本就看不出来,因为它的停止和运行中间的空隙非常地不明显,就算是你一直盯着它,你也同样不可能知道,但是倚天此时具备非凡的洞察力和感知力,所以倚天现在已经完全将整个内容看得极为地精细和微妙了,倚天清晰地看见了小水珠每一个动作,那一个个极为细微的停止和行走都在他的感知范围内。

  倚天之前已经知道了那颗小水珠是按照小莲哼唱的一歌曲的调子来运行的,只是一直都没有想起到底是什么曲子,但是现在倚天却可以完全地看见它的每一个动作了,也就是说,他已经完全知道了它的每一个节奏了。

  倚天集中全部的精力一直盯着那个小水珠那一个完整的节奏正好结束的那一刻,对了,倚天心想,就是那一刻,在那一刻,它一定会作一个停止动作,也就是说,那个点就是它的后门,当小水珠运行到那一个点,作停止动作的时候就应该立即用手去按一下那个管道的边缘上面的那个点,只要能够准确地判断那一个点的位置,就一定可以让那个小水珠彻底地停下来,那个暗道将会打开,这个暗道锁的设计其实很简单,只是我们用平常的方根本就无法判断而已。

  关键的时候到了,倚天已经知道那一个完整的节奏就要结束了,也就是说那一个停止点就要到来了,倚天此时的手已经准备开始动作了。

  到了,真的快要到了,倚天一直都紧盯着,倚天正准备去碰那个后门,也就是说,只要倚天准备地碰到那一个点的话,那个暗道也就会开了,就在此时,突然一颗子弹飞了过来,正好打在了那个暗道上面,只见那个暗道上面的小水珠一下子就炸掉了,倚天突然一下子从秘境中惊醒过来,靠,他定睛一看,后面来了一辆黑色的小轿车,车上的几个男的正开枪朝他们扫射了,倚天心想,如今这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会枪支泛滥呢?难道又是来了一帮杀手吗?倚天正想着,突然一颗子弹打在了车门上面,差一点打到他的头了,对方的火力真的很猛,那个女的见倚天手里没有枪,直接丢了一支枪给倚天,什么也没有说。

  倚天当时什么也没有想,也来不及说什么,就将那杆枪拿在了手里,靠,还挺沉的,他拿着枪就像是拿着烧火棍一样,此时双方枪战得很是激烈。

  倚天心想,,你们一帮老外在我们这里撒野,还想让老子开枪,靠,门都没有,倚天故意拿着一杆枪在那里晃来晃去的,好像根本就不会使似的,一会将那个枪口一下子对准了那个外国妞,那个妞一看,连忙闪了一下,这一闪,对方一颗子弹打了过来,我x,好险,差一点就要了她的命,她狠狠地白了倚天一眼,倚天又将枪转来转去的,明明已经将枪拿好了的,突然枪一下子差点掉了,枪口又一下子转到了那个男的身上,那个男的突然之间一下子现了,狠不得过来抽他,但是此时根本就没有精力理会倚天的,也就是说,要是此时倚天随便开一枪的话,他们都会挂了,但是倚天心想,此时要是他开一枪的话,他们一定会对那个女生不利的,他只是希望他们几个赶快都挂掉,什么狗屁的国际刑警,怎么看都不像是真的,挂了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倚天干脆跑到了车里面,他拿着一杆枪,刚一进车子里面,就差点翻倒了,那杆枪不小心一下子走火了,从车窗里面打出了一颗子弹,子弹穿透了窗子,一下子飞出来正好从那个男的耳边擦过,把那个男的一下子吓坏了,他一摸自己的耳光,靠,上面居然还有血,他一下子气急败坏,想找倚天算账,他直向车子里面冲了过来,就在那个时候,对方连续几颗子弹朝他打了过来,他一下子便胸部中了一枪,倒在了车窗上面,倚天在里面一看,车窗上面全是血,他还继续猛地敲门,倚天干脆把车门都锁上了,心想,这个时候怎么都不能开门,那还得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