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80 突然一击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8o突然一击

  倚天此时无意中一下子踩到了车子里面的那个暗道,他感觉脚底下好像滑滑的,差点一下子摔倒了,而且感觉到一股强烈的热量,倚天感觉到很是好奇,他立马拿开了脚,想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倚天一看,啊靠,自己的鞋子整个都快要烧起来了,上面已经在冒烟了,他连忙将脚子脱了下来,刚一脱下来,我x,脚子居然燃烧了起来,倚天气得不得了,以极快的度猛地推开了那块车门将脚子丢了出去,靠,倚天自己也没有想到,他居然会丢得那么准确,正好一下子将那只鞋子丢到了那几个老外中的另一个男的脸上,真不知道那个暗道上面到底用的什么材料,也不知道它为什么会突然燃烧起来,倚天现在来不及分析那些了,也不想去分析。

  只是那只鞋子居然一下子粘在了那个男的脸上,而且他怎么拉都拉不掉了,不知道是不是什么强力不粘胶呢?而且那只鞋子还燃烧起了大火,在那个男的脸上烧了起来,搞得那个男的直喊救命,他疼得不得了,那个火一直都烧着,他用力地拉着,就是拉不掉,那只鞋子已经和他的脸上的肉粘在一起了,一会,他的头也都跟着烧了起来,现场只听到他剧烈的惨叫声。

  此时对面的子弹不断地朝这边飞过来,那个烧着了脸的男的头部中了几枪,已经是快要疯了,但是他却还一直都没有倒,只是他的头还在烧着,那个外国妞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调转枪口直接对着他一阵扫射,帮他结束了痛苦,继续和对面的进行对战。

  倚天此时只看见那个暗道里面不断地冒出热气来,真不知道它会不会爆炸,倚天感觉一直呆在里面也不是个事,但是他又感觉对方似乎不会对这辆车子下手,那这么说,他们一定是来帮那个女生的了,所以倚天此时下车好像也并不安全,还不如干脆让那几个老外都挂了再说,此时倚天正在观察着那个暗道,热气冒完了,里面突然弹出来一个东西,到底是什么呢?倚天也不知道,是一个小箱子,倚天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只是那个小箱子很是精致,看样子一定里面装着什么特殊的东西,倚天正在寻思到底该怎么找开它,所以倚天掏出了他的工具,他用他的起子猛地扭动着那上面的几颗很奇怪的螺丝,我x,什么玩艺,无论倚天怎么用力,它就是没有任何的反应,这怎么可能呢?自己的极品工具那可是连紫衣的真家伙,如果连它都扭不动的话,那么一般的工具早就挂掉了,不是断了就是一定会碎了。

  倚天心想,不行,这个极品箱子里面到底装着什么呢?倚天的心一横,心想,看来只有运用幻想秘境了。

  倚天正准备开始的时候,那个车门突然一下子被拉开了,倚天一看,我x,是那个外国妞,我,她居然也受伤了,而且好像是胸部受伤了,那个血都已经把她的胸部染红了,她干脆把那一块衣服都扯掉了,倚天呆呆地看着她,他本来正准备运用秘境的,她这一来,而且这个样子,他还运用个屁啊

  那个女的正准备拉倚天走的,她满身是血,她一把抓住了倚天的胳膊,“我们赶紧走,快。”

  她几乎是吼叫着,但是当她突然一下子看到了倚天脚下面暗道里面弹出来的那个箱子的时候,她突然改变了想法,那个外国妞猛地从暗道里面拉出了那个箱子,倚天正准备阻拦,那个外国妞像是疯了一样地直接就冲出了车子,根本就不再顾及倚天了,直接一下子冲出了车子后,便一直不断地扫射着,然后开着自己的车子跑得无影无踪了,倚天心想,,也太现实了吧那个妞居然看到了箱子跑得比什么都快,心想,就算是她拿到了那个箱子她又能怎么样?她根本就打不开那个箱子,所以根本没有任何的意义。

  倚天正在想着那个箱子的事情,一下子不小心将另一只穿着鞋子的脚一下子放进了那个暗道里面,我x,表面上看上去那个暗道已经没有任何的问题了,但是当倚天将他的脚一下子放进那个暗道的时候,倚天的那一只鞋子好像一下子中了毒似的,整个鞋子一下子慢慢地全变白了,紧接着整个鞋子便开始像是被巨毒沾染了似的,慢慢地开始熔化了,倚天赶紧将那只鞋子脱了下来,我x,这个时候,倚天可是不敢慢啊要是再慢一点的话,那他的脚可就完蛋了,倚天的那只鞋子一瞬间便消失了,变成了烟子,倚天沧得不得了,赶紧打开车门,从车子里面跳了出来,刚一出来,我x就撞见了一群人过来了。

  倚天直奔着那个女生而去,一看,她还躺在那里,倚天赶紧过去准备将她扶起来,只是倚天还刚走到,正准备扶的时候,被迎面而来的一个男的好像很厉害似的猛的一脚踢过来,将他一下子踢倒在地上了,倚天刚才只要想着去扶那个女生了,心想着是自己人,,没有想到那个男的看上去并不怎么强壮,居然会这么暴力?

  那个男的把倚天一脚踢倒在地上了,居然还狠狠地用眼睛盯着他,好像要将他吃了似的,他居然还朝倚天走了过来,还想搞他的人,倚天心想,,你丫的刚才占了便宜,真以为自己很能打啊?刚才是你哥我根本就没在意,全都因为那个女生,就当是哥让你一脚了,你居然还真把自己当李小龙了,很猛很厉害啊?靠,他直接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准备猛地一脚踩下去,将倚天直接踩死似的,倚天可是不慌不忙的,他心想,他此时立马进入记忆秘境,回想起那个达尔基和珠丽文的动作应该比他的厉害多了吧?

  我x,倚天此时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怎么都很难进入状态了,难道就是因为那个女生吗?不太可能吧?他心想,之前我遇到过那么多的女生,哪一个不是那么地级性感而且长得很极品啊?我倚天自己时候受到过很大的干扰了啊?怎么可能现在对一个陌生的女生会有那么大的反应了,眼看着那个男的已经走到了他的跟着,那个脚已经抬到了半空中,准备一脚猛地踩下去了,倚天心想,要是他那一脚踩下来的话,那他的肚子不是会被他踩瘪了吗?他极力地想要进入记忆秘境,那一刻,他完全快要疯掉了,算了,他干脆闭上了眼睛,心想,老子不求什么秘境了,顺其自然啊?就此随便来一乱拳,还不照样打死你。

  倚天在意识里面感觉到那个男的脚已经下来了,突然在那一瞬间,他一下子极地进入了记忆秘境,他一下子回想起了达尔基的一个动作,他来了一个侧翻,然后猛地一脚踢向他的档部,因为倚天反应得很晚,那个男的都以为倚天不会有任何的反应了,所以他都以为自己是绝对可以踩到他了,倚天虽然反应得晚是有点晚,但是却是极,所以那个男的根本就没有意料到,倚天的一脚直接重重地踢到了他的档部,直踢得那个男的一直尖叫着。

  他的尖叫声直接将倚天从秘境中一下子惊醒过来了,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现那个所谓的猛男怎么在那里一直捂着档部尖叫着。

  与此同时,那个男的尖叫声把一直昏迷不醒躺在地上的那个女生也给整醒过来了,那个女生一醒过来就看见了这么多的人,她的样子看上去很是憔悴,旁边的一个中年男人连忙将她抱在了怀里,“小阳,小阳,你没事吧?爸马上送你去医院,马上。”

  倚天一听,啊,原来是他的老爸啊?这么说来,那个女生的老爸可不是一般的人物,一定是个什么老大什么的。

  再旁边不知道是个什么人物,一个跟他差不多年纪的男的,“6总,阳阳现在这个样子,得马上送医院。”

  那个6总连忙大声地喊着:“阿龙,你到底怎么样?马上送小阳去医院。”

  倚天一听,阿龙,阿龙是谁啊?那个一直在那里尖叫着的男的连声回答道:“我没事,我马上去。”他的回答很是艰难,刚走两步就又疼得不得了了。

  那个6总一看他那个样子,还送个屁啊?自身难保,气得不得了,突然旁边的那个男的说道:“6总,还是我去吧”

  倚天突然大声地说道:“我去。”

  倚天的话一出,我x,真的是反应巨大啊所以的人都盯着他,特别是那个被他踢了的男的朝倚天大声地说道:“6总,我请求把这个混蛋抓起来。”

  倚天却一下子跳到了那个女生的面前,看着她,关切地问道:“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那个女生却非常出乎所以人的意外,她点了点头。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