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81 暗道被劫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81暗道被劫

  那个6总一听,什么?让倚天这个他根本就不认识的男人送他女儿去医院,何况刚才他女儿怎么受伤的还没有搞清楚,搞不好他还是凶手呢?所以他当众大声地说道:“不行,我不同意。”

  紧接着那个6总走到了倚天的面前:“你到底是什么人,是不是人把我的女儿弄伤的,你是不是他们的同伙?”

  6总此时很是激动。

  倚天却表现得相当地淡定:“您是叫鲁总是吧?”

  倚天的话刚一出来,那个6总旁边的男的立马就说道:“是6总。”

  倚天一听,哦,刚才自己音不准,“6总,现在不是讨论是不是我受了你的女儿的问题,要是真的和他们一伙的话,我难道还会留下来吗?那我不是傻吗?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马上送你的女儿去医院,这比什么都重要,既然你的女儿他愿意让我送她去,那你们就应该相信我。”

  倚天看着那个女生,她此时面色苍白,失血过多,必须马上送到医院,所以倚天什么也不说了,直接过去抱那个女生了。

  那个6总居然大声地吼道:“放下,谁让你动我的女儿的。”

  那个女生突然小声地说道:“爸爸,爸爸。”

  那个6总一听自己的女儿在喊自己,连忙凑了过去,握着她的手:“阳阳,你怎么样了?我马上送你去医院,马上。”

  那个小阳小声地说道:“爸爸,我好冷,真的好冷。”

  “你放心吧,你不会有事的。”

  “6总,如果再迟的话她可能就没有命了,马上去吧”

  倚天此时大声地说道。

  倚天的话刚一完,我x,反应真的很灵敏啊马上就有几把枪架在了倚天的面前,都一齐指着他。

  特别是后面的那个男的,就是刚才被倚天踢了一脚的那个好像是很厉害的那个男的,一只手捂着档部,慢慢地跳了过来,居然还想从后面给倚天的头部一重拳,倚天术那样轻轻地故意地闪了一下,那个男的居然重心不稳地直接倒在了地上,他的档部再将受到了剧烈的震动而疼得不得了了。

  他此时像疯了一样,近乎吼叫着说道:“你们把他给我抓起来,今天我非要好好地教训他。”

  但是此时那个男的吼叫似乎并没有意义,因为此时6总在这里,就算他是二把手,又怎么样呢?人家6总还没有话呢?他倒是先厉害起来了。

  倚天此时还是一直看着那个小阳,倒是那个小阳居然主动地扑到了倚天的怀抱里,她在倚天的耳朵边小声地说道:“我相信你,马上送我去医院吧”

  我x,那个小阳在倚天的耳边说的几句话真的是无限的柔情啊倚天心想,就算是她不说,我本来就是已经决定了要送她去医院的。

  倚天什么也不顾了,他直接一把抱起了小阳,直接朝小阳开的那辆车子走了过去,那几个男的居然还敢用枪指着倚天,倚天却当作什么事都没有生过一样,因为他知道,此时他抱着小阳,那些人谁敢开枪啊?要是出点什么意外的话,那他们不是要找死吗?

  那个6总一个动作,所以的人都把枪放了下来,倚天正准备上车的时候,那个6总突然大声地喊道,“慢着,你们坐我的车子去。”

  倚天一听,什么?难道他要亲自开车去吗?还没有等倚天想清楚答案,那个6总已经走到了他的跟前,“赶快把小阳抱到我的车上去。”那个6总说完了便白了倚天一眼,只是他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走到了小阳的车子面前,他轻轻地打开了车门,眼前的一幕一下子把他惊呆了,他差点一下子没有站稳,给晕过去了,他一看,那个他精心设计的暗道居然被别人现了,他一看,里面的箱子也不见了,此时的6总气得不得了,他当时便转过身来看着倚天和他怀里的小阳。

  倚天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一定是知道了那个暗道的事情,那个车子里面怎么会有一个暗道呢?而且里面怎么会有那么一个箱子呢?又为什么小阳会遇到一群杀手呢?还自称是国际刑警,看来这件事情存在着很大的玄机。

  那个6总一下子火的,原来他以为只是他的女儿受伤了,没有想到的是那个暗道也被破了,所以他此时大声地喊道:“阿龙,你马上去我去追刚才的那一群疯子,,真他的是一群混蛋,一定是杀手干的。”

  那个阿龙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一跳一跳地跑了过来,“6总,到底出什么事了啊?”

  那个6总此时火得不得了,“反正马上给我追,把那几个人全都给我找回来。”

  倚天心想,看来那个箱子里面一定装着什么秘密,不然的话那一群杀手怎么会冒着生命危险来抢呢?不过仔细想想,那个6总设计的那个暗道也的确是很厉害的,要不是自己会异能的话,根本就很难破的,现在那一帮杀手早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不过倚天心想,虽然自己很好奇,但是至于那个箱子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关他屁事啊?所以他现在只管把小阳送到医院就行了,跟他们那么多的屁话干什么啊?

  “6总,小阳现在已经快受不了了,我马上送她去医院了,至于那个什么暗道你慢慢想吧”

  倚天管不了那么多了,他看着怀里小阳的眼神,此时她的眼神是那么的迷离,看着她的眼神,倚天一下子便想起了小时候的小敏,不行,必须马上就去。

  倚天直接往小阳的车上去,被那个6总一下子叫住了,“不行,你现在不能坐这辆车,还有你现在不能去,小阳由陈副总送去。”

  倚天看着那个6总,“呵呵,6总怎么对我这么感兴趣啊?”

  “不错,现在只是你当时在现场,那么当时是什么情况你是最清楚了。”

  “可是我要是说我什么也没有看见,我当时也晕了好半天,刚才你们一来我就醒了呢?”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