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83 暖昧无罪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83暖昧无罪

  自从那个小甜甜见到了倚天的那个很厉害的手机以后,就一直在心里精心策划着怎么把他那个手机搞到手,有一次,倚天刚出公司不远就看见几个男的好像正在对一个女孩非礼,倚天一看,,光天化日之下,这还得了,直接上去了,一看我x,原来是这么标致的一个小女生居然被一群男的欺负着,其中一个男的说话都不大清楚,居然还大声地说着,要那个女生从了他,倚天一看那个男的那个鸟样,心想,别说是人家如花似玉的小姑娘,就像是你哥我你倒给我钱,我都还不会考虑,,长得也太不是那么一回事了,倚天当时心中就涌现着一股正义之气,他直接冲了上去,大吼一声,他心想,那帮家伙估计吼两嗓子应该就会吓跑了吧,看那个样子,他们不会比自己大,应该也不会是什么老江湖,倚天见吼了一嗓子居然没有什么作用,马上继续再吼道:“谁不想活的,就留下来,哥陪你们到底,哥见了血就兴奋,你们几个是不是想跟哥过意不去,哥刚刚喝了两口烧酒,估计正在劲头上,你们要是不怕挂了的话,就尽管放马过来,哥正愁没地方出气了。”

  倚天左一句右一句哥的,把那几个整得快受不了了,其中一个长得像一个小屁孩的大声地说道:“老大,你看他居然还敢跟你称哥,我们是不是该放倒他再说。”

  倚天一看,他们那个架势,看样子是真的要跟他干上了,正思考着,那几个的头头居然开始把手放到那个女孩的身上去了,倚天气得不得了,直接冲过去,就准备给那个男的一拳,我x,哪知道倚天还没有彪,那几个就一下子闪得不见人影了,倚天心想,,刚才这么厉害,怎么一到真干起来的时候就闪了,倚天正郁闷着,一看那个女孩正在那里站着缩成一团,好像很害怕的样子,他连忙过去,“别怕,没事了,他们已经走了。”

  那个女孩一下子扑到了倚天的怀里,这一个动作把倚天一下子怔住了,没有想到她居然会来这么一个很突然的动作,再过了一会,那个女孩居然哭了起来,倚天心想,不是吧?什么事都没有,哭什么呢?倚天连忙安慰,只是那个女的手一直在倚天的口袋上面游来游去,她以为倚天并不知道似的,其实倚天的心里很清楚,他心想,她到底想干什么?莫非是想打他的手机的主意,自己口袋里面可是一分钱都没有啊?虽然倚天的意识很清楚,但是他怎么就感觉头越来越昏呢?我x,怎么自己一看到眼前的那个女生居然满脑子里面全都是一些很扯蛋的画面呢?此时的倚天还有那么一点知觉,他隐隐约约之中感觉到自己是迷魂药给整晕了啊?此时倚天已经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

  他的脑海里面全是乱七八糟的东西,我x,那些画面真的很yin的,他尽想着一些和眼前的那个女孩的画面,而且,此时的倚天居然像一头饿狼一样地扑向了那个女孩,我,那个女孩便大声地喊着救命,一会来了不少的人看热闹,再后来,倚天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那一刻,早有准备的小甜甜骑着一辆很拉风的摩托车突然现身了,她一下子冲进了人群里面,一进去就假装问道:“什么事啊?”

  然后就是那个女孩跟她说倚天非礼她,此时的倚天正是一幅色狼的样子,小甜甜一看倚天此时的样子,狠不得大笑起来,但是她并没有笑,她不知道在哪里搞来的一个卡片,大声地说道:“没事,我是警察,有什么事跟我说。”

  连小甜甜自己都想笑,不过她一直都强忍着。

  后来倚天醒来的时候,居然躺在一个陌生的床上,他醒来一看,啊?自己怎么会在一个女人的床上呢?床上全都是一些布娃娃之类的。

  倚天心想,这到底是哪里啊?我怎么会在这里呢?而且更扯蛋的是我什么时候到了一个女人的床上呢?他百思不得其解,立马穿好了鞋子正准备下床离开的时候,只见门一下子开了,进来一个女生,“醒了啊?呵呵”

  倚天一看,怎么会是小甜甜呢?这么说来,现在自己是睡在她的床上呢?那还得了,男女授受不轻啊可是现在有什么办法呢?已经睡了,先看看情况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呵呵,感觉怎么样啊?”

  倚天一听,什么感觉怎么样啊?到底问的什么啊?有什么感觉吗?我都还是感觉头有一点晕晕的,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怎么会在这里,现在居然问我感觉,什么感觉啊?

  那个小甜甜一双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地望着他:“怎么样?现在应该好多了吧?呵呵”

  都什么跟什么啊?自己都还没有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居然就在那里一阵傻笑,笑什么啊?

  倚天心想,看那个样子,那个小甜甜一定做过什么事了,不然的话她怎么会那么神秘兮兮的呢?

  倚天正在想着,那个小甜甜居然直接一下子跳到了床上,“呵呵,你一定会很奇怪你为什么在这里吧?我一会就给你揭开谜底,不用着急。”

  “也不要用这种呆呆的眼神看着我,就算是做过什么,我也不会怪你的啊?”

  什么跟什么啊?倚天心想,啊?真的假的,我对她做过什么了,这不是明明想赖着他吗?这种话她居然也说得出来?

  他心想,你丫的能怪我什么啊?我还正想问你呢?你丫的怎么把你哥我弄到你的床上来了,你丫的趁你哥我不清楚的时候,到底对哥做过什么了,哥现在全然不知了,你哥要是一彪的话,非得找你负责不可。

  但是倚天怎么看小甜甜那个样子,好像还挺乐意负责似的。

  倚天正看着那个小甜甜,小甜甜不知道怎么搞的,居然睡着很宽松的睡衣,倚天看着她那个样子,怎么就越看越觉得她现在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呢?越来越性感了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老天爷你可不可以告诉我。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