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84 心理战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84心理战

  倚天此时真的什么也不想说了,他仔细地回忆着之前生的一切,蛋的是,居然什么也想不起了,真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自己失忆了吗?为了验证了一下,倚天仔细地把他从那个紫天池里面出来后遇到的女人认真的盘点了一遍,他现居然还可以记得很清楚,甚至连细节都还记得清清楚楚,由此可见,自己根本就没有失什么忆,只是对于刚才生的一切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此时倚天还是感觉晕晕乎乎的,也不想说话。

  那个小甜甜居然继续很无理地说道:“好吧看你现在那个样子,好像很无辜似的,喂,呵呵,你想起来刚才生的事情了吗?”

  “喂,刚才生什么了呢?我只想起来你刚才把我迷昏了,然后就不知不觉得把我弄到床上来了,至于后来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倚天也学着她的口气说道。

  “喂,你有没有搞错啊?不是我好不?我把你迷昏了干什么?你身上又没有钱?又不是什么名人,那么多有钱的帅哥我不迷,我干嘛要迷你啊?你以后迷魂药不要钱的啊?而且还挺贵的哦。”

  “喂,听你说话的口气,你可是经常对男人用这一招啊看来都怪我自平时对我太不小心了,所以才着了你的道。”

  那个小甜甜越听越气,她都快蹦起来了,“喂,什么着了我的道啊?人家是看你刚才在公共场合居然非礼一个女孩,被一大群人围攻,所以我正好路过那里,进去一看,啊?怎么会是你?是你倚天啊?我当时也一下没晕过去,我心想,倚天怎么可能大白天的在马路上非礼怀个小女生呢?虽然那个女生是长得不错,但是他平时天天跟我和拉拉在一起,都从来都没有冲动过上来非礼我们啊所以我想,不是吧?就那个水准,你倚天就至于上去直接性地不顾一切地去玩非礼,说实在话,我愣是不信啊?不过你倚天的确是干是那个事——”

  那个小甜甜越说越带劲了,倚天一听到的确是干了那个事,他是完全控制不住情绪了,心想,,我干什么事了,我压根里就什么事也没有干。

  此时的倚天表现得有些失态了,“我干什么了,你丫的别乱说啊?我可是君子啊”

  “呵呵,色君子吧可是我不信也不行啊,那个女生就站在那里,而且看她那个样子,怎么衣服上面居然还抓破了一块似的,破正好就破在胸部,我想去问她,不过那个女生一当时心里还在惧怕着呢?我还什么都没有问,她居然一下子跑了。”

  其实当时的情况是,那个小甜甜一到现场,一看那个倚天还正一幅色相看着那个女生,所以她当时就对她使了一个眼色,那个女生直接就跑了。

  倚天问道:“那那个女生已经跑了,也就是说我根本没有非礼过她啊?”

  “问题是你已经飞过了。”

  “我没有非过。”

  “你已经飞过了。”两个人居然争了起来。

  倚天觉得讨论这个问题是不是很搞笑的,那个反正自己又不知道,“那后来我怎么会到你的床了呢?这才是整个事情的关键。”

  “后来你由于当时看见了女生情绪激动,有了不该有的想法后,结果居然一下子不知道怎么搞的血压升高,一下子昏过去了,当时没有办法,那种情况下又没有一个熟人,呵呵,谁管你啊?当然只有我管你啊所以你才睡到了我的床上,呵呵,你看我多好啊床都让你睡了。”

  倚天心想,哥什么时候有高血压了,还好啥,正想着要是真的话,那这么说来那个小甜甜还真的又救了自己一回。

  正想着想着,突然手机响了起来,倚天一听到那个十分熟悉的铃声,才一下子突然反应过来,连忙摸了摸自己口袋里面的手机,啊?自己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研究出来的智能手机居然不翼而飞,丫的,是哪个干的。

  那个小甜甜一听到手机响了,而且那个手机正在自己的身上,她一下子慌了神。

  倚天正等着她接电话呢?谁知道丫的电话突然断了。

  倚天笑着问道:“这歌很好听哦,歌词很美,很有意境的,主要是表达了一个男人对于一个女人终身不渝的爱情,歌的旋律也很美的,很流畅,很舒缓的感觉,听着这歌,如同行云流水一般。”

  那个小甜甜倒是答得挺快的:“呵呵,是啊,挺不错的,怎么?你也很喜欢听啊?要不我放给你多听几遍啊?”

  “那好啊现在我的心情正好不太好,听听这歌也许我的心情会好多了。”

  那个小甜甜完全就是做了一个假动作,在口袋里面瞄了一眼,就看着倚天,好像是很惊奇的样了,“哎呀,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我的手机快没有电了,改天吧,改天一定放给你听。”

  那个小甜甜表面上是在看那个手机有没有电,其实是想将手机关掉,但是倚天此时正控制着那个手机,也就是说,除了手机本身的界面外,在倚天的口袋里面还装着一个智能界面,现在手机在他的有效距离内,他完全可以控制,所以那个小甜甜都还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居然怎么也关不了机,都快把她急死了,但是她也不能看太长时间啊?

  倚天在心里暗自笑着,你丫的怎么可能关得了机呢?呵呵,你哥我手上有全能控制器,现在你那个手机哥可以对它做任何的动作。

  那个小甜甜刚松开那个手机,一会,手机又响了起来,放的还是刚才的那一歌,小甜甜故意摸了一下口袋,想要挂掉,但是居然怎么也挂不掉,她很是郁闷。

  倚天心里却甚是得意,连忙说道:“小甜甜,喂,你怎么不接电话呢?”

  “你姐我现在心情不爽,所以不想接电话,要你管啊”

  倚天在自己口袋里随便摸了几下,我x,电话一下子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居然一下子接了,而且那边的人居然一下子就听出了小甜甜的声音。

  “喂,小甜甜,你和倚天在一起啊?喂。”

  那个手机不仅自动接了,而且外音好大的声音啊搞得小甜甜此时都不知道怎么收场了。

  “喂,小甜甜,是拉拉”

  那个小甜甜白了他一眼,心想,就你丫的知道是拉拉,你姐我天天和拉拉在一起会听不出来她的声音,你姐我现在只是很郁闷的是为什么我的手机会突然接了,而且还会整出这么大的声音,手机在我的身上,怎么可能会自己操作了?难道这个手机上面还附有鬼体啊?

  就那件事情把小甜甜搞得下场很难堪,快被倚天整得不行了,尽管她想办法把倚天的那一款手机搞到了手,但是倚天仍然可以控制它,而且他拥有着那个手机的终极操作权限,所以虽然那个手机在那个小甜甜的手里,她没有管理员权限,倚天轻而易举地就可以操作那一部手机。

  到最后是那个手机在小甜甜的口袋里面跳起来了舞蹈,再后来干脆直接蹦出来了,而且还一直叫着你好坏啊你好坏啊居然还非礼我,居然还非礼我

  它在小甜甜的面前一直叫个不停,小甜甜被整得面红耳赤的,她做梦都没有想到,倚天那丫的居然会有那么高,手机在自己手里,居然还完全被别人控制,而且还被控制得那么完全和彻底。

  倚天却在心里得意得不行了,那个小甜甜突然大声地朝倚天吼道:“倚天,我知道都是你干的,你的手上一定有这部手机的控制系统,你就别装了,快拿出来吧哼你太奸炸了,不理你了。”

  “还有,你的破手机,拿去吧就算是你再送给我,还顺便搭钱,我都不要了,我说不要就不要了。”

  这回倚天可以说是千算万算都没有算到,他太小看了小甜甜那丫的,其实她的心里正在盘算了倚天将会怎么对她呢?

  小甜甜说了几句狠话,说是不理他了,心想,喂,都这个时候了,怎么还不见有反应啊?

  她心一横,算了,算了,干脆直接走,看他还有没有反应。

  小甜甜这一招够绝的,其实她这才是抓住了倚天的软肋,倚天归怕女生说自己小气了,女生一真的生气他就会想办法达成她的愿望的,特别是一个有恩于自己的女生啊

  那个小甜甜说走就走,转身就走,那个倚天一下子急了,直接从床上蹦了下来,我x,真不知道他那是一条什么裤子,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不是掉链子,而是掉裤子,“等等啊小甜甜”

  倚天一跳下床,那个小甜甜走个屁啊只是转一个身而已,光有走的动作,根本就没有走上一步。

  倚天就只顾着叫小甜甜了,他都忘记自己刚才的动作太大了,自己的裤子都一下子滑了下来。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