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85 当作亲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85当作亲人

  倚天他根本就没有注意自己居然会在这个节骨眼上上演这么一幕,所以当他一叫小甜甜的时候,她居然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直接转过身来,那个小甜甜居然不动声色地直接一直呆呆地看着倚天,倚天刚开始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当他现小甜甜的目光怎么那么诡异时,他才猛地低头看了一下,啊他自己都尖叫了起来,自己什么时候连裤子都弄掉了啊?

  倚天自己全然不知,但是那个小甜甜既然已经知道了,居然还不但不动声色,而且更过份的是还一直盯着看,真不知道她怎么这样,有什么好看的啊?

  倚天他连忙慌乱地将裤子提了起来,一看那个小甜甜,她正在对自己笑着,怎么看都觉得笑得那么扯蛋啊

  他此时是又气又恼,但是能有什么办法呢?

  “喂,你刚才叫我干什么啊?不会是叫我看你裤子掉了吧?呵呵”

  “喂,你还好啥?谁让你看了啊?”

  “那你叫我一声那么激动干什么啊?难道你生怕我跑掉啊?”

  “那当然。”

  那个小甜甜此时的眼睛就是一直盯着他手里的那个手机。

  倚天此时一激动,直接走了过去:“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打我的手机的主意,给你,我再弄一下得了。”

  那个小甜甜拿到手机后好像很是兴奋似的,直接蹦到了倚天的面前,抱着他而且做出想要亲他的样子,倚天连忙一把推开了她,真不知道她下一步会不会把自己怎么样了。

  倚天的那个极品手机就是这样没了,自己一不小心把手机送给了女生。

  所以此时那个6总问起他的手机的时候,倚天他只好说,“不好意思,我手机好像被哪个摸走了。”

  “哎,如今这个贼特别地多啊所以小伙子你得特别注意了。”

  那个6总居然还对倚天表现出了一幅很关心的样子。

  倚天心想,看来这家伙很不简单啊想将我拉过去帮他,他一定不是干什么好事的,在自己女儿的车子里面搞了一个暗道,里面一定藏着一个什么惊天秘密。

  “是啊要想做到天下无贼难啊那只是一种理想境界罢了。”

  倚天搞得好像是一个学者似的,不过装得倒是挺像的。

  那个6总突然之间左手朝倚天一挥,倚天连忙故意轻轻一闪,那个6总紧接着又是右手挥过来,倚天用左手相迎,直接紧紧地握住了他的右手,倚天看着那个6总,那个6总呵呵地笑了起来:“想不到你还会功夫啊?”

  “哦,功夫是什么东西啊?我好像不会呢?难道6总会啊?难怪我怎么感觉手这么疼呢?”

  “见笑了,就会那么一点点,皮毛而已。”

  “皮毛都这么厉害了啊?那要是来点皮和皮里面的话,那估计我的手都要搬家了。”

  那个6总此时哈哈大笑起来,他紧坚握了握倚天的手,“小伙子,你小小年纪,有点不简单啊”

  “6总见笑了,我其实什么都不懂的,只是略知一点修理方面的知识而已。”

  “一点是多少啊如今大师级别的都这么说。”

  “那您看我你是大师吗?”

  那个6总看了看:“说实在话,虽然我对你不甚了解,不过从你的眉宇之间可以看出你就算不是大师,也隔大师不见了。”

  “真没有想到6总还会看相啊?”

  “不,不,不,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倚天此时正陶醉于和眼前的这个6总两个人玩语言游戏,侃得还挺带劲的。

  “随便说说都这么准啊?看来6总不去当风水大师,真是可惜了。”

  “哦,这么说来,我6涛还会有这方面的才华啊我怎么自个都还没有现呢?”

  “那可真是您身边人的问题了,6总您看您有这方面的才华,您居然还没有人给您说,严重失误,严重失误啊”

  “那如此说来,我可是说得挺准的,那不知道你是已经是大师了呢?还是隔大师已经不远了呢?”

  “有什么区别吗?”

  “当然有区别了。”

  那个6总跟倚天聊得倒还挺投机的,接着说道:“你如果已经是大师了,那么你就已经站在了比别人更高的地方,在更高的地方看那个风景和在平地上,或者是在低谷里面看那个风景是完全不一样的,那个高处看到的风景就是那个美啊人一旦站在高处,看下面的一切,就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可以说那个心情会很爽的,所以乎在高处的人有谁愿意自己突然一下子跌到低谷啊,那样人会受不了的,所以站在高处的人他们想法设法地一定在一直站在高处,如果一旦现自己已经不在高处了,或者现自己有掉下来的危险的时候,便会排除周围一切让他们掉下来的可能性,那样的话他们就再也不可能掉下来了,相反,站在平原上面看到的风景就是那么地平淡,就像是一杯白开水一样,根本就没有什么味道,试问,难道你喜欢过那样的生活吗?我想,不光是你,谁他的想过那相的吊生活啊?可以说没有,谁都不想,更扯蛋的是那些正站在低谷看风景的人,他们的心情又不一样了,他们感觉风景都不成风景,试问,在那种情况,谁还有心情看什么风景啊?”

  倚天听那个6总可是说得一愣又一愣的,好像他就是一个大学者一样,倚天连忙拍起了巴掌。

  那个6总看着倚天:“怎么?你也同意我的观点啊?可是现在这个世界上偏偏有些人就是不相信我的理论,他们就认为我是错的,你一天到晚就那样,就那样平平淡淡地生活着能有什么出息啊?我们得想办法,多出点了,这样才有可能干出了点事情来的,说着说着,那个6总拿出了一包烟,递给了倚天一支,倚天连忙说道:“我不抽烟的。”

  那个6总一听,“什么?不抽烟,年轻人尽管地抽,什么不能抽,那都是屁话,不能抽怎么还那么多人抽啊?”

  倚天看那个6总一直讲得不停,心想,他丫的是不是疯了啊?我和他很熟吗?既然我和他不熟,跟我讲那么多干吊啊?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