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86 偷取草图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286偷取草图

  倚天将烟拿了一支放在手上玩了起来,只见那个陆总一会那个烟‘抽’得太到位了,烟圈吐出来可是在空中转着圈圈哦

  “小伙子,我看你好像对修理不是只懂一点点吧?”

  那个陆总突然问道。

  “怎么这么样说呢?”

  “我怎么感觉你是个高手啊?”

  “准备地说,我根本就没怎么学过修理,所以谈不上什么高手低手的。”

  那个陆总看着倚在,“要是我愿意出高价,让你帮我我改造一下这个暗道,怎么样?我不需要你亲自去做,我只要你的方案就行了,还有细节,我出一百万。”

  倚天一听,什么?一百万,我没有听错吧?就改那么个地方,至于吗?再说就算是把那个暗道改得再好有什么意义呢?对于高手来说,一样不起作用,再说实在不行的话,未必就一定要想办法打开它,要不就硬将它敲了,还不是一样的。

  “暗道里面的东西不是已经丢了吗?那么还改装暗道干什么呢?”

  “暗道虽然被打开了,但是东西丢了还会再回来的啊?所以我得把暗道设计得天衣无缝才行。”

  “陆总,设计得再好,东西放在里面都不会是安全的,再‘精’密的设计都会有后‘门’的,也就是说它都有软肋的,真正的修理大师只要设法找到它的后‘门’,就同样可以打开它。”

  那个陆总一听,丫的,刚才还说自己什么都不懂,这不是说得很厉害吗?看来眼前的这个年轻人一定是个极品天才人物,不然的话他怎么可能会有这么深刻的见解呢?

  “怎么样?考虑一下吧考虑好了可以打这个电话找我。”

  那个陆总给了倚天一张各片,“好吧我要去看我的‘女’儿了,你要是愿意一起去的话就跟一起去。”

  出乎那个陆总的意外的是,倚天居然说自己不去了,那个陆总离开了,但是倚天一路上一直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为什么他‘女’儿的车里面会有一个秘密暗道,从整件事情来看的话,那个秘道一定是那个陆总干的,真不明白如果像他所说的他的那个暗道里面的东西是什么珍品的话,他为什么要将那个东西放在她‘女’儿的车子里面,难道他不知道那样做对他的‘女’儿不利吗?

  还有那个暗道真的设计得太‘精’妙了,那绝对不是一般的修理工可以设计出来的,特别是上面的那个流动水晶锁那可以要很高的水平才能做出来的,真不明白如果真是那个陆总一手干的,那他为什么要将那个东西装在‘女’儿的车里面,而不是装在自己的车里面。

  倚天一个人在马路上慢慢地一边走着一边思考着,想去想来,总觉得那个陆总一定会什么问题。

  倚天在拉拉的那个公司里面又很无事地度过了一个星期,在这一个星期里面,他只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重新做一个和上次他在小阳车子里面看到的那个暗道上面的水珠锁一模一样的锁,但是倚天研究了一个星期,始终都没能完完全全地复制出来,虽然他还可以很清楚地记得那个水珠在那个圈圈里面转动时的旋律,但是光有那个旋律是没有用的,复制不出来的根本原因在于那个水珠,那好像还不是一般的水珠,真不明白他到底是的是什么成份,才能做成那样的一把锁,不过有一点可惜的是,真不知道上次到底是那一颗子弹废了那一把极品锁呢?还是在最后关键的那一刻倚天他已经碰到了它的后‘门’,所以它才会那样轻易地被打开。

  一个星期的实验并没有取得成功,倚天心想,现在就算是自己运用极品幻想术和极品记忆术也没有用的,加起来并不能把那个东西完全地还原,看来自己得学习一下天书了,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自己好像把天书都忘了似的,自己自从法国回来之后又遇到了不少的事情,说实在话,踏入了都市之后,好像自己完全有了太多的身不由己了,真不明白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了。

  倚天在办公室里面很悠闲地泡上了一杯茶,而且还哼起了一首歌,看来这日子过得也不赖啊又是茶又有音乐的,倚天将那本天书拿了出来,将自己的大‘腿’放到了自己的办公桌上面,将那本天书远远地架在了自己的‘腿’上,翻着天书,他记起了上次那张纸条上面的一组数字,现在应该轮在第四个了,倚天仔细地想着,啊44,对了,倚天连忙翻到了那一页,我x,他直接地盯着那一页看了老半天,也没有看出什么来,而且差点看得快要睡着了,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以前看那个天书的时候,好像很是兴致勃勃的,现在不知道怎么搞的,居然这么地困,好像是真的在看天书似的,按理说,这个第44页里面应该还藏着一个图画的,我x,怎么看了半天,眼珠子都快要看出来了,也没有看到什么44页里面的意境。

  倚天看得困意大发,一杯热茶正好放在自己的大‘腿’旁边,我超,此时自己的‘门’居然突然一下子开了,倚天居然没有任何的知觉,还在继续睡他的大觉,‘门’开了,进来一个‘女’生,正是公司里面的那个很高挑很‘性’感的广告部的,自从倚天加盟以后,他和拉拉已经联手推出了好几样小发明制作了,他们自己还出了产品,那个‘女’生轻轻地进去后,一看倚天正在睡觉,而且那个睡姿很扯蛋,再凑近一看,他居然在看书,再将书拿过来一看,啊居然是一本天书,靠,怎么会什么也看不懂呢?而且连一个字都认识,这就真的很扯蛋了,那个‘女’生仔细地翻看着,我x,怎么看怎么不懂,看得她一下子烦了,什么破书啊?怎么会连自己一个大学毕业的都看不懂呢?有木有搞错啊?

  她手中的天书一不小心一下子滑落了,这一滑真是巧啊?正好一下子滑到了他的垃圾桶里面,那个‘女’生一看那个桶里面,啊怎么好像尽是眼前这个家伙的口水啊?她心想,算了,算了,‘弄’不好是一本什么邪功的书籍,反正看他最近好像一直都神经质,估计说不定真的在学什么邪功也很难说啊

  她干脆还用手猛地往下面按了按,这一按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手上又‘弄’了一点垃圾上去,她连忙在睡着了的倚天的身上擦了一下,一看已经很干净了,这才满意地准备离开。

  但是她这次来可是有目的的,明明他刚才出去了的,怎么一推‘门’居然在里面呢?当时说实在话她是不准备进来的,但是她很好奇啊而且倚天睡那么着,应该不会那么容易醒的,更何况如果真的醒了也没事,大不了随机应变呗

  那个‘女’生一直盯着倚天大‘腿’下面的那个草图,对了,她就是来看那个草图的,因为这个草图是公司现在在正在研究的一件准备申请专利的产品,倚天已经设计出了草图,她心想,只要拿到那个草图,就再想办法把它卖给另一家公司,那样的话她会拿到很高的一笔收,所以她宁愿冒这个险。

  那张草图就压在倚天白‘花’‘花’的大‘腿’下面,那个‘女’生只能看着干着急,难不成她直接将倚天的大‘腿’直接扒开,并且告诉他,喂,你把我要的草图压到了,快拿开你的大象‘腿’。

  那样肯定是不行的,是行不通的,很奇怪的是,那个倚天突然将大‘腿’抬了起来,那个‘女’生一看,啊还会有这么好的机会啊那个‘女’生连忙凑了过去,一眼就瞄见了倚天大‘腿’下面的那张草图,而且图上面标上了详细的数据,看样子这个时候不上的的话,也许一会就没有机会了,那个‘女’生轻轻地走到了他的跟前,将手轻轻地送到了他的大‘腿’下面,心里正得意着,那个手正准备拿的时候,倚天突然将大‘腿’放了下来,那个‘女’生的手一下子便压在了下面,那个‘女’生可以说是动弹不得啊更要命的是,倚天的‘腿’是直接压在了她的手上的,她的手是直接感觉着倚天大‘腿’的温度啊

  倚天睡着了感觉好像那样压着还不错,居然一动也不动了,好像对此时的人‘肉’垫子还‘挺’满意的。

  那个‘女’生已经被压得很生疼了,但是此时她不能叫出声来啊万一倚天这个时候一下子醒了,一看啊自己的大‘腿’下面怎么会有一只‘女’生的手呢?真不知道他会作何感想,他一定会想,就算是哥长得帅,你想泡哥就直接跟哥说啊干嘛要等到哥睡着了来‘摸’哥的大‘腿’了,呵呵那个时候,那个‘女’生真的可以说跳楼的心都有了,还能说得清楚吗?

  那个‘女’生可以说此时是走也走不成,不走的话难道就这样一直等着他抬大‘腿’吗?那要是他一直都不抬呢?那不是等死吗?还有,要不就会把倚天等醒了,等醒了尽管看她的好戏,那个‘女’生此时真的可以说哭笑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