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88 根本没睡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88根本没睡

  倚天睡个屁啊他其实压根里根本就没有睡,自从那个女生进入他的屋子里面的那一刻起,他就没有睡着过,只是那个女生一直都不知道,还真以为倚天睡着了,随便地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其实根本就是扯蛋,她也不想想,世间哪有那么多的巧合呢?

  此时倚天故意翻了个身,那是因为之前他翻过去那个动作太久了,实在是有些不舒服了,但是他翻过来才现,不行,他此时生怕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搞不好的话他肯定会笑出声的,那可就麻烦了,此时他看到那个女生魂飞魄散的样子,就已经实在是快忍不住了。

  倚天刚翻过来一会,又马上翻了回去,倚天的手摸着自己的口袋,他的口袋里面装着一个极品智能控制面板,也就是说有了那个东西,管你是什么手机,照样控制,就那个玩艺,可是费了倚天不少的脑细胞啊,而且还动用了他的极品幻想术,他在那个幻想秘境中足足呆上了二个小时,消了不少的精力才搞定的,所以此时那个女生拿着自己的手机根本就不受控制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不过可惜的是,倚天认为他现在那个极品控制面板还只能作一些很简单的动作,要想搞得更复杂一些,他必须要研究电脑和智能软件,那可是他的目标。

  那个女生还把她的手机拿在手里,因为她实在是不舍得扔掉啊看来关键时刻她还是要护着钱,宁愿不管别的什么。

  此时那个女生怎么挂都挂不掉,心想算了,,你厉害,行,你姐我把你关机了,哼,她居然直接关机了,靠,更扯蛋的事情是她居然关不了机了,怎么关都关不了了,她再按了一下关机,直接电话拨出去了,一下子拨给了倚天,靠,这下更扯蛋的,倚天的电话直接响个不停,那个女生心想,行,那我把电池给拨了,看你还能不能开机,看谁厉害,我x,她直接性将手机的电池给拨掉了,她此时甚是得意,想着赶快撤,她直接大步地往外走,现在最重要的是门呢?,门都不见了,真的是见鬼了。

  她四处张望着,希望可以看到门,但是很遗憾的是就是没有看到门到底哪去了,倚天此时可是乐得不得了,他手里控制着整个屋子里面的一切,他心想,这次一定要好好地吓吓她,看她以后还敢不敢偷偷地进自己的办公室里来,居然还敢来偷自己的草图,看来她现在一定是被别人买通了,那个人一定是出了高价的,不然的话她怎么可能会冒这么大的危险呢?

  当那个女生转过身来的时候,却看见门居然就在自己的眼前,而且还自己开着呢?这一下她很是兴奋,想着赶快走,把那张草图拿出去把它给卖了,那样自己不是就了吗?

  那个女生慌慌张张地往外跑,刚跑到门口的时候,那个门居然突然一下子准备关上了,我x,直接性地把那个女生卡住了,她进出不得啊,她心想,明明办公室的门都是很普通的,怎么可能会变成自动门呢?她左想右想,实在是想不出更好的理由,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一定是倚天那个混蛋干的。

  那个女生刚才在门口一个小滑,手里的那张草图居然一下子掉在了地上,令她感到很奇怪的是那张草图居然一下子在空中飘了起来,更蛋的是那张草图居然还慢慢地飘到了倚天的办公桌上面,那个正被门夹着的那个女生此时真的想要吐血的心都有了。

  倚天心想,再玩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了,他突然一下子醒了过来,不停地伸懒腰,可就是一双眼睛一直闭着,“这是谁啊?怎么跑到我的屋子里来了啊?”

  那个女生心想,是你姐,你个混蛋,搞的一些什么机关暗器,快把你姐我给整死了,她哎呀地叫了一声,谁知道倚天居然还是闭着眼睛,一幅懒洋洋的样子。

  “哎哟,怎么好像是女的声音啊?怎么还私闯民宅啊?趁你哥我睡着了,想干点什么啊?”

  那个女生真的快要气晕过去了,,你姐我被门夹住了,你还在那里念个屁的经啊?就知道是你干的,你要是再这样的话,你姐一会出来了一定把你的脑袋给踩成一张白纸。

  再说了,就你的宅子谁愿意闯啊,姐要不是瞄上你的那张草图,就算是你用轿子把你姐抬过来,你姐我也不来啊?谁让你的那张草图那么值钱呢?

  想对你干点什么,你就别白天做梦了,我x,那么大的大款我不去找,我找你干什么啊?能有什么油水啊真的当你姐是什么人都看得上的啊?太自恋了。

  “喂,你到底是想对你哥我劫色呢?还是劫财呢?财你哥我可是没有啊,色呢?你哥我可还是一清纯小男孩,请大婶你手下留情啊。”

  那个女生真的狠不得拿刀砍他的心都有了,你哪只眼睛看到你姐我是大婶级别的了,你姐我可是一清纯美女,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劫你的色,我还不如抱一张人体艺术图流口水得了,都比看你要强,那个女生此时正在气头上。

  倚天的那个眼睛可就是怎么也睁不开似的,一直都闭着,他此时还在不停地打嗑睡,那个女生实在是受不了了,她看倚天那个样子,真的狠不得手上有一颗手榴弹,直抒直接一下子丢在他的嘴巴里面去,把他的那条毒舌和那几颗牙齿都给炸得稀巴烂,真的是气死她了。

  她大声地喊道:“倚天,喂,你到底能不能醒过来啊?没看到你姐我被门夹了吗?”

  倚天心想,看来她丫的真的忍无可忍了,他慢慢地睁开了眼睛,眯着眼睛看着她,那个眼睛都快要眯成一条缝了,而且根本就没有当回事,一看她还被门夹了,“哦,你怎么会在门里面啊?而且门怎么会夹着你呢?这也太扯蛋了吧?难道你喜欢玩自虐吗?”

  那个女生一听:“你才玩自虐呢?混蛋,一定是你干的,你丫的干了这么多的好事,居然还在那里假装眯着眼睛,以为你姐我不知道对不?席维修大师,倚大师,你也太狠了吧?大白天的把鬼火都给招来了。”

  倚天突然呵呵地笑了起来:“刚才是不是很好玩啊?很激刺不?谁让你跑来偷我的草图的啊?喂,你也不想想,我现在怎么说也是席维修师哦,肯定屋子里面好玩的东西多的很啊就等着你来玩了。”

  “喂,快把你的门松开,想把你姐我压扁啊?”

  倚天居然看都不怎么看那个女生,这样做可是严重打击了她的自信心啊.

  “喂,你把你的头望那边干什么啊?难道你姐我就那么不堪入目吗?你姐我要身材有身材,要长相有长相,哪个男人见了你姐我不是一脸的色相,你丫的装什么啊?不会是在一边流口水吧?”

  “呵呵,你说的那些是男人吗?我看是人妖吧”

  倚天的这一句话一出,可是彻底地激怒了那个女生,那个女生气得浑身都在颤抖:“倚天,要是我不能把你摆平了,我就不是伊沙沙。”

  倚天心想,呵呵,要是我都被你摆平了,那我就不是倚天了。

  只见倚天的脚在他的桌子上面碰了一下,那个门立马就打开了,那个沙沙此时赶紧从门里蹦了出来,她一出来就直接朝倚天奔了过来,倚天看她那个样子,好像是要砍了他似的,她气冲冲地一下子跑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此时还是一幅睡相,那个大腿依然还是在桌子上面,此时的倚天根本就没有太在意她的到来,倚天将那张草图放在眼前看了一下,然后直接丢进了垃圾桶里面。

  那个沙沙一看,啊那个家伙居然将草图丢进了垃圾桶里面,等那个沙沙想要过去将那个草图拿出来的时候,她的手刚伸到那个垃圾桶里面的时候,那个桶里面居然一下子燃烧了起来,吓得沙沙连忙将手缩了回来,还好及时,要不然的话就会将自己的手都烧着了。

  那个沙沙狠狠地盯着倚天,她站在了倚天的面前,吃了他的心都有,倚天真的是太不给面子了,居然看都不看她一眼,要知道他这样做对于一个女生一来是多么大的打击啊,这可比打她骂她还要严重,这是在轻视她,看不起她啊要知道那个沙沙说实在话虽然不能说长得很是极品吧,起码人家可也是一等一的美女,怎么在倚天的眼里就成了豆腐渣呢?

  “倚天,你给我下来,我今天就跟你没完了,你丫的也太看不起人了,你给我下来。”

  那个沙沙近乎吼叫着说道。

  倚天心想,你丫的吼什么啊,下来就下来呗。

  他心里正得意着,看来这一个月以来研究的成果还不错,还需要改进一下,今天进行了实践的检验,看来还有很多需在完善的地方,看来还要好好地感谢一下这位沙沙啊

  倚天干脆顺势直接跟着那个沙沙的手直接滑下来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