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89 有点过火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89有点过火

  倚天的这一滑不得了啊,他居然大腿直接一下子扫了下来,这一扫也太扯蛋了点,居然一下子把人家沙沙的头都给扫到了,直接扑到了沙沙的身上,眼看着如果直接下去的话必将把沙沙压在下面,虽然倚天不是很胖,但是他却很壮,如果压下去的话,不知道会不会把那个身材火爆的沙沙给压扁了。

  就要落地了,那个沙沙一看这还得了,倚天那个混蛋的大腿居然扫到老娘的头上来了,他居然搞这个动作,要是他真的直接扑下来的话,岂不是要把自己压在下面了,她此时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有抡起她的拳头朝他的大腿打过去,因为此时他的大腿已经挡住了她的视线,她气得不得了,但是事实就是倚天就要压到她了,所以她只好闭上了眼睛,出了一声声尖叫声,倚天心想,完蛋了,就要落地了,他此时就算是再用什么秘境术都没用了,再说他学会的秘境术都是用来修理东西的,这种事情怎么对付啊?根本就没有办法,倚天干脆也闭上了眼睛,心想该落哪落哪呗,但是此时那个沙沙抡起她的拳头胡乱地朝着他的大腿处就是一拳,那一拳是她闭着眼睛打过去的,,打得也太是地方了,正好就打到了他的关键地方,倚天一下子都快疼晕过去了,他倒是想此时尖叫一声,但是他没有,理由是他现不能就以现在这个姿势掉下去,要不然的话搞不好会出大事的,所以他临时决定将那个即将落地的沙沙猛地一抱,紧紧地抱在了面前,倚天的那一强制性地一抱,那个沙沙一下子好像是被电打了一下似的,直接一下子惊醒过来了,看着倚天,啊她又是一声尖叫,倚天心想,喜欢叫就叫呗,现在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倚天在最后的时候猛地一个翻身,他直接性地落在了地上,那个沙沙直接性地扑到了他的身上,由于那个沙沙实在是太性感了,太火爆了,她这么往倚天的身上一扑,我,直接性地将自己的几乎完全地展现在了倚天的面前,倚天此时盯着她看着,那个沙沙狠不得上去给他二巴掌,但是此时她根本就动弹不得,不知道为什么她现在怎么会两腿麻呢?居然扑到他的身上还好像有一点抽,这之前在空中的时候好像还好好的,现在居然一下来就开始抽了起来,她想挣扎着从倚天的身上下来,但是她用力地动了几下,还是不行,好像还抽得更厉害了,倚天心想,喂,你还不赶快下来,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样是什么动作啊?占了我多大的便宜啊?你以为哥现在这样很舒服啊?哥的两只手真的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了,倚天心想,你哥我的手现在还一直悬在空中,知道不,要是往下放的话,你丫的屁股正在下面,不然的话一会又说不清楚了,把哥的大好名声给全撕毁了,要是哥把手往上面放的话,更别提了,你丫的赶快下来行不行啊,你现在倒好了,不仅不下来,居然还在上面动起来了,知不知道,你这样做对于像哥这样保守的男人来说是很要命的,但是你似乎好像是根本不懂哦。

  倚天的身体一直都在痛苦之中,看他脸上的表情好像是很难受的样子,那个沙沙一看就更气了,丫的,你有什么好难受的啊?你丫的现在正在享受着,你知不知道你占了你姐多大的便宜啊,你居然还身在福中不知福,好像是你现在有多痛苦似的。

  那个沙沙真的狠不得马上下来,但是就是一动也动不了了,好像这个大腿的哪根神经不使唤了似的,那个倚天倒是先话了。

  “喂,你到底下不下得来啊?要不要我帮你一把啊?”

  那个沙沙一听,气得真的想要吐血,现在是自己严重地被人家占到了便宜,反而被说成了自己占了别人的便宜似的,而且对方居然很不知趣,似乎还很不领情,居然还开赶了。

  “喂,你以为我很想在上面啊?不都是因为你姐我的腿正在抽吗?你就再坚持一会不行吗?”

  倚天心想,再坚持一会我真的怕我会受不了,把你给怎么样了,你丫的怎么就不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呢?

  “还坚持啊?我的腿就要开始抽了,再过一会我的全身,我的心,我的一切都要开始抽了,快点下来行不?”

  倚天看她那个样子,似乎下来遥遥无期,没有办法,倚天心想,看来只有我来帮她一把了,直接把她推下来得了,倚天猛地一个翻身,这下好了,他直接压到了她的上面,正好此时门一下子开了,进来了一个女生,倚天一下子傻眼了,居然是小甜甜。

  “不好意思啊打扰两位了,我马上就走,马上就走。”

  那个小甜甜这次倒是还挺知趣了,不仅不跟倚天闹了,而且居然闪得挺快的,一会就不见人影子了。倚天心想,这丫的怎么会这个时候来了,倚天连忙从那个沙沙的身上爬了起来,这一次那个沙沙却突然改变了主意,居然直接拦着倚天不让他撤了,倚天一直盯着她,但是只盯着几秒钟,他就现不是那么一回事,像她这样性感的女生,最好是赶快撤,真不知道再盯一会会生什么。

  倚天猛地从她的身上挣扎了起来,这个时候就是关键时候,倚天心想,在这种情况下不讲原则性,女人是不会讲原则的,所以为什么说女人是感情动物呢?他马上爬了起来,站直了,挺胸,抬头,闭目,我x,再接着深呼吸了几下,那个刚才一度极为动荡不安的心总算是平静了许多,他接着再伸了几个懒腰,活动一下,将刚才深呼吸得到的成果再巩固一下,一番动作下来,倚天才感觉到心情终于平静了,他可以很正常地跟那个现在很有点不正常的沙沙正面讲话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