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92 玄机何在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92玄机何在

  那个男人一直看着他,不知道他到底在搞什么,就是一直都没有说话,倚天当时就心想,他到底想干什么呢?难道真的想找我打架啊?要打就来啊?老是吊着干什么呢?过了好一会那个男人才说一句让倚天非常意外的话。

  “对不起,刚才撞到你了。”

  啊倚天都差点尖叫出来了,他丫的回来就是为了跟自己说对不起吗?其中一定有诈吧?

  但是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管他诈不诈的,“没事,男人嘛撞不坏的。”倚天直接回了一句。

  “我想请你喝一杯可以吗?”

  “在哪?”

  “一个地方。”

  倚天心想,那不是费话吗?我当然知道是一个地方,这人是不是有毛病啊?怎么看他好像有些不对劲似的。

  “什么地方?”

  “你去了就知道了,怎么你还怕我害你啊?放心吧”

  “呵呵,不啊十年前我就死过一回了,我还怕什么”

  “那就走吧”

  倚天心想,喂,你是谁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就跟你走什么啊?就算是你想把我劫了,我总要知道去哪吧?

  那个男人看上去三十多岁,虽然穿着衣服,但是依然可以看得出他很是强壮,而且他留着很短的头,从外形特征上面来看的话,怎么看他都像一个职业军人,要不就是一个职业杀手,两个都是很极端的职业。

  “但是我现在饿了,正想找吃的。”

  “你跟我走,我请你吃。”

  “但是我们并不认识,你干嘛要请我吃饭呢?”

  “怎么能说不认识呢?我们不是已经认识了吗?而且认识的方式很特殊啊”

  倚天心想,这家伙是谁啊?干嘛要请我吃饭啊?还有,而且他还非要请我,看来他一定有什么目的性,但是我好像并不认识他,他请我吃饭我总不能不吃吧算了,去就去了,还能挂了不成?

  “那你说个地方吧?”

  “不,你说吧”

  倚天一听,什么?让我选地方,他直接脱口而出:“就上面那家店子,那家店子的鸡腿不错,你不用请我吃饭,就请我吃十个鸡腿就行了。”

  倚天心想,看来今天的饭钱都可以省了,想想还是不错的,今天到底走什么狗屎运气啊?居然还会有人请自己吃饭,那还能拒绝吗?不去白不去啊

  那个男人从头到尾一本正经的,脸上都没有一点微笑,倚天就感觉他像是没有表情似的。

  两个人在那家店子里面坐了下来,服务员拿来了单子,那个男人直接将单子推给了倚天。

  “那我随便点了啊”

  “点吧”

  倚天心想,好不容易逮到一个肥的,更何况他刚才把自己撞得不轻,说不定现在自己还有内伤了,怎么能这样放过他,既然他现在自己说要请客,那就干脆让他破费一下得了,倚天直接性地点了二十个鸡腿,还有几份喝的,毫不客气。

  倚天心想,估计那个男的现在心肯定痛得不得了,但是倚天一看他的表情,好像没有任何的反应似的,这点钱似乎对于他来说只是毛雨雨而已。

  但是让倚天很奇怪的是,那个男的一直都盯着倚天看,好像他正在调查他似的。

  对于陌生人,尤其是像坐在他对面的那样的男人,倚天心想,还是应该防着点的,如果换作是一个很漂亮的美妹,应该也不可能把他怎么样,所以那个时候并不需要防着什么了。

  那个男人只喝了一杯钦料,什么都没有吃,倚天吃得正带劲的时候,那个男的突然问道:“我想问你一下你认识倚天吗?”

  倚天一听,啊?原来他在找自己啊?他心想,倚天不就是我吗?还什么认不认识的,那不是费话吗?当然认识啊

  但是这个时候能说认识吗?

  倚天想了想,干脆跟他扯一下算了,看谁能扯。

  “倚天啊当然认识啊我以前的一个哥们,怎么你也在找他啊?那个家伙,太扯蛋了,我也正在找他了,如果你找到了,一定要通知我啊?”

  “怎么?他还得罪你了不成?”

  “那是,那家伙说什么谈了个女朋友,找我借钱,我x,一借就是五千块,钱借了,居然人都不知道去哪了,你说扯不扯,还有,就他谈的那个女朋友,什么人啊?一个月后我碰见她了,居然跑来缠着我,完全就是一个见钱眼开的主,只要你有钱,她什么都愿意干,你信不信,改天我介绍给你认识认识人,不过人长得的确是很标致的,就这个市里找不出几个来。”

  “那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吗?”

  “他啊?他这个人行踪不定,要找到他真的还有点难,不过呢?他这个人对美女是很感兴趣的,尤其是对那些很清纯的美女,更是感兴趣。”

  “哦,如此说来,他这个人很色呢?”

  “那你就错了,那可风流,你知道不?”

  那个男人一直都不笑的,突然之间他大声地哈哈大笑起来,“风流?好一个风流”

  倚天都懒得跟他说了,只顾着吃他的鸡腿,一会十个鸡腿吃完了,又吃又喝的,肚子一会就饱了,他又叫了一声服务员,之前那位美女服务员连忙过来了,倚天一看,又是之前的那位清纯美女,“买单。”

  “先生,您买单吗?”

  “我对面这位,难道你不认识吗?他可是市里面有头有脸的人物,很有钱的,有机会应该多认识认识。”

  经历这一段时间的历炼,倚天现在说起话来也是有板有眼的了。

  那个服务员连忙点了点头,她定睛地望着那个男的,倚天心想,看来她学得还挺快的,没有想到的是一学就会了。

  那个男的一问多少钱,直接往桌上一扔,“拿去吧”

  倚天连忙说道:“你看,我说吧,人家可不是一般的主儿,财大气粗的,要跟就要跟这种男人。”

  说得那个小服务员很不好意思的,连那个小脸蛋都红了。

  “饭也吃了,如果没有什么事的,那我就走了。”

  倚天起身就走,很奇怪的是那个男人居然根本就没有阻拦他,原以为那个男的会不让他的,非要问他问个清楚明白,看来他完全想错了。

  倚天一顿饭吃完了,感觉很是奇怪,为什么那个很像是特工的男人会突然请他吃饭呢?这其中一定有着什么玄机,只是他现在还不肯说罢了,这正是他的高明之处。

  倚天心想,算了,他不说就只当他请自己吃得了,倚天直接性地站起身来,把嘴巴擦了擦,就直接往外走了,并且朝那个男的笑了笑,“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这里的鸡腿真的很不错的。”

  倚天刚起身走,那个男的突然说了一句:“改天我还会找你的。”

  “好啊那就要看缘份了。”

  倚天直接地走了,后来的几天里面,倚天一直想着这件事情,那个男的究竟想干什么呢?反正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那个男的说过说他还会找他的,但是时间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但是他还是没有找他。

  倚天心想,还好啥,那个男的是不是忽悠他哦,说句实在话,最近好像根本就没有什么事情做似的,公司里面似乎好像也没什么业务似的,不过很奇怪的是最近公司里面来了一个男的,打扮得很蛋的,老是来找拉拉,拉拉好像经常不在公司里面,所以倚天倒是有些想念那个男的了,自从上次和他见面,并且他还无故地请自己吃了一顿饭后,自己一直都还不知道到底怎么一回事,如今真的想起来还挺有意思的,那个男的到底是一个什么神秘人物呢?他找自己又有什么目的呢?虽然不得而知,但倚天想,他一定是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了。

  倚天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面,在业务没有业务,连那个沙沙自从上次被他整怕了以后再也不敢来了,搞得倚天的办公室里最后一周可以说是很冷清啊,更扯蛋的是那个小甜甜最近也不知道死哪去了,居然不见了人影子,倚天心想,难道这丫的也是谈恋爱去了,两个头都闪了,这公司里到底谁说了算啊

  倚天正郁闷着,居然有人敲门了,倚天正想着谁呢?

  “我可以进来吗?”

  倚天心想,谁啊?搞得这么客气?

  “进来啥。”

  “那我进来了啊”

  “进来。”

  倚天一看,居然是那个沙沙,都很久不来了,今天是什么风把她吹来了,按理说她现在管的那个什么市场部应该是和他毫无关系的,她来干什么呢?

  倚天正想着,难道她还想来报仇不成?

  那个沙沙看着倚天一脸的笑容。

  倚天却板着脸,他心想,跟这样的女人就不能太随便了,要不然的话,你随意她会更随意。

  “有什么事吗?”

  “哦,是这样的,倚大师,那个拉拉和小甜甜不是都不在吗?现在有一个客户要求帮他改装一样东西,不知道倚天意下如何?”

  “喂,接待客人好像是你们市场部的事情吧?只要是和我们公司相关的业务当然都接啊?还有什么接不接的,不都是你们市场总负责的吗?跑来问我干什么?”

  倚天说得有板有眼的。

  搞得那个沙沙此时都有些难为情了,不过倚天心想,谁知道那丫的在搞什么啊?就她还会不好意思吗?如果天底下的所有女生都会不好意思,她应该也不会。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