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93 杀手驾到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93杀手驾到

  那个沙沙居然一直盯着倚天,“倚大师那么有才华,那俩个女人有什么能耐呢?如果倚大师单独开一家公司的话,那我沙沙倒是很愿意和你一起共同展,倚大师,你看怎么样啊?”

  “现在是工作时间,我们不谈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啊”

  倚天故意搞得很是正经的。

  那个沙沙终于忍不住了,她直接跑到了倚天的面前,一脸的邪笑着朝倚天走了过去。

  倚天心想,这丫的想干什么啊?不会是在大白天的想我吧?

  眼看着那个沙沙一直走到了他的大腿前面了,倚天连忙喊了一句:“停,有什么事坐对面说。”

  那个沙沙笑了笑,“怎么害怕我会把你怎么样啊?哈哈,真没有想到倚大师会这么害怕女人啊?”

  倚天心想,要你管啊不是害怕女人,是不想沾你这样的女人。

  那个沙沙将资料往倚天的大腿上一甩,“这是客户的资料和要求,我放这了,你慢慢看吧”

  那个沙沙说完便笑了一下然后就是她一惯的动作,极度大幅度地扭着屁股走了。

  倚天心想,那丫的搞什么鬼啊?什么大人物啊?居然还拿过来让我亲自审,他将资料一打开,上面写着的是李香草,居然里面还有她的几张生活照,而且照挺性感的,倚天一看,啊原来是她,难道她又从美国回来了,她不是又回美国了吗?说实在话,自从上次见过面后,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她了,想想心里还真有一点想她了,呵呵,不因为别的,其实她一点都不坏啊,而且还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女人。

  倚天仔细地看着后面的内容,里面的内容越来越吸引他,看完了,倚天长叹了一口气,心想,这丫的这么长时间不见,原来在搞这个啊?,那个可能吗?倚天将那个文件丢在了桌子上面,心里却一会乱了起来,怎么也平静不下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此时他的脑海里面居然一下子出现的女人却是那个只有一面之缘的女生小莲,倚天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是她呢?

  说实在话,那个女生真的挺清纯的,虽然只在一起呆了很短的时候,但是她却给倚天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只是倚天并不知道她就是小时候村里的小敏,要是他知道的话,肯定早就要把小敏留在身边了。

  倚天已经好多天都没有见到小甜甜了,真不知道她到底忙什么去了,一个人一直呆在这个都市里面久了人都感觉像是是飘浮在空中的感觉,所以他突然之间有一种想法,他想到乡村里面去走走了,所以倚天傍晚的时候便出了,这一次他没有骑车,而是步行去的,一个人骑车久了,偶尔步行一下也是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那种感觉真的很好,虽然累了点,但是倚天感觉那样很充实,行走在乡村里,真的感觉就像是到了世外桃园一般,空气是那么地清新,天空是那么地湛蓝,一切都是那么地不一样。

  倚天正走到了一个小山坡上面,从小山坡上面往下一望,感觉就像是站在高高的山岗上面,看着下面的山山水水,突然有一种置身世外的想法,原来远离了城市就再也听不到钢筋水泥的声音,心才能真正地平静下来。

  倚天正准备从小山坡上面下来,刚走了一段路,就听见了摩托车的声音,几个戴着墨镜的男女狂彪着朝他开了过来,倚天一看,啊这几个家伙居然朝自己开了过来,他们到底想干什么?倚天干脆朝山坡上面跑了上去,心想,老子上去,看你们敢上来不成,我x,那几个居然直接朝山坡上面冲了上来,那是什么极品摩托车啊?居然有那么大的马力,倚天一看情况不对劲,赶紧朝山下面跑了下去,嘴里念着,,居然又想着杀我啊?看那个样子,一定又是几个杀手。

  倚天一下山坡,只好在小路上一路狂奔着,那几辆摩托车可以说是狂追不舍啊,看那个样子,那几个是想置倚天于死地了,突然后面一颗子弹飞了过来,正好打在了倚天的脚旁边,倚天没有注意,只顾着往前跑,突然一不小心一下子掉进了小溪里面,靠,那是什么小溪啊?居然有那么深的水,倚天一下子衣服全打湿了,那几个杀手级别的直接一阵乱射,只看见那个子弹在那个水里面不断地飞溅起了水花,倚天一看,这还得了,这样下去自己不挂才怪呢?赶紧从小溪里面爬了起来,一看那几个杀手已经过来了,倚天一看那个形势,跑已经来不及了,怎么办?难道自己就这样被他们干掉吗?

  正想着,,突然不远处一个杀手拿起枪就朝着倚天准备开枪了,倚天此时进退两难,如果他朝后一退的话,就又要掉进小溪里面了,但是如果朝前跑的话,那一枪一定会要了自己的命,那一刻,倚天可以说心都提到了头顶上面去了,一瞬间,他大脑里面在极度地充血,一下子变得异常地活跃,几乎所有的细胞都开始活动起来,只为着这一颗即将到来的子弹,怎么办?倚天全神贯注地盯着那颗子弹即将飞来的方向,他一下子便想到了一自己仿佛到了一个广阔的原野上面,他自己一下子飞了起来,什么蝴蝶,什么小虫子,什么白云,什么东西他都可以唾手可得,那一刻,倚天一下子进入了极度想像空间,极品透视秘境和极品幻想秘境同时在他的脑海里面重生了,他手上的灵魂戒指一下子释放出了极大的热量,这股灵感能量一下子注入到了他的体内,他一下子感到兴奋极了,他的大脑细胞突然在一瞬间仿佛被彻底地激活了,他像一只小精灵在整个天空里自由地飞了起来,透视秘境同时产生,整个空间里面的每一样东西都在他的脑海里面出现,直致极度地开始放开,他便立刻可以看到他眼前空间里面的一切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