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94 超级杀手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94级杀手

  倚天此时精神高度集中,那颗子弹朝他飞过来了,他此时看到了那颗子弹的飞行路线,看那人样子,那颗子弹正对着他心脏的位置,看来那个杀手的确是够狠的,居然要他的命,倚天心想,到底会是谁呢?想自己应该不会有什么仇人的,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杀手呢?

  子弹已经飞过来了,马上就要射要他了,倚天轻轻地一闪,那颗子弹一飞而过,突然,他一下子听到了连续的一连窜的枪声,他一下子便从秘境中惊醒过来,靠,一辆越野车正朝着倚天开了过来,车子一下子停在了倚天的面前,那几个杀手远远地便对着车子一阵猛射,车门突然一下子开了,里面一个男人直接从里面走了出来,手里就拿着一把小手枪,对着那几个杀手很从容地开了几枪,那几个杀手便一个个落荒而逃了。

  倚天还在想这人是谁的时候,那个男人就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他戴着一幅墨镜。

  “怎么?不认识我了吗?不会这么快就把我忘了吧?我不是跟你说过吗?我们还会见面的。”

  那个男人还是先前一样,不拘言笑的。

  看倚天一直都盯着他,他便摘下了眼镜,望着倚天。

  “怎么?你也是杀手吗?”

  “你觉得我像吗?”

  “很像。”

  倚天一看那个男人的外形,确实比那些杀手还要酷极了,那一身的衣装,还有那个型,完全就是按照美国特工的装扮搞的。

  “我要是杀手,那我就是级杀手,专门杀那些杀手中的菜鸟的。”

  倚天还没有搞清楚怎么一回事,居然这一会就来了一群杀手,紧接着又来了一个更厉害了,什么时候自己已经成为风云人物了,自己还真的不知道呢。

  “刚才那一帮杀手没把你吓着吧?”

  那个男人居然问了这么一句,倚天心想,喂,没搞错吧?真以为哥这点事情也摆不平啊?哥现在会异能好不?能上天入地,呵呵,就算是子弹也不怕好不?哥现在的大脑已经比常人开得要多多了,大脑里面的细胞要比正常人的大脑细胞活跃很多了,还用为哥操心吗?

  “怎么不说话了啊?那一帮人都是一些亡命之徒,他们要杀你就一定不会放手的,其中一定是有原因的。”

  “我一个平民百姓,居然会惊动这些国际杀手来杀我,看来我的面子还不小啊?”

  倚天得意地说道。

  那个男人突然笑着说道:“现在还有一个人想见你,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

  倚天一看,啊?原来他会笑啊?还真以为他根本就不会笑呢?只是他笑起来真的不好看,因为总感觉他笑起来怎么就是皮笑肉不笑呢?

  “呵呵,要带我去一个什么地方啊?该不会是你们级杀手训练营吧?那个地方一定很刺激,不过你看我年龄也大了,你们要是想把我训练成杀手,我看还是免了吧我怕我没有那么好的资质。”

  “这个想法不错,把你训练成级杀手,然后替我杀人,那样我就不用亲自出马了,这主意挺好的。”

  倚天心想,喂,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要我去杀手,万万不行啊因为我这个人最心软了,见了血就没胆了。

  我从小到现在还连一只鸡都没有杀过了,更别提杀人了。

  那个男人一直看着倚天,“那我们走吧”

  倚天心想,难道自己真要和他一起去什么级杀手训练营吗?那岂不是没有出头之日了,开开玩笑可以,来真的,那可是打死也不去了。

  “要不这样吧你留个电话,我家里还有点事,等我处理完了再去吧,你看怎么样啊?”

  “你还真以为我们要把你训练成杀手啊?那岂不是浪费了你的才华吗?我实话告诉你吧我不是什么杀手,我是来帮你干掉那些杀手的人,也就是说,我是来帮你的,现在有一个很重要的人想要见你,希望你去见一下他,我们会保证你的安全的。”

  倚天此时的灵魂戒指正在闪闪光,那个男的一下子就看到了他手上的戒指,“你的戒指很漂亮。”

  倚天心想,那你真的说了一句实话,要是我告诉你,我的那枚戒指是用天光石打造的,估计你连天光石是什么都没有听说过。

  “谢谢,那只是一枚很普通的戒指。”

  “不是吧,看它的颜色和质地,一定是很极品的材料吧?”

  “你看我的样子能买得起很极品的吗?”

  “你的钱虽然买不起,但是你的才华足以买到最好的戒指。”

  倚天一听,“哦,看样子你似乎对我有所了解。”

  “了解谈不上,我想要见你的那个人他应该对你很了解。”

  那个男人将手放在了车门上,示意倚天现在可以走了。

  倚天看着那个男人,从他的眼神里面似乎可以看出一种邪恶,但是那似乎又并不是一般的邪恶,他的身上有一种特殊的气质,虽然说不上是什么气质,但总感觉他跟那些杀手就是不一样,倚天心想,反正现在没有什么事,看他的样子,应该也不会坏,毕竟他刚才救了自己,还有,令倚天非常好奇的就是他就的那个很重要的人到底是谁呢?他倒是很想看看那个人。

  倚天二话不说直接进了车子里面。

  “你就不怕我把你拖到什么时候把你杀了吗?”

  “呵呵,对于你的身手来说,用得着那么麻烦吗?”

  那个男人终于也笑了。

  他的那张越野车的确是很厉害的,关键是他的开车技术可是一流,不仅飞快而且相当地稳,“现在有杀手盯上了你,你小子可要小心了。”

  倚天心想,看来我现在可是越来越倍受关注了啊,最近老是有杀手找我,只是那个拉拉和小甜甜最近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居然都不出来见我了,这俩丫的真的太不地道了,关键时候居然躲起来玩去了,把那个公司放在那里根本就没有人管,算了,她们俩个都不在,反正我现在天天呆在那里又没有什么事,不如出去走走。

  “这不是有你保护我吗?”

  “怎么想请我保护你啊?”

  “呵呵,不愿意啊还是担心我请不起啊?”

  倚天现在说话的口气还真是那么一回事了,居然都把杀手们说话的那一套给学过来了。

  “一百万,你有吗?有就成交。”

  倚天笑了笑,“就一百万啊我还以为多高呢?行,没问题改天我把支票给你。”

  “切,行了吧,你现在生命都危险,你哪来一百万啊?”

  那个男的突然来了一个急转弯,把倚天都差点一下子给甩到车子外面去了。

  他只要注意说话,太过于相信他的技术了,根本就没有想到他会来这么一出,倚天的关硬是在那个车门上面撞了一下,生疼生疼的。

  “喂,你怎么开车的啊?”

  “不好意思,刚才有一个小女孩突然过马路,所以我来了一个急转弯。”

  倚天根本就没有看见,但是他突然之间凭空想像了一下他的整个转弯过程,从而作出了精确的判断。

  “小女孩从右边穿过去,她本来的度很慢,你以为你只要往左拐一下就没事了,但是你没有想到的是她居然突然之间快地向左跑去,而你此时左边又来了一辆车子正开过来,而且度很快,所以你就只好急地向左然后再来一个急向右转,这样就既可以不撞到小女孩,又可以不碰到迎面而来的那辆货车,但是你转得太急了,这样做真的太危险了。”

  倚天根本就整个人都睡在他车子后面的座位上了,看都没看刚才是什么情况,居然说出了这么一番言论,那个男的一听,靠,真的假的啊?难道他还是神相不成,这也能算到,心中很是一惊啊

  “看来你真的很不简单啊?你怎么会知道我刚才的情况的呢?”

  “这是秘密。”

  “哦,那你刚才说我转得太急,那你谈谈你的看法。”

  倚天笑了笑,还是躺在座位上动都没有动一下,“谈看法没有问题,一百五十万。”

  “嘿,这么高的价,怎么还想从我这里捞一笔啊?你就不怕就算是拿到了钱命都没了啊”

  “我这可是给你便宜了的哦,一是你救过我,二是你想想看,要是你下次遇到这种情况如果还是用这次的方法,万一车子性能不好,出现偏差的话,那你的命都可能没了,这点钱又算什么呢?”

  “在我的思想里面没有万一。”

  “你太自负了,我要你的一百五十万可是给你打了折的。”

  “那要是不打折了,我要一个亿也不算贵的。”

  “看来这年头都公开性地抢钱啊”

  倚天想了想,说道:“算了吧我就当作你欠我一个人情,你就负责保护我,我告诉你怎么做,免费的,不听白不听的,你这辆车子听动机的声音就知道是德国制作的,但是车子的其它组件却并不是德国产的,而是出自于中国,动机声音温和,仔细听的话,会感觉到它里面几乎没有任何的杂音,整个声音充满了美感,像一股清泉一样轻轻流动的感觉,能做出这种动机的就是德国了,德国有一个叫做黑湖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在那个地方有一座工业城,这款动机就是出自那个地方,再好的动机和制动系统都是经不起你刚才那样折腾的,你刚才那样的二次接连的急转弯,这辆车的寿命至少减少了三个月,甚至更多。”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