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95 邦女郎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95邦女郎

  倚天在那个看似像个特工,又好像是个级杀手的男的面前侃侃而谈,本来一直不动声色的那个男的居然突然之间对倚天有了很大的兴趣。

  “哦,听说这么说我刚才那一转弯可是漏洞百出啊?不知道你有何高见?”

  倚天正准备说话时,那个男的突然来了一个急地刹车然后又是急地启动。

  他的动作刚完,倚天就接着说道:“你这样做,你的制动系统将又少了三个月的寿命。”

  “小伙子,你知道这辆车子跟着我多长时间了吗?”

  “十年。”

  “算你小子还有眼力。”

  那个男的接着说道:“那你是怎么判断的呢?”

  “我随便蒙的。”

  “算了吧听你说话的口气就知道你还是对修理方面有一定的专业水平的,告诉你吧我以前也搞过专业的机械维修的,而且是很厉害的那一种,什么样的车子出了故障我一般都能搞定。”

  “不过说实在话你这几个转弯虽然对付紧急情况绰绰有余,但是你的做法却只是考虑了结果,没有顾及你的车子。”

  “行,就算是你说的对,那你说说我刚才应该怎么开吧”

  倚天清了清喉咙,非常平缓地说道:“你刚才要想在小女孩和那对面而来的大车之间很顺利地通过,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朝右拐。”

  “呵呵,你那说的不是屁话吗?你那么急地右拐是更危险的,后面的车子度那么快,突然一下子反应不过来的。”

  “怎么会呢?如果真的出了事那也是他的责任,不过总比你左摆安全多了,而且你要是出了什么问题,那可是你的全责。”

  倚天躺在座位上都差点睡着了,那个男的车开得横冲直撞的,倚天也不知道他到底把自己带哪里去了,反正车子开了好长时间,居然还没有到,那个男的又是一个急的刹车,一下子把倚天给整醒了。

  “喂,怎么还没有到啊?我都睡上一觉了,你该不会是把我卖到山西煤矿那里去吧”

  “切,就你那个身板,还把你卖那里去,我怕你撑不住。”

  倚天一听,什么?居然说自己的身板不行,还好啥?怎么说自己的肌肉也是挺达的,倚天此时不想跟他争论什么,现在他最关心的是到底去哪里,到底是什么人要见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路上怎么会一直感觉头都有点疼,真搞不懂自己怎么还会晕车?倚天实在是受不了了,算了,还睡个屁啊?干脆看看窗户外面吧?他用力地扒了扒那个窗户,靠,什么玩艺,居然怎么也弄不开,倚天正在想,这到底怎么回事啊?突然那个玻璃一下子朝外弹开了,啊他这才知道,原来那个窗户是向外弹开的啊?还以为它是直接扒的了,这次真的很有些掉面子,不过没办法,谁让自己根本就不想用秘境术呢?

  倚天一个人独自看着外面的风景,他趴在那个窗户上面,看着窗户的一切,靠,别的风景倒是没有,真没有想到的这市里的美女怎么这么多啊?而且好像一个比一个极品,而且一个比一个更性感,,看得倚天眼睛都快要花了,他用力地揉了揉眼睛,那些美女们一个比一个穿得性感,而且扭腰送跨的,很有味道的,倚天的脑海里面突然有了一个邪念,呵呵,要不试一试自己的极品透视术到底还灵不灵啊?正想着盯着一个美女看一看,反正现在闲着也是闲着,他突然之间真的自己都想扇自己几个耳光,真他的不明白自己什么时候也变得那么色呢?最后的想法是只好自己安慰自己了,都怪眼前的美女们真的太性感了,要是不白的话,那她们岂不是白穿了。美女没有人欣赏那岂不是成了社会的悲哀,如果说一个人都没有美与丑的分辨能力了,那真的是人生的一大失败,反正此时倚天给自己看美女找了一大堆的借口,归终理智还是没有战胜情感,看还是要看的,至于要不要用那个透视秘境,那就要看情况了,总不能说看到一个女人就用一回透视秘境吧那岂不是浪费天光石的能量吗?虽然那颗天光石打造的灵魂戒指里面有极大的能量,但是毕竟那还是有限的,说不定以后遇到极为特殊的情况时将要一次性地消耗天光石极大的能量,那可就麻烦了,所以总不能为了随便看一下美女就运用秘境吧

  倚天的眼神一直在每一个过往的女人身上游离着,说实在话,每看一个美女倚天都感觉自己的心被重重地打击了一下,真不明白会干这样的无聊事,啊居然看到了一个很极品的美女,那个女的居然戴着一幅墨镜,靠,那不就是oo7邦女郎的造型吗?不会吧?难道邦女郎来中国了,倚天仔细地看着,,一头金黄的头,什么啊?那个女的最关键的还戴着一顶很特别的帽子,看上去气质非凡啊

  那个女人一直都在他眼前慢慢地走着,此时不知道那个男的为什么突然在路中间把车子停了下来,自己跑下去干什么去了。

  ,那个男的怎么突然走到了那个女的面前,居然还在和她说什么,好像还给了她什么东西,然后那个男的就走了,倚天在那一刻不知道为什么很是生气,心想,,真没有想到那个男的居然比自己还要色,开那么快的车居然还可以眼神那么好,看到那么极品的美女竟然不放过机会,干脆直接下去了,倚天心想,那个男的给她的是什么东西呢?此时倚天一下子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那个女的将那个东西一直放在手里,倚天生气加激动,他死死地盯着那个女的手中的东西,脑海里面一下子一片波涛汹涌,所有的细胞都被激活了,他感觉自己一下子变得异常地兴奋起来,所以他就这样一直盯着那个东西,很自觉地进入了透视秘境之中,啊那个东西居然是一张小纸条,但是却怎么看都看不清楚那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什么,倚天心想,那一定不是一般的普通纸张,但是难道还会有什么极品纸张吗?不得而知。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