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96 老人是谁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96老人是谁

  当倚天的目光一下子移到那个极品女生的脸上时,他一下子惊呆了,啊怎么会是她呢?居然会是小甜甜?倚天怎么都没有想到会是她,他连忙将目光转移了,心想,要是那丫头一下子看到是自己在看着她,那可就扯蛋了,所以倚天立马从秘境中跳了出来,连忙将头缩了回来,躺在了座位上面,正好那个男的也回到了座位上面,倚天刚一躺下,那个男的就立马来了一个急启动,倚天差点没从那个座位上翻下来,“喂,你怎么开车的啊?”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我平常都是这么开的,怕你晕车,所以还开慢了点。”

  躺在座位上,倚天一直怎么也想不通那个小甜甜怎么会和这个男的认识呢?难道他们之间是恋人吗?还是什么别的关系呢?但是如果直接这样问这个男的话,他一定不会说实话的。

  “喂,刚才那个妞真的不错,怎么?你认识她吗?”

  “哪个妞啊?”

  那个男的居然装作什么也不知道似的。

  “你就别装了行不?就是你刚才去找的那个啊”

  “哦,你说她啊我都不认识她,我一哥们认识她,让我找一下她。”

  “那你那个哥们是谁啊?”

  “怎么?挖我的啊?什么时候变成新闻记者了,我最讨厌别人问这些了。”

  倚天在心里想着,从这个男人的车技和他的枪法等等分析,他一定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只是他为什么会和小甜甜扯上关系,这一个问题先不想了,以后肯定会有答案的。

  那个男的突然丢给倚天一根黑带子。

  “干什么啊?”

  “把眼睛蒙上,你知道的太多对你不利。”

  “那要是我不蒙呢?”

  “你想想你为什么会被追杀呢?那就是因为你知道了一个不该知道的秘密。”

  倚天心想,这丫的好像什么都知道似的。

  “我保证,不会伤害你的,只是出于对你的安全考虑。”

  倚天将那个黑丝条放在手里,正在玩弄着,那个男的突然将车子停了下来。

  “快自己蒙上吧”

  倚天感觉现在这个游戏越来越刺激了,他倒是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人想要见他,所以本来很不情愿的倚天还是蒙上了眼睛。

  没过多大一会,车子停了下来,车门突然打开了,“下车吧我扶着你。”

  倚天突然从车上向下一窜,那个男的居然根本就没有上来迎他,倚天一下子扑到了地上,嘴巴都差点摔了一下,气得不得了,心想,这丫的居然闪得那么快,真的太不是那回事了,居然让老子摔在了地上。

  他下车的时候因为忘了这个车的车门口有一个挡的东西,所以他直向前扑的,还好动作不太快,要不然的话非把牙整掉几颗不可。

  倚天跟着那个男的走了老远,好像是进了一个亭院似的,倚天有一种感觉,因为周围的花香已经飘到了他的鼻子里面,所以倚天感觉自己好像是进了一个花园似的,他心想,这个男的把我带到这么一个地方来干什么,不会是叫我来看种花的吧?说实在话,虽然自己的眼睛此时看不到,呵呵,居然第六感会那么敏锐,看不见,但是倚天已经在脑海里面展开了丰富的想像了,在他的想像中,他现在一定是置身于一个漂亮的花园里面,这个院子里面种了很多的花,而且有些自己都没有见过,甚至都叫不出名字来,那些花很美,美得都快让他陶醉了,所以倚天尽情地享受着这些美景,而且突然有一个少女从屋子里面走了出来,她手里拿着一个小喷壶,她正准备去给那些花喷水呢,那个少女真的很美很清纯,她慢慢地走近倚天,而且满脸的笑容。

  那个少女距离倚天越来越近了,倚天怎么看都像是小敏呢?怎么会是她呢?小敏,她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个院子里面呢?倚天感到很是好奇,他仔细地看着她,突然,一声枪响彻底地让倚天的想像空间停止了,倚天猛地一惊,靠,原来自己是在大白天里做梦啊?

  怎么会有枪声呢?倚天赶紧将那个黑色的丝带解开,他看到的居然是一们老者正举着一把枪在一个很漂亮的院子里面打耙呢,院子里面真的种了好多的花,那个老人背对着倚天,正凝神地注视着前面的耙子,倚天见那位老子十分地投入,一直紧盯着那个耙心,但是就是一直不开枪。

  这一位老人以及他的举动立刻引起了倚天的极大兴趣,他也跟着那个老人一起紧盯那个耙心,一直盯着它,那个老人似乎另有所思似的,就是一直不开枪,倚天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倚天看那位老人将枪轻轻地托在肩上,一直就那样保持那个姿势几分钟了,就是不开枪,而且他的嘴巴里面似乎在说着什么,只是听不清楚他到底在讲着什么。

  那个老人突然准备扣动板机了,“向右一厘米,再向上半厘米。”

  那个老人却一下子又将手中的板机放了,他突然之间不开枪了。

  倚天心想,难道他就因为自己刚才多说了一句话,指出了他的方向不准确就不开这一枪了吗?那他真的也太小气了。

  那位老人突然将枪举起,就在那一瞬间几乎都没有瞄准,直接扣动板机,一个点射,子弹精确地打在了耙心上面。

  啊倚天被老人刚才的那一举动惊呆了,他都那一大把年纪,居然还有那么好的枪法和体力,真的是很极品啊

  他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真的好枪法啊”

  只是让倚天还有一点很不解的是,他怎么会有枪呢?难道现在的枪那么容易搞到,而且到处都很泛滥吗?

  那位老人却突然再次举枪,接连打了三枪,三枪全都打在了耙心上面。

  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根本就不用瞄准,那们老人直接性地极射击,倚天真的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啊其实现在要是换作一个年轻的男的来玩这个,倚天并不会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只是一个老者居然还会那么地厉害,他不得不佩服啊

  那位老人似乎并没有对倚天的鼓掌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似乎好像是没有听见似的,他将枪放在了一把椅子上面,然后用上面的一块抹布擦了擦,然后便将枪放进了一个小箱子里面,然后才漫不经心地转过身来,倚天一看,啊那位老者居然看上去容光焕的,看样子他一定不是一般的人物,他虽然上了年纪,但是从他的眉宇之间可以看出一种特殊的气质,那种气质似乎和刚才的那个男的很是相似,但是似乎这位老者体现得更加明显一些。

  他看了倚天一眼,就转身去拿地上的那个水壶去了,他拿着水壶居然直接去给花浇水去了,倚天心想,要见我的人就是他吗?但是他为什么看见我当作空气一样呢?

  那个老人漫不经心地浇着水,好像周围什么事都没有生过,周围什么人都没有一样,倚天走了过去,看着那个老人浇水,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很仔细认真,但是却一方不,突然那个老人将手中的水壶递给了倚天,倚天看着那位老人,出于一种对长辈的尊敬,倚天马上就接了过来,而且照着他的样子给那里的花浇水。

  “花真的是一种好东西,它可以在你不高兴的时候给你一种芳香,这种芳香可以改变你的心情,刺激你的神经,让你的心情立刻变得好起来。”

  那位老人突然说道。

  他看着倚天浇水的样子,慢慢走过去,扶着他的手,“浇花的时候,应该这样,左手放低一点,再放低一点,右手抬高一些,然后手中的壶要左右不停地来回晃动,看到特别干而且色彩不好的花时一定要多浇一些,这个浇花和做人一样,也都是有很多学问的。”

  倚天一听他的一番高论,心想,看来这位老人还是个养花高人啊

  “养花养的是一种心情,要不急不躁,不紧不慢,而且最重要的就是要从心底里喜欢花,如果你不是一个惜花之人,那么你是不能把它养好的。”

  倚天心想,靠,他到底见自己想要干什么啊?居然一会打枪的,一会又浇花的,现在居然又借花给自己上课,到底有什么目的,直接说呗

  倚天见那位老人认认真真地给花浇水,而且还表了这么一番高论,顿时让他感觉这位老人一定找他有重要的事情,可是为什么要绕这么大的圈子呢?

  “小伙子,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从来都没有养过花。”

  那个老人居然一下子就看出了他的一切,让倚天顿时感到很是震惊。

  “为什么这么说呢?”

  “来,你也来浇浇花。”

  那个老人顿时便将手中的水壶交到倚天的手里。

  倚天握着水壶,半那个水壶胡乱地在那些花朵上面晃来晃去。

  “好了,看来我猜得一点都没有错。”

  “我想听听您的高见。”

  那位老人却半天不说话了,他突然之间沉默了,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在一朵花面前停了下来,似乎有些忧伤,倚天心想,他可能是因为触景生情吧?一定是想起了什么吧?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