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97 女兵一现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97女兵一现

  那位老人突然停止了浇水,将那个水壶放在了地上,他又突然地走到了那把椅子面前,将那把本来已经放好的枪拿了出来,递到了倚天的面前:“给,你来试试。”

  “我可是从来没练过。”

  “没关系啊刚才听你的判断,你可能是个天才,不用学的。”

  倚天心想,在这位老人面前显摆自己不太好的,要是现在换作一个年轻的男的向自己挑战,那自己非得动用秘境术一定会让他很难堪的,但是现在面对的是一个老人,用秘境术不太好吧但是要是不用的话,自己能不能上耙都很难说的。

  倚天过了一会还没有接,那位老人却一直举在他的面前,倚天心想,算了,割出去了,现在这个时候还管什么面子不面子的,既然他非要让自己露一手,那我也就不客气了。

  倚天将枪猛地接了过来,将枪举了起来,对着那个耙心,他一直死死地盯着那个耙子,一会,他就进入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里,整个耙子在他的面前转动了起来,那么远的耙子仿佛就在他的面前似的,倚天此时已经进入了秘境之中,他得意得很,轻轻地一扣板机,靠,那把枪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也就是说并没有响,倚天心里很是郁闷,喂,还好啥?什么枪啊?出什么问题了啊?怎么会不响了呢?

  倚天有些不相信,接着又开了一枪,,还是没有响,他很是郁闷地看着那位老人,那位老人笑了笑。

  “你的枪法很准,看样子,你好像不是靠动作上的优势,其实你连持枪的基本姿势都不懂,真不敢相信你居然可以打得那么准,我已经在沙场上混了几十年了,什么神枪手没有见过,但是真没有见过你这么特别的,那些神枪手可都是经过严格训练的,不像你根本就没有经过训练,感觉你打枪的时候好像是靠着一种特殊的力量或者说是一种特殊的意念,可以告诉我吗?”

  “您看,您也把我说得太神了,其实我刚才真的是瞎蒙的。

  “是吗?”

  “瞎蒙都可以这么准吗?真不明白你到底是靠着什么。”

  “您想得真的太复杂了,我要是真的拥有什么特殊的力量,那我就不会只是现在这么普通而又不起眼了。”

  那位老人指着倚天手里的枪说道:“那你知道你手里的枪是什么枪吗?”

  “这个我倒是没有研究了,我对武器一向都不懂的。”

  “其实他是我自己改装的,刚才你看到的那个像真子弹一样的,其实是假的,它几乎是没有什么杀伤力的,我自己研究了这把枪来练习。”

  倚天将整个枪在手里翻来翻去,心想,什么?这把枪是假的,但是他怎么看都不像是假的啊?他心想,难道这位老人生怕自己抢了他的枪,所以故意这样说的。

  那位老人突然走到了倚天的面前,“走,我们到花园那边走走。”

  倚天将手中的枪递给了那位老人,说实在话,那把枪真的有点古董,真不明白那位老人居然还把它当成宝贝一样地伺候着。

  倚天和那位老人在那个花园里面散起步来了,那位老人一直都没有说话,只是慢慢地散着步,那个花园里到处都飘散着花香,特别是桂花树的芳香,让倚天感觉此时的头脑特别地清醒,仿佛自己一下子在整个花园里面飘飞着,只是在倚天的幻想里面,应该在这个花园里面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少女正在里面唱着歌儿,或者在里面画画,那该是多么富有诗情的事情啊?

  倚天越来越郁闷了,这个老头找自己,居然搞了半天,也不说是怎么一回事,倚天的跟着一直走着,不过还好的是花园里面的花真的挺香的,要不然的话倚天早就烦了,就这样走什么啊?我愿意不愿意做,你早点说,给个痛快啊

  但是事实是那个老人一直都没有说,突然他从地上拾起了一片落叶,居然还一直望着,真不知道他在什么呆呢?好像他又在思考着什么似的。

  搞了半天,那们老人才像是从梦中醒过来似的,倚天真的快被整得不行了,他半天不说话,净对着一片树叶在那里呆什么啊?

  突然,一位很漂亮的女兵跑了过来,“爷爷,您到哪去了?家里有个电话,指名要您接的。”

  倚天一看,啊眼前真的一亮,女兵,而且还那么地漂亮,那么地极品,虽然自己什么的美女,极品温柔的,极品性感的,甚至让人一看就想吐血,流鼻血的什么都见过了,但是真的还没有见过穿着军装这么漂亮的,倚天的眼珠子感觉都快不行了,挂不住了,倒不是因为他有多色,这可都是男人的自然反应,这可是掺不了半点假的,有反应就是有反应,难道还非要把他的拿一根针管来,把他的雄性激素全都抽干吗?不可能嘛。

  倚天一回间不经意地看到了那个女兵,如果有谁认为那还不极品,那他真的就是个傻,反正倚天当时就是这样想的,那个女兵也看到了他,而且还朝他做了个鬼脸。

  啊倚天心想,居然还朝自己做鬼脸,特别是那个女兵朝倚天做鬼脸的那一瞬间,真的是可爱至极啊本来刚才他陪这位老人散步都快要睡着了,现在还哪有心思睡觉啊可以说是精神百倍啊倚天心想,自己明明不色的啊?怎么会一见到她就感觉精神状态好多了了,再加上这个院子里面的鸟语花香,倚天一下子感觉像是来到了人间仙境一般。

  那位老人看了看那位女兵,“小睛,你陪客人散散步,我去接一下电话。”

  那位女兵笑着说道:“爷爷,您就放心地去吧这里的一切都交给我了,难道您对我还不放心吗?”

  “放心,放心,我一会就来了,你陪客人走走。”

  倚天一看,那位女兵居然一笑还有二个小酒窝,呵呵,真的太可爱了,看她那个样子,最多也就十七八岁的样子。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