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01 一枚奖章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301一枚奖章

  那个左将军看着倚天:“我的这个孙‘女’就是有些调皮,你别太介意啊”

  倚天笑了一下:“那倒不会啊其实她人‘挺’好的。”

  “好了,别说了,我们说正经事吧你叫倚天吧?”

  “左前辈,您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呢?”

  “那你说呢?像我们国家安全局的就像国外的特工一样,那是必须有两下子的,我们具备强大的的通信联络机构和高端的技术手段啊”

  “既然你们国家安全局的那么厉害,干嘛找我来有什么用吗?”

  倚天很直接地问道。

  那个左将军笑了笑,“你说呢?当然是很有用的,我知道你对修理方面很有天赋,甚至有人说你是个极品天才。”

  “呵呵,我哪有那么厉害啊?不会是有人想害我吧?”

  “难道让你替国家安全局办事会是害你吗?”

  那个左将军突然之间变得严肃起来,倚天心想,什么事啊?还非要请自己出马,他们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不过,这一次不一样的是替国家办事,此时倚天又记起了之前那位前辈临死前说过的话,他一下子变得心中很有漏*点了,心想,既然这件事情牵扯到国家,那一定整件事情会很刺‘激’了,此时他倒是蛮有好奇心的,很想知道到底会是什么事情。

  倚天呵呵地笑了笑:“看来你们是不是找错人了啊?我可不是什么天才哦?”

  “不,我左彪认定的一定就是天才,想我左彪沙场几十年,今天还是头一次主动找一个‘毛’小子办事,难道你不肯帮忙吗?”

  “这么说这个忙我可是帮定了。”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帮,那是你的自由。”

  “那我就选择了哦,既然整件事情牵扯到国家之间,那一定是大事了,想我倚天可不想和这些大事扯上关系,要是真的那样的话,什么国陆恐怖组织找特工来杀我怎么办?”

  “现在你已经没有退路了,小伙子,你现在已经在被国际杀手追杀了,所以就算是你不干,你同样很危险,相反如果你帮我们的话,你不仅是英雄,同时我们还会找特工保护你,你看这笔账划算吧?”

  倚天轻轻地叹一口气,“真想不当国家安全局办事也跟谈生意一样啊?”

  “那不一样,小伙子,我见识过很多年轻人,像你这样的很有个‘性’的又有着非凡才华的我真的很少见,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倚天心想,这个左将军真的‘挺’有意思的,不妨跟他先贫一会,看他到底怎么应付。

  “那我要是说我做不了了。”

  “那我马上叫人送你出去。”

  “那倒不必了,我自己可以出去的。”

  “虽然是这样,但是我们之间的谈话和会见都是需要保密的,所以你不能直接出去的。”

  倚天看着那个左将军,“你们该不会在路上直接把我给干掉吧?”

  “这是我们国家安全局的做法吗?我们并不是那种不讲人‘性’的特务组织好不好?我们随时接受着祖国的召唤,我们都是国家的职业军人,所以你大可不必担心这个。”

  “那就好,那我现在就想出去了。”

  倚天心想,看来他这一戏还真的演得蛮‘精’彩的,那个左将军一定是动怒了,就等着看好戏吧真不知道他到底要谁送自己呢?呵呵,该不会是叫他的小孙‘女’送吧那就最好了,倚天正在得意之时。

  那个左将军突然戴上了耳机,说了几句话,就走到了倚天的面前,把一只手伸到了倚天的面前:“欢迎你到我家做客,你放心吧我不会害你的,你看我这个老头子,这个已经上了年纪的中**人会那么坏吗?”

  那位左将军突然从口袋里拿出一样东西来,倚天一看,他手里拿着的是一个奖章,“这个奖章送给你,这可是我年轻的时候当兵参加团里的修理技术大比武得的,我可是第一名哦,你看看上面写着什么。”“超级修理工”,倚天一看,奖章上面就五个字,而且那五个字还在闪闪发光,倚天手握着那块奖章,突然之间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却有些沉重了,看来这位将军可是有着极其丰富的人生经历的,他确实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那个左将军一直望着倚天,突然开口说道:“怎么?不喜欢吗?虽然旧了点,但它还是不错的,不要以为我送这个东西给你就是要强迫你答应我的事,我可没有哦,只是我知道你也和我年轻的时候一样,喜欢修理,而且你现在已经达到了很极品的境界了,所以我才送给你的。”

  倚天手捧着那枚奖章,仿佛此时是捧着老将军一颗年轻时候充满漏*点的心,他突然一直盯着老将军。

  “你干嘛这么看着我呢?”

  “我怎么突然觉得您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呢?”

  “当然见过啊,就现在,在我家的院子里啊,这难道会有错吗?”

  “我就怎么越看越眼熟呢?”

  倚天现在说话也越来越风趣了。

  “那是啊你很像我年轻的时候,说实在话,我一直都很喜欢修理的,不过这些年再也没有从事过,虽然如此,但是我同样在书上或者其他地方看到或者是听到过很多的关于修理方面的奇闻异事啊?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这个老头子愿意和你畅聊一番啊”

  倚天心想,这个左将军说得真的假的,不会是只想和自己拉关系吧?他一个老将军,还会关心修理吗?他关心的应该是国家政治,国家安全问题吧?修理,他到底懂不懂啊?

  倚天真的有些怀疑,但是紧接着那个左将军便说道:“你看我手里的这个东西,你知道它是什么吗?”

  倚天一看,呵呵,开什么玩笑啊?当我是三岁小孩啊,他连忙说道:“不就是一枚硬币吗?这难道还能是什么高科技的不成?”

  那个老人则不慌不忙地将那个硬币放在了自己的手心,然而那个硬币感受到了老人手心里面的热量立马变得通体透明起来,而且十分地发亮,一会像一个灯泡一样了,搞得倚天很是惊奇,真的假的,简直就像是变魔术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