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02 母狗袭击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o母狗袭击

  倚天心想,难道这个老将军真的还对修理很有研究吗?这个硬币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怎么可能现在都变成一个灯泡了,还能光了,倚天此时感到很是奇怪,“可以将硬币借给我一用吗?”

  那个老将军笑了笑,“那当然没有问题。”

  倚天心想,,真的假的,我一试不就知道了,倚天也学着那个老将军把那个硬币放在手心里,只是他将那个硬币往手心里面一放,怎么感觉手心一下子这得热得不得了啊?更扯蛋的是,那个硬币温度居然越来越高了,而且一会那个硬币好像通体都快变成红色了,倚天心想,这还得了,难道我的体内的火这么大吗?把一个硬币都搞燃了吗?看样子,再这样下去,那个硬币可就快要爆炸了,倚天一下子慌了,赶紧将那个硬币捡了起来,直接一下子朝前面丢了过去,我,很巧的是,正好之前的那个特工过来了,倚天一下子把那个硬币正好一下子丢在了那个特工的皮鞋上面,那个硬币居然一下子突然爆炸了,直接性地将那个特工的皮鞋炸了一个大洞,那个男的脚指头都已经露了。

  倚天一看,啊?这硬币到底什么材料啊?怎么还会生爆炸呢?那个特工一脸严肃地看着倚天,狠不得上来把他这毛小子给砍了,但是那个老将军却一个人在那里大笑起来。

  “我的一枚硬币怎么会爆炸呢?”

  “难道是因为我的体内还有什么神功吗?”

  倚天笑了笑,他走到了那个特工猛男的面前,将那枚已经爆炸了的硬币拿在了手里,仔细地盯着它看了好一会,那个特工对倚天说道:“你看出什么来了吗?你应该先看看我的皮鞋怎么处理?”

  倚天突然后退到了那个老将军的旁边。

  “你不用看了,那枚硬币可不是一般的材料。”

  倚天突然说道:“那当然,左前辈,您的这枚硬币我想一定是钎化镖做成的,这种材料早在一千多年前就已经失传了,至今在世界是很少有的一种仿金属,也就是说它表面上看上去跟真正的金属没有什么区别,其实区别大着呢?它其实更接近于现在的纤维制品,所以它的燃点是很低的,而且它在温度高一点的情况下就会出明亮的火光,再高一些就会生爆炸了。”

  倚天一个人滔滔不绝地说着。那个左将军突然说了一句,“你有什么依据说这种东西是你说的那种材料呢?”

  “这个您就别管了,反正我说的就是这样的。”

  那个特工突然走了过来,“听你说话的口气,你似乎对修理方面的知识很是精通,那你又看看我手上的这块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它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很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它一到傍晚的时候表针就走得越来越慢了,时间就越不准了,但是一到晚上的时候它就会完全地恢复正常了,我这块表可是拿到很多的地方都修过,都说要我换了整个表盘,我说,你哥我把表盘都换了,那还叫修表吗?你猜那个修表的怎么说,怎么不算了,只要还有一个零部件是你原来表上面的,那都叫修表,你知道上次一个修表的我怎么给他修的吗?我给他整个的换了一块表,就表里面的电池是用的他原来的,我说那哥们,要不这样整吧?你干脆把我的这块表连电池也换了,给我整块新的,我可是求之不得呢?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这块表可是限量版的,关键就在于现在都买不到了。”

  倚天一听,呵呵地笑了起来,心想,看来这个特工还挺风趣的哦,不过从他的外表和举止来看,他好像显得过于严肃了点。

  那个特工说着说着,便真的将手上的表取了下来,一下子朝倚天丢了过来,倚天正准备接的时候,突然现眼前一亮,小睛那丫头什么时候又窜出来了啊?而且窜得这么不是时候啊居然一下子出现在了那个特工的身后,倚天的目光一下子注意到她那里去了,哪里还顾得上接那块表啊?再说了,关键是倚天就没有想到那个特工会真的将他那块限量版的表以这种方式给丢过来。

  只见那块表直接性地掉在了地上,更扯蛋的是居然一下子摔得表针都不走了。

  倚天漫不经心地将那块表拿在了手里,靠,真还没有看出来,那块表还挺沉的。

  他将那块手表拿在手里翻来覆去地看着,但是也没有看出什么特别之处,不过现在那块表反正是不走了,真不明白,都什么破表啊?还说是什么限量版的,靠,这么不防摔啊?

  那个特工看倚天一直在那里看着他的那块表,他突然说了一句:“如果你对我这块表很感兴趣的话,我可以送给你以作研究。”

  倚天心想,不是吧?现在我和他都还不熟呢?居然把这么贵重的东西送给我?

  “你这么贵重的东西我怎么能要呢?”

  “没事啊?就当作是你的朋友送的啊”

  那个老将军突然来了一句,“然是陈队长送的,那你就别客气了,收下吧反正现在也已经坏掉了,你可以好好地研究一下啊”

  倚天一直紧盯着那块表,他突然之间对那块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倚天将那块表轻轻地摇了摇,怎么好像那块表里面还出了音乐的声音,不过那种音乐好像越听越让他感到头晕哦,真不明白,怎么会这样呢?还有那个指针明明是好好的,表虽然摔了一下,但是从外表看不出任何的破损,没理由会动都不动了啊

  那个一直站在特工陈队长后面的小睛一直嘟着嘴,她已经来了半天了,她心想,哼,怎么说自己也是一个大美女吧?居然没有一个人跟她说话,甚至都没有人去舍得看她一眼,她真的是气得不轻啊

  倚天倒好,三个人站在那里看着,他居然一个人不知道一下子一直往院子前面跑去,真不知道他搞什么鬼,那个特工陈队长跟了过去,那个小睛也要跟过去看个究竟,被那个左将军叫住了。

  倚天一直往前跑着,他没有太注意旁边的,靠,旁边突然冒出来一只特大的狗出来了,倚天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杂交种类,靠,简直就像是一头牛那样,真怀疑他娘的那是狗吗?不过管它是什么,现在那个家伙居然直接朝倚天扑了过来,倚天心想,啊不会吧?这个院子里面还会有这种野兽?

  那只猛狗眼看着就要扑到倚天的身上了,但是它居然突然一下子停住了,直接从间空摔了下来,真不知道它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倚天也很奇怪了,他已经作好了当那只狗扑下来咬他的时候就猛地一脚踢过去,再外加一记重拳,一定打得它头晕耳鸣的,但是现在意想不到的情况生了,那个狗居然直接从空掉了下来,一下子滚到了倚天的身旁,然后那只狗一只手直接将倚天给按在了地上,倚天心想,这次真的玩完了,这只狗到底想干什么啊?看它那个架势好像真的有点不对劲啊

  倚天心想,哥真的不是担心它会咬他,现在倚天倒是担心起另外一件事情来了,那只狗搞这样的动作,靠,什么意思啊?那只狗将倚天按在了地上,而且接着便将嘴巴凑了过来,看那个样子,好像是要亲倚天的脸蛋似的,倚天一看,靠,这还得了,自己一身清白,难道今天要被眼前的这只母狗给毁了吗?势可杀,不可辱

  倚天决定要宁愿不屈,他已经准备好了,只要那只母狗再有下一步的更亲密的行为的话,可以就一拳打晕它,管不了那么多了,难道这样下去等着被辱吗?

  倚天正在设想着那只母狗到底在干什么的时候,那只母狗果然突然之间将两只爪子直接按在了倚天的胸前,靠,这是什么动作啊?接着那只母狗居然嘴里还哼哼起来了,再接下来那只母狗居然在倚天的身上乱闻了起来,倚天心想,算了,直接找晕它得了。

  “住手。”

  倚天突然听到一声大喊,直接扭头一看,原来是那个特工队长,他正站在不远处看着这极为蛋的一幕。

  此时的倚天可顾不了那么多了,难道叫自己住手,让这只母狗随意吗?那还得了,倚天又再将抡起了拳头,准备从侧面猛地一击,突然那个特工队长一声长长的口哨声,那只母狗一下子就从倚天的身上跳了下来。

  倚天心想,靠,总算是解脱了,他连忙从地上爬了起来,朝那个特工队长笑了笑,心想,看来这只母狗是他丫的养的啊?怎么净干这种事情呢?

  那个特工队长朝倚天走了过来,倚天心里正有一大堆的火,正想问问他,他是怎么搞的,干嘛要养那么一只狗,它的行为也不检点了吧?

  但是倚天还没有说话,那个特工队长倒是先说了:“你不用担心,它不会伤害你的。”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