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03 书上有毒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o书上有毒

  倚天心想,它是不会伤害我,难道它刚才那样对我还不是对我伤害吗?难道非要咬我那才叫伤害吗?刚才它的所作所为比咬我还要严重多了,倚天看着那个特工队长,那个特工队长走到了倚天的面前,他居然在倚天的面前一直上下打量着,最终把目光定在了他身上的那个修理包上面,“我想刚才它一直在你的身上闻来闻去,可能就因为你的修理包吧?”

  “我的修理包有什么什么问题吗?”

  “它对你修理包里面的东西很敏感,所以就一直在闻着,难道你的修理包里面装着什么书本之类的东西?”

  倚天心想,这个特工队长也实在是太精了吧?他这样说不会是想知道我的包里放着什么东西吧?再说了,就算他知道又能怎么样呢?修理包里面的东西都是千年前的,要是不懂那一段历史的话,根本就不可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倚天一看,那只大狗一直盯着他的修理包,看样子它可是在打自己包的主意了,自己的包里面又没有放什么好吃的,它干嘛要一直盯着呢?难道这其隐藏着什么秘密吗?倚天想知道到底是为什么,他突然做出了一个很惊人的举动,他一下子将自己身上的修理包丢在了地上,丢到了那只狗的面前,那只狗的鼻子动了几下,立马就跑了过去,将倚天的修理包一下子便打开了,他在修理包里面一直寻着,最终是把那本天书给找了出来,而且居然还用爪子一页一页地翻了起来,当它翻到第四十四页的时候,那只母狗突然停了下来,用鼻子猛地嗅了嗅,看它那个样子,好像对那一页上面的气味很感兴趣似的,它一直停在了那一页上面,而且不断地在嗅着,过了一会,它居然用舌头轻轻地舔了起来,倚天和那个特工都凑了过去,不过倚天还是隔得远一些,因为他担心这只母狗会突然向他扑过来,所以他只好远远地看着它到底想怎么样,那只母狗舔了一会,突然停了下来,倚天一看,啊那一页上面是什么玩艺啊?那个纸张上面怎么像是涂上了什么特殊的材料似的,那只母狗用舌头舔得满嘴都是的,那种材料一碰到它的嘴巴全都变成了黑色,倚天心想,看来这只母狗是毒了,那只母狗一会就定在了那里,全身开始抽蓄起来,只见它的嘴巴上面全是黑色的,而且黑得越来越深了,一会,它的嘴巴上面居然开始流出了黑色的泡水,那只母狗突然像疯了似的,朝倚天狂奔过来,倚天一看,这还得了,赶紧闪,我x,那只狗可能是因为刚才舔了那一页纸上面的东西,所以毒了,变成了一只疯狗,它一直跟关倚天追赶着,搞得倚天很是郁闷,那只疯狗此时像是一只猛兽一样,向倚天起了猛烈的进攻,关键时刻那个特工队长居然站在那里动都不动一下,倚天一下子急了,连忙朝那个陈队长大声喊道:“喂,你干什么啊?你怎么不管管你的狗狗啊?它马上就在咬人了。”

  倚天被那只疯狗追赶得在院子里面到处跑着,那个特工队长突然猛地打了一枪,正它的下怀,那只狗一下子便倒在了地上。

  倚天转身一看,那只狗已经倒在了地上,这才松了一口气。

  “哎,你怎么不早点开枪呢?难道你非要让它咬到我了才罢休啊?”

  倚天大声地说道。

  那位特工队长却装作什么也没有听见似的。

  他将那只狗用手用力地翻了一下,一看它已经不再动弹了,便将它直接抱了起来,朝院子的前方走去了,这时左将军的小睛赶了过来。

  那个小睛一下子便窜到了倚天的面前,“喂,到底出什么事了啊?刚才怎么还听到枪声了啊?”

  倚天指了指,那个小睛一看,啊?那只狗死了啊?那个小睛气得不得了,她直接跑到了那个陈队长的面前,猛地把他一掀,“你为什么把我的狗打死了,你说啊说啊”

  那个陈队长却什么也没有说,直接从地上爬了起来,抱着那只狗又继续朝前走了。

  左将军火了,“小睛,你回来,干什么?陈队长它不会无缘无故打死它的,它一定是疯了,乱咬人。”

  倚天蹲在了地上,盯着那本天书,那本天书此时正翻到了第四十四页,这一页上面被那只狗用舌头舔过的地方,颜色变成了灰色,那上面好像出现了一幅图画,不过画面好像不是很清晰,也不是很完整似的,倚天一直仔细地看着,那幅画面上应该画的是一个男子在一座座冰山上面行走着,那里的冰山一座连着一座,那些冰山都很美,那个男子行走在那些冰山上面,感觉不像是用脚在走路,而是用心在走,他像是在冰山上滑行一样,突然他面前的所有冰山都崩溃了,朝他压了过来,在此种情况下,按说他应该是很害怕的表情,但是他的脸上却是欣喜若狂,再旁边的到底是什么就看不清楚了,因为那只狗只舔到了这里,旁边的可能还有另外的画面,它还没有舔到那里就已经疯掉了,看来这种材料真的是有毒的,而且有剧毒,倚天正准备用手去碰的时候,左将军突然大声地喊道:“这一页上面有毒,最好别用手碰它。”

  倚天连忙将手收了回来,刚才他差点忘形了,因为他一直盯着那幅画,居然会突然不知不觉地就把手伸过去了,看来这幅图画还真的有着很神奇的力量,所以倚天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那个左将军也走了过来,蹲在了地上,他盯着那一页上面的那幅灰色的图画,看了许久。

  倚天见他一直都没有说话,便问道:“刚才左前辈说这上面有毒,您是怎么知道的呢?”

  “我也只是猜的,我看这幅图画的颜色,还有你仔细闻它的气味,它的气味真的很怪的,说不清楚,我总感觉闻着就有一种想吐的感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