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06 疯掉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06疯掉了

  此时的倚天真的像是疯了似的,他突然一直盯着小莲看着,然后嘴里一直喊着小敏,说实在话,看着倚天突然变成这样,好像精神上有些失常了似的,小莲真的很伤心,此时此刻他真的想告诉倚天,他猜得对,她就是小敏,小莲此时见倚天在树林里面乱跑着,他手里拿着那本天书,像一个疯子,小莲跟着在后面一直跑着,突然倚天一下子加速,跑得不知道去哪了,这一片小树林好像并不到,但是却怎么也找不到倚天的影子了。

  倚天抱着那本天书跑着,嘴里喊着小敏,他突然跑到了一个男人面前,那个男人什么也没有说,直接将倚天抱上了车,倚天此时的情绪很是激动,在车上胡乱地喊着小敏,小敏你到底在哪里?行,你不是,好,你不是,那我去找,那我去找。

  倚天喊了几声就在那个男的车上睡着了,他的怀里一直都抱着那本天书。

  等倚天醒来的时候,倚天已经躺在了床上,四周却没有一个人在,他一看,自己的枕边放着他的那本天书,他连忙将天书拿了过来,翻到了第四十四页和第四十五页一看,很奇怪的是这第四十四页上面的灰色不见了,第四十五页上面的灰色也不见了,书上似乎看不出有任何的变化,书上的文字还在,而且还是那些现代人根本就看不懂的字体。

  倚天环顾着四周,突然之间他怎么感觉肚子好像饿了哦,正在想着吃的东西,突然门一下子开了,进来一个很漂亮的女医生,倚天只感觉眼前一亮,那个漂亮的女医生还没有开口说话,先是呵呵地笑了起来:“你醒了啊刚才你都跑哪里去了哦,看你刚才中毒了那个样子,真的很吓人哦。”

  倚天的另一只手正准备大幅度地动一下。

  “喂,你手上正打着吊针呢?可别乱动哦,不然的话会流血的。”

  倚天才不管那么多了,他但手去拿放在桌子上面的面包,够都够不着,一不小心一下子从床上掉了下来。

  那个漂亮的女医生一看啊这还得了,一下子慌了,连忙跑过来将倚天扶了起来。

  “喂,你要吃东西我给你拿啊这可是我给你买的哦,不过刚才你一直没有醒,所以我就放在这了,这面包很好吃的哦,我经常在这家买的,你可以先尝尝口味怎么样?反正我觉得很不错的。”

  那个漂亮的女医生正是左将军的孙女儿小睛,小睛只顾着跟他分享面包的事了,一看他的手了流了好多血,赶紧将倚天扶了起来,用纱布给他止血。

  “喂,不是跟你说了,你现在在打针吗?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乱动呢”

  倚天像个受了惊吓的小孩子一样很无助地看着小睛,但是就是半天也不说话,小睛看着倚天之前还好好的啊?怎么中了毒之前会这样呢?他的毒不可能会影响到他的大脑啊?既然对神经没有影响又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倚天突然一把推开了那个小睛,嘴着说道:“你不是小敏,走开,你不是小敏。”

  小睛被倚天猛地向后一推,差一点就撞倒在地上了,正好此时左将军过来了,一下子接住了小睛。

  “爷爷,他好像神经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现在他虽然醒了,但是感觉他好像大脑不太正常了,按理说他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啊?怎么会疯了呢?”

  那个左将军望着倚天,倚天也一直都呆呆地望着他。

  “看来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可能与之前中了那本书的毒有很大的关系。”

  “爷爷,我也这么想。”

  “看来现在要想让他恢复正常的话,必须要找到叫小敏的那个女生。”

  “可是爷爷,他嘴里说的小敏到底是谁呢?谁是小敏呢?我们连是谁都不知道,又怎么可能找到她呢?让他恢复正常。”

  “我知道是谁。”

  突然一个猛男出现了,站在了左将军的旁边,对了,此人正是那个陈队长,特工一队大队长,代号猎手。

  那个小睛反应比谁都快,一下子就跳到了陈队长的旁边,眼睛一眨一眨地望着他:“到底是谁啊?快说啊”

  “这个人我们都不认识,刚才就是她帮倚天解毒的,我想她应该就是倚天嘴里的小敏了,不过看当时的情景,倚天和她好像并不熟悉。”

  “喂,你还好啥,一会说那个女生就是倚天要找的小敏,一会又说他们并不熟悉,你不觉得你的思维很有问题吗?”

  那个陈队长停顿了一会,才说道:“也许他们因为什么原因,并没有相认呢?”

  “全是扯蛋,搞了半天都是推测,呵呵,我看你是最近网络小说看多了吧?那我还可以说小敏其实就是我呢?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离开了家乡,其实我小时候就是和倚天一个村的,我就是小敏,而且我一见到他就感到特别的熟悉和亲切,真的。”

  那个小睛望着爷爷和陈队长,他们都对她的说法感到很是荒唐,那个小睛却说道:“喂,怎么你们都不相信啊?”

  倚天此时慢慢地感受到头脑越来越清醒了,之前那个头好像很重很重的感觉,现在已经慢慢地好多了,他慢慢地恢复了正常情况,但是倚天心想,不行,不能这么快就表现得很正常似的,他一看,啊自己怎么会躺在床上呢?而且还会有左前辈他们都在自己的床前,看来自己之前是中毒了,所以失忆了好一会。

  倚天突然从床上爬了起来,因为此时倚天突然看到了第四十四页上面和秘密,所以他现在急着想要赶快知道那一页上面的秘密到底是什么,所以他必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所以他就故意装作疯了。

  他一下子从床上掉了下来,小睛和那个陈队长连忙上前扶住了他,小睛大声地说道:“喂,你到底怎么了啊?难道你的脑子真的有了毛病吗?”

  倚天疯狂地朝外冲着,“你们放开我,放开我,让我去找小敏去,我要找小敏。”

  看着倚天此时那个样子,左将军实在有些不忍心了,他朝那个陈队长做了一个手势,倚天立马就冲到了院子里面,他一路奔跑着,一直不停地跑了,不知道为什么,倚天此时感觉到了无穷的力量,按理说他刚刚中过毒,而且又还吐过血,现在应该是很弱的,但是为什么他会变得那么强大了,这个真的有些说不通了,倚天乱跑着,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跑着跑着,居然一下子跑到了一个小树林里面,那个小树林里面飘着一股迷人的清香,倚天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树的香味,反正闻着他就让他的大脑特别的兴奋和活跃,他感觉自己的大脑此时此刻特别的清晰,仿佛自己一下子变得格外地喜悦起来和激动起来了。

  倚天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他一直在整个小树林子里面奔跑着,一直快要奔跑到小树林的尽头了,突然他停下了脚步,不知道是哪里传来了笛音,而且那个曲子是那么地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似的,倚天一下子进入了整个笛音的世界,听着那个笛音,让倚天感觉一下子整个身心都进入了一个很美丽的意境之中,虽然感觉那首曲子应该很熟悉的,但是就是一下了想不起来了。

  但是听着这笛音,让倚天有一种冲动,他仿佛此时的想像力变得异常地丰富了,他手里拿着的那本天书突然一下子掉在了地上,倚天朝地上一望,此时书正好翻在第四十四页,倚天就那样站着一动不动地盯着那本书,正好此时有一束阳光透过树叶照到了那一页上面,所以那一页显得格外地闪闪发光,倚天一直紧盯着那一页,而且听着那让他思维在此时眉飞色舞的音乐,倚天的灵感和思维都在飘飞着,他感觉自己一下子完全把自己的思维的不知道几度空间给打开了,他此时拥有着极为丰富的想像力,他开始了天马行空的想像,想像着透过第四十四页上面的图画到底隐含着一个什么样的意境呢?

  倚天一直仔细地看着,他的思维彻底地激活了,他感觉自己一下子见到了一座座的冰山,而且他极为兴奋地在一座座冰山上面行走着,那里的冰山一座连着一座,那些冰山都很美,行走在那些冰山上面,感觉不像是用脚在走路,而是用心在走,他像是在冰山上滑行一样,突然他面前的所有冰山都崩溃了,朝他压了过来,倚天感觉自己可能就要马上被压住了,在他的内心,堆积着无限的漏*点,他刚才准备用双手去伸住它们,突然一个小仙女出现了,她轻轻地挥了一挥衣袖,那一座座冰山全都回到了原处,而且她一直默默地陪着倚天。

  突然冰山深处射过来一束极地之光,正好射向了倚天和那个小仙女,他们一直朝着那处极地之光射来的地方飞过去了,一下子飞得无影无踪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