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07 极品融合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07极品融合

  倚天感觉自己一下子便进入了一种从未见过的意境之中,此时的他听着优美的笛声,望着整片小树林,感觉像是在一个梦幻般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好,树林里一片片树叶在天空中飞舞着,那些树叶飘荡在空中是那么地好看,它们仿佛在演译一曲华丽的人生乐章,只不过那是人生的告别之章,但是它们似乎并没有任何的悲哀和怨恨,反而是以极为平静和自然的心态悄然落幕,真的很是灿烂。

  此时的倚天寻着笛声在树林子里面行走着,听那个笛声,好像是一个女生吹的,因为那个笛声里面充满了一种很特殊的思念之情,倚天此时是用心在听着,所以他可以听出笛声中的声外之音,不过倚天在整个小树林里面一直对着,只闻其声,就是不见其人,终于倚天看见了在小树林旁边的一条小河上面有一叶扁舟,那一叶扁舟在湖心中荡漾着,倚天站在岸边仔细地听着,倚天突然有一种感觉,对了,那笛声一定是从那一叶扁舟上面传过来的,但是拂笛的人儿到底在哪里呢?到底是谁呢?

  倚天正在郁闷着,猜测着,突然他只听到轰的一声,他连忙朝水里一看,啊原来是之前那个特工队长送给自己的那一块表,不过是一块坏表而已,居然还说什么没有一个修理工会修,现在倒好了,直接性地被他掉到水里面去了,看那个样子,表一定要完蛋了,前前后后一定被那些修理工打工过很多次了,但是都没有搞定,居然还说要把整个表盘都换掉,靠,那还叫修理吗?

  倚天心想,那样的修理也太没有职业水准了吧?

  很奇怪的是那块表自掉到水里面后,便直接性地飘了上来,这可让倚天大感意外了,按理说,那么重的表掉在了水里面怎么会不沉呢?居然还飘起来了,这真的蛮有意思的,倚天感觉这太离谱了,完全有点异能的意思了,难道这么普通的一块表也在由一个异能者在操控吗?那也太不可思议了吧?别告诉我这块表也是有灵魂的,呵呵,那些都是小说中的想像而已哦

  倚天对目前的这种情况感到吃惊无比,所以他并没有急着要把那块表弄上来,而是低着腰在观察接下来会是什么情况,他甚至想着那块表会不会直接飞了起来,要是那样的话,呵呵那可真的有点意思啊

  倚天正低着,突然他的上衣口袋里面掉下来一个小东西,倚天心想,什么玩意啊,今天怎么都往这水里面掉啊?难道这是圣水不成?有魔法存在吗?会不会喝一口后便会拥有超能力和魔法的力量啊?要是真的那样的话,那我就直接跳进去喝个痛快得了,喝完了我可就是超人归来了,呵呵

  那块东西一掉到水里面,也接着便像是被施了魔法似的慢慢地飘了起来,而且那个东西它一直都围绕着那块手表飘荡着,哟,倚天感到吃惊极了,居然还会有这种稀奇的事情?

  倚天一直紧紧地盯着那块特工队长送给他的手表和那枚左将军送给它的硬币,看看它们到底想干什么?

  倚天此时感觉到自己之前在进入了那个意境之后现在自己的大脑好像进入了什么想像空间似的,当他一同时看到这俩个东西的时候,在他的脑海里面,它们就开始了极品融合,现实中的那块手表无意中碰了一下飘在它旁边的那枚硬币,只见它的指针很神奇地动了一下,然后那枚硬币便发出了一种灰色的光芒,当它一靠近那块手表的时候,它的通体便被点亮了,它一下子像是一颗水晶石头一样,变得十分的高贵和华丽,一下子完全变了个样子,在倚天的脑海里面那颗水晶般的硬币慢慢地靠近那块手表,慢慢地,那枚硬币一下子散了,散成了一粒粒晶莹漂亮的小水珠,一粒粒地飘浮在水面上,在水表的四周飘荡着,那一刻,水面上真的漂亮极了。

  在倚天的脑海里面,那枚硬币慢慢地散了,然后慢慢地似乎要和那块手表融合在一起似的,那块手表之所以不动了,仿佛就是因为失去了灵魂似的,只有一个躯壳了,所以它怎么都不动了,而现在呢一切的画面都在倚天的脑海里面提前展开了,但是水面上现实中的情景要比他想像中的慢一步,却完全和他在脑海里面的想像是一样的。

  此时的倚天看着水面上飘浮着的手表,他的心越来越安静,慢慢地静得可以听见那块手表嘀哒的声音了,那枚硬币散了之后慢慢地融入了整块手表里面,它的表面是一种很罕见而且很漂亮的石头,变成一粒粒的粉尘之后,镀在了手表的表盘上面,把那块手表搞得闪闪发光了,那枚硬币里面的部分直接进入了手表的内部,成为了这块手表的能量源泉,为手表的运行提供着强大的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硬币最核心的部分,也就是最里面的是一颗很小的像是钻头一样的东西,其实它是一种很特殊的钢化材料,不过在现在的世上很少见的,它融合到手表的表针上面去了,确保了表针的绝对光滑和平缓,使得那块手表的指针在运行的过程中每一次的动作之间没有了误差,几乎是完美的,最终手表和那枚特殊的硬币完成了它们的极品融合,手表便相当精确地运行起来了,倚天一直停留在极品融合的意境之中,同时他还进入了极品透视的秘境,可以透过表壳看到表盘中的一切,哪怕是一个极其细微的螺丝钉都不可能逃过他的眼睛。

  虽然一直都还停留在意境之中,但是当倚天在意境中看到那块陈队长送给他的手表经过极品融合后突然正常地运行起来后,他感到非常地兴奋和高兴,突然,他眼前的那块手表一下子沉到了水底,倚天一看,啊这还得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