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10 什么钦料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10什么钦料

  倚天只在注意和拉拉讲话,当她突然向前一看的时候,啊令他极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靠,前面的那个戴着墨镜,打扮得相当时尚的女生不是小甜甜吗?

  倚天极力地保持着内心的镇定,但是倚天也不知道那个拉拉到底知不知道,此时此刻,小甜甜正看着他们俩个在搞如此亲密的动作,倚天却正面带着笑容准备跟她打个招呼,毕竟有好长时间都没有见她了,但是不还没有等倚天开口,那个小甜甜居然直接上前来从前面抱住了他,倚天此时被拉拉和小甜甜两个女生一下子抱住了,真的是很要命啊,这比打他骂他还要难受,要知道倚天此时可是零距离地和两个超级性感的女生接触哦,你说那种滋味能好受吗?

  何况此时倚天可是同时嗅着两个女生的体香哦,别提了,要多难受就有多难受,倚天真的很想立刻从两个女生的怀抱中逃出来,但是那两个女生好像事先商量好了似的,两个女生居然抱得好好的,突然两个人同时使力将倚天伴倒在地上了,特别是那个小甜甜更扯蛋了,将倚天弄倒在地上了还不算数,居然还直接一屁股坐在了他的背上,完全就是把他当成坐椅了,她居然还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苹果,靠,居然很香地吃了起来,吃得那个苹果的水四处飞溅,都滴到倚天的背上去了,倚天一下子就闻到了那个苹果的味道,说句实在话,倚天他来都市之后并没有少吃过苹果,但是不知道这一次闻到的那个苹果的味道怎么就那么特别呢?那么地香呢?

  倚天简直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那个小甜甜居然还在那里吃着,倚天心想,你丫的吃吧,你哥我口袋里面还有更可口的,倚天直接性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小瓶喝的,直接一下子入口了一大半,那一瓶喝的的确是很可口啊那个香味一下子飘到了坐在他背上的小甜甜的鼻子里面,那个小甜甜看都不看,直接从倚天的手上夺过来就整了一大口,她差点没一下子呛过去,她立马从倚天的背上站起来,指着倚天大声地骂道:“喂,倚天,你这个混蛋给我喝的是什么东西啊?怎么这么一个味?像是烧酒一样。”

  倚天心想,谁让你丫的看都不看拿过去就喝的,哥刚才的确是在喝东西,可哥刚才喝的非你刚才夺过去的那一瓶,哥刚才调包了,准备地说,你丫的上当了,你丫的喝的是哥前阵子刚买的烧酒,劲够足的,不知道你丫的能撑多久。

  倚天还没有说话,只进行了一会思想活动,那个小甜甜就已经开始晕得不行了,“喂,倚天,你这个酒在哪里弄来的啊?怎么这么厉害啊?我都,都快要站不住了。”

  那个小甜甜走起路来都快晃得不行了,拉拉连忙上前扶住她,拉拉也大声地问倚天:“喂,这是什么酒啊?小甜甜都醉成这样啊?”

  倚天呵呵地笑了起来,“没事的,一会就好了,这酒就醉一会,你不用担心的。”

  “喂,小甜甜都醉成这样了,你还笑得出来啊?”

  倚天看着小甜甜摇头晃脑的那个样子,他就想笑,“那怎么办啊?要不我照顾她吧?”

  “啊你还想照顾她啊,事实证明,通常这种情况下让男人来照顾那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你不会把她给照顾到你的怀里去的吧?呵呵,我看还是不用麻烦你了,对了,一会有一个客户要来修东西,你负责接待一下,我先走了,看小甜甜刚回来,就醉成这样。”

  那个拉拉走了,但是她把那本的书随便丢在了桌子上面,而且她走的时候也没有锁门,倚天有特权可以在拉拉的办公室里面接待那个所谓的客户。

  倚天可是在那个办公室里面等了好一会那个什么客户屁的人影子都没有,倚天一会口渴了,一看那个拉拉的柜子里面可是光茶叶就有好几种,这一下倚天可是口福,他很喜欢品茶的,所以倚天就把拉拉的那几种茶叶一样地泡了一杯,靠,他心想,他丫的谁啊,让哥们等这么久了,还不来,那哥可就对拉拉的这几包茶叶不客气了,呵呵,那这几包茶叶可真的要受罪了,倚天同时将那几杯茶一起放在了桌子上面,倚天一看拉拉的桌子上面居然还有一个收音机,他心想,这丫的居然还会有这个爱好,真的很难得,如今还有多少人有时间听那个玩艺,倚天心想,开她的电脑就算了,太麻烦了,再说那丫的肯定是把电脑搞得锁了又锁,自己也懒得费那个心思来整那个电脑了,所以倚天心想,如果是一边品茶,然后一边研究那个永动机,再一边听着收音机也许是一件天底下最美的事情了,有没有美女相陪那就算了。

  倚天将那个收音机打了好几遍,靠,居然都没有反应,怎么一回事,倚天心想,难道这个收音机也坏了,倚天有些不太相信,又开了二次,还是打不了,他只好将整个收音机放在手里看了又看,看到底是不是还有什么开关什么的,但是把所有的开关都按遍了,都没有反应,倚天气得不得了,什么破玩艺,倚天将那个收音机往那个桌子上面一丢,靠,那个收音机立马就正常了,收音机里面居然还放起了音乐,很舒缓的交响乐,虽然倚天根本就不懂什么交响乐,音乐都是相通的,就算是听不懂,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到音乐中的意义,这首曲子是贝多芬的,曲子很美很好听,倚天都差点听得入迷了,但是当倚天将它一拿起来,就什么都没有了,倚天将那个收音机在整个桌子上面轻轻地移动着,收音机就是不响,很奇怪的事情,倚天心想,**,难道就是欠摔吗?

  倚天就将那个收音机狠狠地往那个桌子上面一摔,果然就正常了,什么原理啊?倚天一下子对那个收音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倚天气得很,心想着,自己已经搞定了那么多高难度的东西,难道今天就要挂在一个小小的收音机上面了吗?

  倚天先品完了第一杯茶,反正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茶,那杯茶是最毛尖的,所以倚天首选就是它了,喝完了那一杯茶,倚天真的感觉到好爽啊那个茶的香味可是好像从口里一直延伸到心里面去了,那个滋味别提有多劲了,整得倚天从上到下的就是一个爽字,倚天都快要眯着眼睛去回味那个茶的香味了,到位,真的是很到位啊

  品完这第一杯茶后,倚天可是很有精神啊他决定把那个收音机全部都撤开,看看到底有什么好厉害的。

  倚天拆第一颗螺丝就老火了,东西在哪啊?好像根本就没有螺丝,但是硬拆的话从哪里下手呢?好像就是个一次性的,根本无从修起,倚天心想,这东西拉拉在哪里搞的啊,不会是她自己的杰作吧?

  那根本就无法拆啊,倚天将那个收音机放在那个桌子的边上,一会那个收音机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靠,倚天一看,收音机居然一下子给摔成了散件,这还弄个鬼啊?

  倚天连忙蹲下去找那个收音机的零件,他将那些东西全都放在了桌子上面,然后准备好好地研究一番,怎么研究啊,都成散件了,倚天气得不得了,真的太来气了,一个小小的收音机都这么厉害,倚天不想再研究了,用手一拍,我x,还真的神了,倚天一拍,那个收音机的零部件便都碰到了一起,呵呵,这好像听起来有点玄,不过事实就是那样的,倚天感觉那个收音机真的太超蛋了,为了解开那个谜,倚天直接将那个收音机放在自己的面前,一直看着它,灵魂戒指给了他的大脑一个智能的灵感能量驱动,所以倚天便可以展开无限的想像,他一下子便进入了幻想秘境之中,在那个秘境中,倚天看到的是整个收音机的散件在自己的脑海里面飘散着,倚天可以随意地将它们在自己的脑海里面进行组合,当那些零部件在他的脑海里面进行着的结合他觉得可以时,他可以随时停止,倚天一直跟随着那些零部件,因为他想看清楚那些零部件到底有什么奇特的,倚天首先一直跟踪着的是那一颗极其微小的电池,倚天的脑海里面马上就浮现出了它的简单的性能资料,靠,倚天一看,难怪那么奇怪的,靠,那个屁的电池奶奶的非要用力地摔一下它的电能才能够激发出来,太扯蛋了,轻轻地看根本就没有用,超,居然还会有这么一种电池,倚天再将目光跟踪到了那款收音机的喇叭,超蛋的是,那是一个什么喇叭啊?收音机虽然小了点,但那个东西也太小了吧?都快要用眼睛看不见了,而且那个东西居然是直接往收音机的里面一丢的,连线都没有,那个喇叭还是无线接受的哦,真的很牛哦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