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11 品茶高手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11品茶高手

  倚天心想,这是一个什么收音机啊,靠,简直是有点太扯蛋了,那些散件继续在他的脑海里面飞来飞去的,那些电容,集成块,还有二极管,三极管什么的都在倚天的眼关把他的头都快要整晕了,突然一个红色的小东西一下子飞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一看上面的标识,原来是一个整流二极管,居然搞得跟一根莹火棍似的,发出的光芒很是漂亮,倚天心想,这个东西真的挺漂亮的,他情不自禁地用手去一碰它,真不明白怎么会这样,那个东西居然一下子爆掉了,倚天感觉自己的手都被炸乱了似的,他一下子从那个秘境中惊醒了过来,一看眼前的那个收音机居然什么时候又被自己整成了一大堆散件,而且更扯蛋的是这一次不是一般的散,而是绝对的散啊,连那些集成电路什么的都一下子掉在了桌子上面,倚天一看,这还得了,怎么弄啊?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想,倚天就感觉头有点痛,而且越想越痛得厉害,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反正就是一种莫名的痛,他看着桌上的第二杯茶飘出和香味已经飘到他的鼻子里面来了,所以他迫不及待地跑过去将第二杯茶端起来喝了,一杯茶下去了,才知道原来那杯茶居然会那么苦,当那杯茶刚入口的时候感觉还好,但是当倚天仔细品过后,才知道原来那杯茶居然会那么地不爽,但是倚天心想,就算这杯茶再苦,他也要把它喝掉,所以倚天一口气将它喝了下去,那个茶的苦味还在他的嘴里飘散着。

  喝过茶后,重新坐到了桌子前面,那堆散件还摆在他的面前,看着那些散件倚天就来气,他心想,拉拉那丫的搞什么啊?怎么会弄这么个收音机出来?

  他想再将运用秘境术来将那个收音机重新装起来,但是突然有人在外面敲门,倚天心想,一定是拉拉说的那个客户来了吧

  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倚天此时的心情的确是有些乱,他好像一下子失去了漏*点似的,喝完那杯茶后更感觉好像全身无力似的,甚至都有些困意了,本来就想到她的沙发上面去躺一会的,但是现在却有人在敲,没办法,只好先去开门了,倚天刚走身准备去开门,门一下子开了,倚天一看,啊怎么会是她呢?都已经快把她忘了,她怎么又出现了呢?

  那个女生望着倚天呵呵地笑着,“听说上次是你救了我,所以我特地来感谢你哦。”

  倚天望着她,“你怎么知道是我啊?我好像并不认识你哦?”

  “那我认识你就行了啊”

  “那你认识我吗?”

  那个女生一笑真的很甜的,“呵呵,你说呢?我要是不认识你的话,我怎么可能找到你呢?”

  倚天心想,这丫的来找我有什么事呢?她老爸好像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上次她居然会被一伙所谓的国际刑警追杀,看来一定与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有关系。

  “怎么?不欢迎我吗?我来这半天了也不请我坐下哦?”

  倚天连忙说道:“不好意思,这儿你随便坐吧”

  那个女生突然看到了倚天在桌子上面泡的几杯茶,她突然对他的茶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还特地跑过去闻了闻,好像一幅很陶醉的样子,“这茶真的挺不错的,虽然不是那么地香,但是如果仔细闻的话,就会感觉到那种香味其实是藏在苦里面的,需要细细的品味。”

  倚天一听她说的茶道,好像还蛮是那么一回事的,所以倚天接着说道:“如此看来,你还懂得品茶啊”

  “懂一点吧我以前在英国剑桥的时候,没事的时候就会和朋友们一起去采茶,然后再一起自己亲自动手制作茶叶,喝着那些在农庄里面采的茶,心里很有一种爽的感觉。

  那个女生一直闻着倚天桌子上面的第三杯茶。

  “这杯茶有什么特别吗?”

  倚天问道,那个女生闻了一会说道:“当然有了,这杯茶就是不一样,如果用来喝的话那就太浪费了,这杯茶的香味是非常特别的,你不信的话可以用心地闻一下,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杯茶的茶叶应该是原产自非洲地区,这是一种很珍贵的茶树产的,那些茶树在非洲都不多,而且结的茶叶很少,所以不仅是价格贵,而且很不好买到,真不知道,你是怎么买到的哦?”

  “是啊不好买,所以我的一个朋友送的。”

  “那你这个朋友的来头一定很大哦。”

  “哦,好像你认识我的这位朋友似的。”

  “不仅认识,而且很熟啊”

  倚天越听越玄了,怎么回事啊?难道她和拉拉她们很熟吗?这么说来,她和拉拉的关系非同一般了。

  倚天一直看着她,并没有说什么了,上次见到她的时候身上到处都是血,如今看到她的时候只感觉她和身上有一种特殊的气质,虽然她并不是那么性感的女生,但是她让人感觉到了她内在的那种气质和智慧。

  “呵呵,我的穿着有什么不对吗?”

  “没有,没有。”

  “那你干嘛一直盯着我呢?”

  “我有吗?”

  “我发现你这个人很有意思,很可爱哦。”

  倚天心想,还是先问问她到底有什么事吧?

  “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那个女生的回答却让倚天真的有些吐血了,“我有说过要找你吗?”

  “那你找拉拉吗?她现在不在。”

  “我已经知道了,是她让你接待我的,对不?”

  “你这么快就康复了啊,我还说有时间去看你的呢。”

  倚天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说出这种话来,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那个女生居然笑了笑,“是吗?看来我应该在医院里多呆几天哦,看来我出院早了点。”

  “别误会,我可不是那个意思啊”

  “我说真的,上次是你救了我,我还没有来得及感谢你呢?其实我今天来根本就没有什么事,就是想谢谢你哦。”

  “上次那件事你还放在心上啊我可是早就忘了哦,说实在话,那一次你真的是挺危险的,真不知道那帮人为会什么要追杀你呢?”

  那个女生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面,那个沙发居然突然颤抖起来,把那个女生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被电了了,倚天在旁边呵呵地笑了起来,“你紧张什么啊?那个沙发是带按摩功能的,不用怕哦。”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