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13 情况不妙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13情况不妙

  那把枪居然和那只红色的高跟跟鞋融合在一起后,渐渐地变成了一个什么东西呢?倚天一直紧盯着,看那个样子,那只高跟鞋慢慢地融合到那支枪里面去了那支枪渐渐地变成了红色的,靠,本来是一支黑枪现在居然慢慢地变成了一支红色的枪,看着那一幕,倚天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倒是那个小甜甜简直快要疯掉了,心想,不是吧?这不是魔法吗?难道倚天还成神了不成?

  但是那支枪和那只高跟鞋融合后居然还是枪,那个小甜甜心里甚是得意,她举起枪又再次准备向倚天开枪的时候,那个小阳居然忍不住呵呵地大笑起来,倚天一下子从秘境中走出来了,一看,小甜甜那丫的和那个小阳俩个人都在哈哈地大笑着,倚天故意装作什么事都不知道,他走到了小甜甜的面前,一直望着她,将枪口直接对准了他的胸口:“小甜甜,你是我出紫天池后遇到的第一个女生,你也曾经帮助过我,如果你想开枪的话就开吧,就朝这儿打,我倚天顶着,打啊,快打啊”

  倚天一下子变得很是激动,他望着小甜甜,“为什么不打呢?”

  那个小甜甜看着眼前的倚天,像是疯了似的,她气得不得了,“你以为我不敢打你,不舍得打你啊行,我打,我就对着你的脑袋打。”

  小甜甜将枪口对准了倚天的头部,突然她开了一枪,超,枪里面喷出了一大堆东西,啊全是奶油蛋糕,搞得倚天满脸都是,倚天当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他将脸上的蛋糕摸了一块在手里放进了嘴里,细细地品尝了起来,好像是在品尝什么稀世珍品似的。

  小甜甜看着他那个吃相,就感觉他好像是几辈子没吃过蛋糕似的,特别是倚天装逼的那个样子,小甜甜更是来气,她突然又对着倚天开了一枪,这一枪喷出来的全是水,那些水把倚天的头发全打湿了,而且水都流到了倚天的衣服里面,倚天居然动都不动,只是甩了甩头发,倚天的一举一动惹得那个小阳哭笑不得。

  “倚天,你真的太有趣了,太可爱了。”

  倚天一听,啊居然还有人说我可爱的啊?行,那哥就给继续来一个更可爱的。

  那个小甜甜心想,哼这回要好好的整整你,她连续朝倚天开了几枪,那个枪里面喷出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有,一会倚天的脸上还有头发上面可是什么东西都有,枪里面好像没有什么东西了,倚天突然转过身来,看着眼前的小甜甜,直接跑过来一下子抱住了小甜甜,搞得小甜甜都不知所措了,她怎么都没有想到倚天会做出如此的举动,这个举动真的太意外了,在小甜甜的眼里,倚天是个比较古板的人,根本就不懂得什么浪漫,所以倚天此时这样做,让小甜甜感到很惊讶。

  小甜甜虽然对着倚天乱射了几枪,但是此时的她还正在气头上,所以她用力地想推开倚天,但是倚天却用力地抱着她,让她根本就没有挣脱的可能,那个小甜甜气急败坏,直拿自己的粉拳不断地砸向倚天的胸口。

  倚天还是不放,小甜甜大声地尖叫着:“放开我,你听到没有?”

  倚天突然一下子放开了她,她将倚天猛地一推,倚天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思想准备,直接一下子被他推倒在地上了,倚天盯着小甜甜,他的心里气得很,直接站起来朝着小阳走过去,一下子便抱住了小阳,紧紧地抱住了她,让她都感到呼吸都有些困难了,但是那个小阳第一次被一个如此帅气而且强壮的男生这样热烈地拥抱着,虽然内心里面是想挣脱掉的,但是行动上却是身体怎么也不听使唤了,真不知道为什么,她居然一点都不抗拒,还把手很自觉得放在了倚天的腰上面,那个小甜甜看到了这一幕,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她气得都快要吐血了,本来她和那个小阳就是好朋友,她们事先商量好了是想整一下倚天的,什么枪击事件,什么chuáng上事件,一切都是她们精心策划的,目的就是一起把倚天整一下,但是如今看到自己的好友小阳居然和那个倚天来真的呢?倚天在抱了自己之后紧接着就去那样强迫性地抱她,她居然那样也可以接受,看来她真的犯huā痴很严重啊,而且不是一般的严重,而是相当地严重啊

  小甜甜直接冲到了倚天的面前:“喂,你抱好了没有啊?”

  倚天却当作什么也没有听见似的。

  那个小甜甜直接用脚踢了他一脚。

  “喂,倚天,你是不是想找死啊?”

  倚天终于转过脸来,看着眼前的小甜甜,看她那个样子,好像是要把自己吃了似的,他却很淡定地说了一句:“请问什么事啊?我现在有点忙啊”

  那个小甜甜一听,什么?你丫的现在抱着别的女人,居然还敢说自己很忙,看来你真的是很欠扁啊

  小甜甜心想,看来不用武力是不行的了,她直接拿起桌子上面的一个茶杯就准备朝倚天盖过去,靠,茶杯都已经快盖上去了,她故意搞得动静挺大的,让他知道,哪知道倚天居然根本就没有什么反应,看他那个样子,现在身体贴着一个漂亮女生,好像还挺投入似的,但是在那一刻,那个小阳居然一下子也看见了,她以为小甜甜是真的要将那个茶杯砸过来的,所以连忙用手去挡,不挡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事,那个小甜甜是想吓吓倚天的,但是现在被那个小阳一挡,靠,那个茶杯连杯子带不全都一下子朝小阳的头上砸了过去,那个小甜甜一看到这种情况,都快要吓坏了,急忙准备去抢那个茶杯,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小阳一下子发出了一声尖叫,倚天其实早就看到了,说实在话,看到刚才小阳居然自己去挡那个茶杯,他心里还真的挺感动的,不过他也知道小甜甜那丫的是故意想吓吓他的,要她真的用茶杯砸他,他还是有一定自信的,那丫的还不至于对自己这么狠心哦呵呵其实她还是舍不得的,顶多也就是踢他几脚,嘴巴上说说而已。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