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14 玩出火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14玩出火了

  正当那个杯子即将砸到小阳头上的那一秒,倚天突然将手伸了过去,一下子抓住了那个杯子,然后还稳稳地将那个茶杯端在了手里,居然还很悠然自得地品起茶来了,“哎呀,我的这第三杯茶放了这么久都已经冷了,呵呵,有人居然想把我的第三杯茶给倒掉,幸好我刚才很及时地将它保住了,要不然的话那我这第三杯茶可就喝不到了。”

  倚天边说边细细地品着,小甜甜心想,倚天你这个un蛋,一杯茶而已,有什么好品的,少在那里装逼了,哼你丫的就知道泡妞,先是一直想着占我的便宜,现在可好了,连我的好友的便宜你居然也直截了当地占起来了,你丫的也太那个了吧

  倚天却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生过一样,品完茶,一看,那个小阳正站在自己的身边,用充满崇拜的眼光看着倚天,而且那本来就大大的眼睛好像此时正在放着光似的,真怀疑她是不是也会那个什么极品透视术,要是那样的话,那自己可就不保了,盯着我看这么久,我可能早就被她看透了。

  “小阳,你刚才没事吧?”

  那个小甜甜一听,啊他丫的居然还这么关心她,明明知道她根本就没有什么事,还说这个,看来他真的想要泡自己的好友啊

  倚天一直看着小阳,都看得小阳脸都红了,人家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倚天才说出了一句让人吐血的话出来:“小阳,你的头是不是伤到了啊?要不我帮你看看,或者帮你吹吹。”

  倚天自己都觉得自己这话说得有些太扯蛋了,那个小甜甜此时简直砍人的心都有了,她心想,你倚天想要恶心请不要在我小甜甜面前好不?

  “我没事,真的。”

  我x,此时那个小阳的声音真的是太温柔了,搞得倚天都差点半天没有回过神来,将头甩了又甩。

  “喂,你脖子扭了啊,要不是我帮你扭过来啊”

  小甜甜大声地说道:“不,不,不用了,我这不是还有小阳吗?”

  小甜甜真的快被那个倚天气得吐血了,直接上前去拉起了小阳的手,“走,小阳,我们别理他,他是个色狼,大大的色狼。”

  哪知道那个小阳居然说出了让小甜甜更想一头晕过去的话来:“呵呵,我觉得他挺好玩的啊之前听你把他说得那么坏,现在看来还蛮好的哦,他人又长是帅,又是你们公司的席维修师,看来他还挺有才华的哦,小甜甜,你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小甜甜一听,啊?现在是什么时候啊,现在可是我小甜甜准备要随时向倚天彪的时候,你真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居然说我喜欢那丫的,那丫的是有点小异能,那都是因为那丫的压要就是什么正常人类的原因,要说我小甜甜喜欢他,还好吧?我干嘛放着那么多的名门世家不喜欢,偏偏会喜欢一个自命清高的大色狼,哼

  听到小阳的一席话,倚天的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爽啊他心想,呵呵,小阳啊小阳,哥们真的要感谢你啊,你可是一下子说出了那丫的心声,看她现在怎么下得了台。

  倚天正在得意之时,那个小阳居然又来了一句:“喂,小甜甜,你不会是真的吧?不过你要是喜欢他那可就完了,像他这样的男生应该会有很多的女生喜欢的,那你可有得醋吃了,呵呵。”

  听到这话,倚天可是连连点头,心里直呼经典,经典,那个小阳怎么就那么了解我呢?而且尽说些实话。

  那个小甜甜一听到那些话心里可就惨了,心想,小阳你到底是吃错了什么药啊?倚天那个小un蛋有那么优秀吗?就算是有那么一点优秀,你也不至于被他mi成那样吧?好像他现在已经是什么大神似的,靠,你清醒点好不好?他现在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修理工好不好?你还有点女生的矜持好不好?就当作你姐我求你了。

  但是那个小阳似乎并不懂小甜甜心中所想,说的都是一些很合倚天胃口的话来,“我看你们俩个倒挺般配的,呵呵。”

  “什么?般配?”

  小甜甜实在是受不了,“喂,谁跟他般配啊?还好啥?哼我看小猫小狗和他倒是挺般配的。”

  “啊?都是一些畜牲啊”

  那个小阳怎么又说实在了。

  说完后那个小甜甜已经快笑得不行了,小阳这才反应过来,也跟着大笑起来。

  等她们笑完,才现倚天居然已经不见了,倚天独自一个人来到了公司后面的一片林子里面,因为那个林子里面真的还挺凉快的,说是一个林子,其实是一个小型的公园,里面的一些常用的锻炼身体的器材还是有的,倚天此时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应该是很高兴的,他倒不是在意小甜甜的言行,只是他自己怎么感觉一下子心情变得不太好了,所以他就直接性地走掉了,他一个人来到了公园里面的单杠下面,看着那高高的单杠,倚天心里此时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心情,在杠下徘徊了好一会,心里在思考着什么,怎么会突然感觉人生现在好像少了点什么似的,突然,他一下子朝杠跳了上去,靠,居然一下子没有抓紧,他的身后只听到了一声尖叫,倚天直接从杠上面掉了下来。

  “倚天,你没事吧?”

  倚天朝后面一看,正是小阳,她正微笑着看着他。

  倚天立即爬了起来,再次跳上了杠,在杠上面玩了几个简单的动作后,便听到了后面有人在鼓掌,倚天一看后面,靠,居然直接一下子从杠上面掉下来了,这一突然的动作真的把小阳吓坏了,之前倚天是因为没有抓到杠掉下来的,现在可是直接从杠上面掉下来,她尖叫掉:“倚天。”

  哪知道倚天在快要掉下来的那一刻,单手抓住了单杠,他居然还朝小阳笑了笑,小阳都快跟着他紧张得不得了,他却依然微笑着。

  倚天正得意之时,怎么不知道是哪里飞来一颗小石头,居然直接性地砸到了自己的头上,虽然不是那么疼,但是还是挺有感觉的,倚天四处望了望,刚一转身,前面的头上又挨了一下,倚天气得不得了,正准备开骂的,不远处的那块障碍板背面走过来一个女生,她狠狠地盯着倚天,朝他走了过去,倚天心想,她到底想干什么啊?玩什么把戏啊?倚天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等待着她的到来。

  她走到了倚天的面前,看着他,突然笑了起来,把手伸到了倚天的面前:“好啦,看把你吓的,握个手,算是讲和了,你还真以为我会吃了你啊?人家都说了,你那么优秀,看来我以后得用崇拜的眼光看你了,呵呵,大师,你说是不是啊?”

  “怎么?还不故意和我握手啊?要和我为敌还是为友你可要自己考虑清楚哦。”

  她一下子窜到了倚天的面前,小声地对倚天说道:“和我为敌的话,你身边的女生都会被我吓跑的,和我为友的话,我还可以让你占占小便宜啊呵呵”

  倚天也小声地对她说道:“呵呵,那我当然要和你为友了,有便宜能不占吗?”

  倚天感觉着那个小甜甜在他耳边说话时吹的那个气,真的很想告诉她,你丫的别这么近,而且来这个动作行不?

  倚天说完了直接一下子将小甜甜揽入了怀中,小甜甜在他的怀里拼命地挣扎着:“喂,放开我,快放开我,你这个un蛋抱了别的女生现在又来抱我,我不允许。”

  “你不允许也没有用啊,你现在不是已经在我的怀里了吗?”

  那个小阳走了过来,“看来我今天来得很不是时候啊?那我走了哦,你们慢慢亲热吧”

  小阳说完便转身就走,此时小甜甜猛地踩了一脚倚天,倚天才松开了手,小甜甜朝小阳跑了过去,一把抓住了她:“喂,干什么啊?不是说好了我们大家一起去看电影吗?”

  小阳转过身来,看着小甜甜,微笑着:“给你和倚天,你和他一起去看吧”

  “你不是说有三张电影票的吗?”小甜甜感到很是吃惊。

  “那是骗人的,其实我就两张票票而已。”

  小阳说完便转身准备走,那个小甜甜却拉住了她:“那要看也是我们俩个人去看啊”

  “不了,这是一部爱情影片,很凄美的,我想了一下,还是你们去看比较合适。”

  她俩说话的时候,倚天已经站在了小甜甜的后面,那个小阳转身就走了。

  倚天却笑了起来:“谁要和我一起去看电影啊?”

  小甜甜突然一转过身来,才现倚天这个家伙什么时候跑到她后面来了,吓了她一大跳。

  她直接性地白了他一眼,“谁要和你一起去看啊我一会去找拉拉去,没你的事”

  “拉拉他现在忙得很,根本没有时间啊你要是票票送不出去的话,我可以帮你的。”

  “滚一边去,谁让你帮啊这种事我在大街上面一喊,帮我的人多呢”

  “那是,那是,你可能把大叔大婶们都喊来了。”

  “倚天,你——请你不要这样说我行不?”

  “那你就一定把那些小朋友们都喊来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