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15 不期而遇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15不期而遇

  倚天最近感觉没什么事,没事的时候就会把那个什么那本书拿出来看一下,拉拉看倚天对这件事情很感兴趣,所以就答应先把这本书借给倚天看看,这本书是一个很不知名的人写的,据说此人生前很少有人知晓,而且他当时还被认为是一个另类,因为大家谁都知道永动机是不可能实现的,如果谁提出这个东西,谁就在搞反科学的事情,所以他后来愤愤而终,这本书后来被他的一个好朋友在自己的私人出版社出版了,但是不敢公开发行,因为它里面的观点什么的太扯蛋了,这个东西也一直都没有研究出来。

  倚天却一下子对此事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他没事的时候就会想一会。

  坐在办公室里面,他突然感觉自己真的好想吃那个兰州拉面,而且倚天上次无意中找了一家吃了一下味道还真的挺不错的,此时他突然感觉肚子一下子饿了,而且很有想吃那个东西的冲动。

  倚天一出门就骑上了他那辆很拉风的车子,这辆车子自从上次为了救小阳摔了之后,车身上面的两个后视镜全都没了,而且车子上面掉了大块大块的油漆,不过车子的性能却是没得说,车子提速相当快,而且噪声极小。

  倚天将车子开到了那家餐馆前面,一进那个餐馆,靠,今天人真的挺多的,真不知道什么日子啊?怎么会那么多的人呢?摆着那么多的大馆子不上,你们丫的跟你哥来抢地盘啊居然都挤到这家小餐馆里面来了,倚天一看,居然连个位置都没有了。

  他正准备走,突然有人叫他:“倚天。”

  倚天转身看了看,哪啊?虽然这家餐馆不太大,但好歹也有几十个人在里面吃着,突然一支筷子飞到了他的头上,倚天一看,啊原来是小阳,而且她正朝着自己笑着呢

  “喂,在这儿呢?”

  “喂,还愣着干什么啊?”

  倚天心想,那丫的怎么一个人在那里吃饭呢?那个跟屁虫到哪里去了?他慢慢地走了过去。

  倚天站着看着小阳,并没有坐下来,他环视了一下四周,感觉好像有些不对劲哦,那些桌子上面怎么好像全都是一对对的,难道今天是什么特殊的节日不成?

  “快坐下啊?还愣着干什么?”

  倚天慢吞吞地坐在了她的对面,那个小阳正在吃面,她突然停了下来:“怎么有什么不对劲吗?”

  “你怎么一个人来这里吃面呢?你的那些跟班的呢?”

  “你别提了,我最讨厌那些人了,你说他们干嘛不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为了钱可以为了别人牺牲自己,钱这个东西可以让他们什么都干,当然了,如果有人愿意出高价的话,他们也可以把老板干掉的。”

  倚天心想,你丫的才多啊,居然在我的面前讲这些高深的东西,呵呵,搞得好像社会经验很老道似的。

  “不过你的身份不一样,你这样一个人出来很危险的。”

  “放屁,有什么危险的,我怎么发现你跟我老爸说话一个腔调,我有什么危险啊?我今天已经出来大半天了,怎么就一点情况都没有了。”

  那个小阳居然大声把服务员叫了过来,居然叫服务员拿来了一瓶酒。

  她一下子将那瓶酒推开了倚天的面前,“给,我们干掉它。”

  倚天一听,什么?干掉它,靠,整整一大瓶,怎么干啊?再一看那个小阳,好像没有喝醉啊?怎么净说些糊话?

  倚天却说道:“喝酒我可不行的。”

  “什么?不行,男人可千万不要说不行。”

  倚天正准备叫服务员把那瓶酒拿走,自己今天来这里可不是来喝酒的,哥来的目的是因为肚子饿了,来吃面的,他叫服务员给来一大碗面,却无端地被那个小阳给叫住了,“等等,你别给他来面了,把你们店里最贵的菜给我上几道,要吃面等喝完酒再说。”

  还没有等倚天反应过来,那个小阳就已经把自己面前的杯子整满了,举起酒杯对着倚天:“来,我们干了它,你到底喝不喝,不喝我可先干了哦。”

  我x,倚天还没有说到底喝还是不喝,那个小阳居然直接一下子干了,倚天一看那一大杯酒,干掉它好像有一定的难过哦,不过倚天看了一眼坐在他对面的小阳,好像正在用嘲笑和鄙视的眼光看着他,他心一横,**,倒了就倒了,我就不行喝酒这男人会的东西还能被女人比下去了,倚天二话不说,直接端起杯子就干掉了。

  一杯酒直接下去,加之什么东西都没有吃,那种滋味真的有些不好受,感觉还没有下到肚子里面就已经快要冒出来了,倚天心想,靠,这哪里是喝酒啊,这简直就是要命啊,还有,那是什么酒啊?虽然自己喝酒的经验不足,但是那个酒的劲也太大了点吧,他一杯下去,就感觉那个头是炸炸地疼啊,疼得他快要晕过去了,那简直就不酒,就像是毒一样,快把他整死了,靠,很令倚天不解的是,那个小阳居然一大杯下去后,一点事情都没有,而且还站得稳稳的,倚天感觉自己都快连正常地站起来都不行了,正在此时,那个小阳居然再次向倚天走了过来,将手中的酒杯直接性对准了倚天的酒杯猛地一抽,靠,也不问一下倚天到底有没有什么意见,一抽就给抽满了,而且还弄得桌子上面到处都是的,倚天心想,这丫的一到让自己喝酒的时候可是一点都不含糊啊,居然搞这么大的杯子,还给自己整得那么满,这不明摆着想把自己放倒呗,心想,这丫的真的也太不地道了,怎么说自己对她也有恩啊,居然第一次在一次吃饭就一心想着把自己放倒,倚天咬了一下牙,奶奶的,看来这丫的居心不良啊,一定不能让这丫头片子得成了,得治治她,而且要好好地治治她,让她知道倚天可不是一个水货,那可是相当有实力的,不就是喝酒嘛,倚天深吸了一口气,这一次他要把刚才丢失的面子找回来。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