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18 又来黑枪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18又来黑枪

  “喂,喂,倚天哥哥,什么不堪设想啊?你怎么把你的脚放我嘴边来了啊?怎么会是你的脚啊?”

  小阳居然突然闭着眼睛说起了梦话,倚天心想,看来那丫的现在还真的在做着美梦呢?

  倚天看着她,“喂,别做梦了,行不?你明明是抱着一个很好的枕头啊怎么?你还不知足啊?”

  那小阳依然闭着眼睛,嘴里嘀咕道:“谁把大腿放我这来了啊?”

  突然之间,那个小阳猛地一拉,靠,倚天没有注意,一下子从坐位上面滑了下来,直接一下子滑到了地上,更要命的是居然他的手一下子按在了小阳的身上,小阳一下子惊醒了,睁着两只大大的眼睛看着他,再一看他的手,靠,那个位置放得也太不是东西了,正好是小阳衣服破了的地方,她气得快要吐血了,直接一巴掌朝倚天打了过去,倚天右手一接,那个小阳猛地一动弹,靠,倚天直接性扑倒在她的身上了,这回更扯蛋了,那个小阳大声地朝倚天吼道:“喂,倚天哥哥,我要告你非礼啊”

  倚天心想,我哪里非礼你了啊,连忙准备从她的身上爬起来,但是他居然用力按在她的身体上面,不知道他怎么搞的,居然又滑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手在抽,这回可把小阳惹到了,她大声地喊道:“倚天哥哥非礼啊”

  正在此时,车窗外站着一个男人,身穿制服,靠,居然是一个警察,那个男的正看着倚天和小阳,他一下倚天此时这个姿势,直接大声地吼道:“喂,小子,不想魂了啊,这大白天的也想非礼人家***啊?”

  倚天一看,啊,居然还会真有警察来管事啊,倚天赶紧从那个小阳的身上爬起来,“不,不,她是我的妹妹。”

  “什么?你连妹妹都敢非礼啊?你也太人渣了吧?”

  那个小警察看着小阳:“***,你别害怕,警察哥哥来替你收拾他。”

  倚天心想,你丫的那么多大事不管,来管我的这屁事啊?看我倚天一表人才的样子,还需要非礼啊?那也太失败了吧?要非礼也是人家非礼我啊

  那个警察真不知道这是那个陆总的私人车,他这个车居然还真是到底机关重重啊,那个警察不知道,直接用力猛地撞一下车门,靠,那个车门突然一下子打开了,直接把他的脸都快给打肿了,那个小阳一看,呵呵地笑了起来,倚天干脆下车了,其实在倚天的心目中,警察的形象还是挺高大的,所以他下车子主动去扶他,哪知道他却突然给他来了一招擒拿术,一下子把倚天举到了半空中,准备把他从半空中直接性地摔下来。

  小阳一看连忙从车上下来了,“喂,你快把他放下来。”

  此时的小阳对倚天可是甚是关心,生怕那个警察把倚天一下子摔下来给摔坏了,而倚天心想,看来那丫的还挺关心我的,但是那个警察却并不给她面子,依然准备把倚天摔下来,倚天其实早就做好了准备,此时他的满脑里面都有在回忆着以前见到过的那些擒拿格斗动作,几乎在最短的时间全都过了一遍,靠,倚天突然心中一亮,呵呵地笑了,但是他却还表面上装作很担心的样子,他眼神很无助地看着下面的小阳,那个小阳根本就不了解是什么情况,还真的以为倚天会很担心似的,居然连忙跑到了那个警察的面前,“警察叔叔,您就放了他吧,大人有大量。”

  倚天一听,啊,这么说来自己倒成了小人了,不过听着那丫的居然放下大小姐的面子还在肯求着一个不知名的警察,这一点真的让他还挺感动的,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倚天居然真的好像下来直接告诉她,小阳,其实我不会有事的,你真的不用为我担心的,但是倚天却并没有那样做,虽然自己想到了一个很到位的擒拿动作,但是很让倚天意外的是那个警察居然直接把自己放在了地上,根本就没有把自己摔下来,而是对着倚天说了一通:“你看看人家***多懂事啊,你就算要追人家不管干什么也不要强迫人家嘛,喂,我跟你说话你都记住了没啊?”

  倚天心想,此时此刻我还在感动之中了,他看着小阳此时的眼神,真的不想跟他胡闹了,感觉那一刻她就是一个小女生,一个十足的小女生,她不是用来欺负的,像她那样弱小的女生应该是用来照顾的,倚天居然直接上去跟她说道:“刚才对不起,其实——”倚天还没有说出口,他是想直接告诉她其实她根本就不用担心他的,他会异能哦,他有着超好的记忆能力啊,但是倚天还没有说,一只柔嫩的小手就已经捂住了他的嘴巴,“你别说,你什么都别了,我都知道了。”

  倚天没有跟她争论,心想,她说她都知道了,她到底都知道了一些什么啊?其实她根本就不知道,什么也不知道,他要是告诉她此时自己对她的行为很是感动,不知道她会是什么表现呢?会不会上来抱着自己一阵猛亲呢?

  倚天此时正在想像之中,那个小阳居然突然抱住了他,这一次可是在很很正常的情况下,在没有喝酒的情况下,一个女生主动上来抱住一个男生,这到底是不是意味着什么呢?

  倚天一下子无语了,只好享受着这种异性的拥抱之美。

  小阳的手一下子摸到了倚天的那个修理包,她突然一把推开了他:“呵呵,你身上这个包是干什么用的啊?其实我早就想问你了,看你整天到哪里都把它挂着,莫非里面装着什么宝贝不成啊?”

  “那是,里面的全都是很值钱的宝贝啊”

  “切,少吹了,就你一看就不是什么富二代。”

  “那是,那是,不像你一看就是富二代,那我做富一代总成吧”

  那个小阳一把抓住了倚天身上的那个包包,“喂,少吹牛了,到底装的是什么啊?快拿出来让我看看啊”

  倚天心想,给这丫的看了应该也不会怎么样吧?看她的样子,她似乎对修理方面的并不感兴趣,估计也是什么都不懂的,所以倚天就道道:“看是没有问题的,不过看完后一定要还给我啊”

  “切,搞得真的像是什么传世之宝似的,我啊现在最不差的就是钱了,你都看到了,我的老爸啊,我看他都快要掉到钱眼里去了,整天除了钱还是钱,他是专门做古玩生意的,特别是对字画很是研究的,呵呵,要是你喜欢字画的话,可以找他研究一下,绝对专业的。”

  小阳看那个倚天似乎有些不情愿似的,便说道:“喂,你到底同不同意啊,本小姐要是一会没有兴趣了,就算是你把包包打开,递到我的面前,本小姐也不会瞄上一眼的。”

  倚天心想,呵呵,这丫头居然说话跟那个小甜甜都变成一个腔调了,对付小甜甜自己可是有了一定的经验的,现在居然又冒出来一个小阳,这个女生还是个很典型的富二代,看来也有些意思啊

  倚天将那个包包取了下来,放在了她的面前,“你不是要看吗?那就看吧”

  那个小阳居然摆出一幅无所谓的样子:“喂,谁说要看了啊,里面无非就是放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还是不看了。”

  倚天心想,这丫的主意还真的挺多的,不看就不看呗,居然还跟你哥唱这么一出,看来她是想故意气一下自己,倚天当时就直接说道:“那不看我收起来了啊”

  倚天正准备将那个包包背起来的时候,那个小阳突然一下子拉住了他的手:“别,别,我看,呵呵。”

  “现在你哥我的包包公开欣赏的时间已经过了,你等明白吧”

  倚天准备将那个包包拿过去,那个小阳就硬是拉着他的手不放,那个小阳居然突然一松手,倚天都差点一下子坐到了地上,那个小阳此时呵呵地笑了起来,倚天却一下子火了,“喂,你干什么啊?你知不知道这样做是很危险的。”

  那个小阳一看倚在居然发火了,一下子愣住了,看着倚天,那个眼神好像很受委屈的,“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别这样,好不?男人就应该心胸宽广,好不?“

  倚天拉着小阳一下子上了车,他将包里的东西一下子倒在了车子里面的坐位上,正准备给那个小阳看的时候,倚天突然又一次听到车子后面一声枪响,倚天心想,**,现在怎么了,那些罪犯太他祖母的猖狂了,老子的车子停在这里没有动居然朝老子开枪,老子一定要看清楚到底是谁干的,那个小阳却一下子慌了神,直喊着倚天快开车走,倚天却并没有太着急,他想知道到底是谁干的,所以他转身朝后面望了望,靠,刚一转身,居然就有一颗子弹直接朝他射了过来,一下子射到了车内的玻璃上来。车子里的玻璃居然一点事都没有,倚天心想,看来这玻璃居然还是防弹的哦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