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19 生死狙击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19生死狙击

  小阳见此情况,连忙叫倚天去开车,倚天坐到了方向盘前面,一下子将车子启动了,并且飞快地开走了,从后视镜中可以看到后面有几辆车子跟着他们,倚天心想,那群丫的看来是非要把哥逼上绝路不成,他突然调转车头,朝着郊区开了过去,一会车子开到了郊区外面,,到处都是弯曲的小路,搞得车子上面不停地颠覆着,都快把小阳整得受不了了,她在停地在后面喊着倚天,叫他能不能开好点,倚天却没有理他的,心想,现在都什么时候啊,后面可是有车子追来了,要是开慢点,不是给人家追上了吗?

  “喂,喂,倚天哥哥,再走下去就没路了。”

  小阳大喊道,但是倚天却有些不相信,继续朝前面开着。

  那些车子居然一直都穷追不舍得,搞得倚天很是郁闷,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只好一直往前开着,眼看着就要追上他了,小阳连忙大声喊道:“倚天哥哥,危险啊”

  倚天心想,看来那群un蛋是真的要逼他出绝招了。

  倚天却表现得相当镇定,他一边开着车子,一边对小阳说道:“你手里有枪没有?”

  小阳一听,啊?居然问她枪的事。

  “枪?不好意思,我可没有那个东西哦。”

  “不会吧?你老爸他们好像都有哦。”说完这句话倚天才知道自己是不是说错了,小阳她一直都在国外留学,也许在她的心目中她老爸他们本来就是做正当生意的,又怎么会有枪呢?现在倚天这么一说,那岂不是告诉小阳他爸爸他们枪多的是吗?

  “我老爸?”

  “我的意思是说你拿出一个假的家伙出来吓吓他们也行。”

  “假的也没有啊。”

  倚天一听心真的都冷了,那群王八蛋们居然开始朝他们开枪了,一颗子弹从倚天的耳边吱的飞过,倚天的耳朵被擦掉了一点皮,虚惊一场。

  倚天现前面有一个大坑,他赶紧急刹车,靠,这一动作下去,他的头都差点直接撞到前面玻璃上面了,幸好他带了安全带,要不然的话那可就危险了,倚天在坐位上猛地一震,倚天的手在他面前的一个车载电脑上面滑过,自己无意中一下子打开了一个很奇怪的程序,然后居然很巧合地输入了一连窜的密码,不是到底是什么自己可是不知道了,那个完全是巧合,但是那个车载电脑的屏幕上面突然一下子出现了一把形状很奇特的枪,上面打出的一系列让倚天根本就看不懂的英文,倚天也不知道是什么,只是突然那个车载电脑的下方一个小抽屉里面居然弹出了一把枪来,啊倚天一下子惊呆了,靠,6总的车子里面居然还敢藏枪,现在倚天顾不了那么多了,现在不是分析他6涛到底是干什么的时候了,现在可是人命关天,后面的几辆车子还在一直猛追他,追就算了,还时不时地开几枪,真的挺要命的,倚天心想,呵呵,你们这群un蛋,看看哥手里也有枪了,看你们不是找死吗?不过哥不会要你们的命的,但是哥一定要好好地跟你们玩玩。

  倚天将那只枪拿在了手里,一只手握着方向盘,他突然将头转到了后面:“喂,小阳,你会用枪吗?”

  倚天将那把枪丢给了小阳,小阳一看,果然是真家伙,她居然反应极大,一下子吓坏了,刚开始她还以为倚天在哪里弄的一假的,后来仔细一看还真是真的,所以他立马将那把枪丢给了倚天,倚天还没有注意,那个小阳就直接丢了过去,靠,她那么一丢那枪正好是车子前面一个突出的按钮上面挂了一下,这一挂不得了啊,靠,那把枪居然直接打出了一颗子弹,真的把倚天一下子震住了,这啥枪啊?居然走火了,眼看着那颗子弹直接打到了后面,倚天赶紧拄过去,虽然他此时对于枪走火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好奇怪的,但是他还是不希望自己这走火把人给打死了,那的结果也不是他想得到的。

  很扯蛋的是,那一枪打过去正好一下子打在后面那辆车的后视镜上面,镜子一下子醉了,飞在空中便成碎片。

  倚天看到这个结果,虽然很不大满意,但是还好,这一中没有打中谁。

  那个小阳一看,啊,枪居然走火了,后面的那群人见倚天向他们开枪了,他们更加愤怒了,连开了好多枪,把小阳都快要吓哭了,倚天将那把枪一下子丢给了后面的小阳:“给你,现在是生死关头,你就开枪对着他们车子的方向盘的轴心打。”

  那个小阳一听,连忙大声喊道:“你当我是神枪枪,还要求我打那个地方,我不会,要不你来打吧”

  那个小阳突然一下子从后面跳到了前面,她一把拉住了倚天,“你到后面去,我来开车。”

  “你到底行不行啊?”

  “这个我当然行,我十四岁就会开车了,现在已经六年了。”

  倚天直接性地将那个小阳一下子抱到了坐位上面,然后自己一下子便翻到了后面,突然前面出现了更加不平的山路,而且车子都已经快无路可走了,路不平还好,关键是相当地窄,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掉到下面去了,小阳开着车极其地熟练,只听到后来轰的一声,后面的一辆车子直接性掉到了路下面,后面的几辆车子却紧紧地追了上来,倚天向后一看,啊,那几辆车上的三个人都同时准备向他们开枪了,倚天此时将枪直接从窗户递到了外面,他在面前放了一个镜子,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后面那几个人的情况,先马上准备开枪的是最后那辆车上的那个女的,长得什么要看不清楚,只是看到她将头都探了出来,那个长在空中飘着,她将一把长枪举在了xiong前,紧紧地盯着倚天他们,倚天正在观察她,靠,那个女的居然一下子开枪了,倚天赶紧将手中的枪向右边稍微闪了一下,那颗子弹一闪而过,什么也没有打到,倚天心想,那丫的够狠的,居然这么远也要搞掉我手中的枪,倚天一直看着镜子里面的图象,突然现前面的那个男的准备开枪了,因为他隔倚天他们相当地近,如果他开枪的话,将对他们很不利,所以倚天决定必须阻止他,但是怎么阻止呢?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