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20 幻想升级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20幻想升级

  倚天一直紧紧地盯着手中的镜子,看了一会,不行,根本没有什么作用,正看着看着,他发现那个男的已经开枪了,虽然他不能准备地判断子弹的着点,但是倚天心里总感觉这次不秒,子弹已经朝他们飞过来了,正在此时,倚天好像一下子从睡梦中惊醒过来一样,他连忙大喊小阳趴下,同时他猛地将自己手中的镜子一下子丢在了窗外,他不想再这样依靠那个镜子了,这一次真的把倚天激怒了,他心想,看来那帮家伙是真的要把自己置于死地的,看来非逼自己出手呢?

  倚天直接将头探到了窗外,准备直接性地将后面车子里面的情况都搞清楚,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怠,所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摸清对方的情况,然后再作决定,此时倚天的心有些乱,他一直试图让自己安静下来,他的嘴里一直都在念着,安静,安静,但是他此时一下子想到了好多事情,说实在话要平静真的有些难。

  但是此时此刻他必须让自己在这种极端复杂和充满危险的情况下让自己的心平静,就算他的心中充满了再多的怒火,他也必须学会安静,在任何情况下,做到淡定两个字,因为对于秘境,于书中在每一道秘境的意境的那一页都会写上要想得到秘境,就必须全身心地投入,然后就是要做到内心的淡定,这两句话说起来挺简单的,但是要想真正做到那就相当地难了,一个人难免会被一睦世俗中的情绪所左右,如果我们可以在那种极端世俗的情况下还是保持着淡定的话,那么对于倚天来说,要想进入秘境那就很容易了,但是倚天最近总是会有些淡定不下来,他现在已经想着极力地使自己融入到目前的场景来中,以便他可以集中精力运用他的极品幻想术,倚天猛地将头伸到了窗外,但是这一次他什么也没有看见,立马将头收了回来,他心想,要是收慢点,就被那群王八蛋们给干掉了。

  正是最关键的时刻,倚天正准备运用他的极品幻想术,但是那个小阳突然大喊大叫道:“倚天哥哥,前面有条大水沟,怎么办啊?我们完了,没有路了。”

  倚天的精神刚刚快要集中了,现在被她那么一喊,直接性地把他又给喊乱了,他大声地回道:“什么事啊?这么大声。”

  小阳也大声地说道:“我说我们就快要开到鬼城里面去了。”

  “去就去呗,你以为鬼神们会收留我们吗?别枉想了,我们做的亏心事还不够。”

  那个小阳一看前面已经到了小溪边上了,还开个屁啊,只好准备停车了,倚天一看前面,啊,他赶紧朝着小阳大声地喊道:“千万别停车,你将速度加到极限,冲过去。”

  “那样做会没命的。”

  “难道你就那么怕死吗?不是还有我陪你吗?”

  “好,那我听你的。”

  小阳真的一下子将车子加速到了极限,只到了那个车子呼呼地直往前冲的,刚一往前冲,前面的一个轮子就直接性地掉到了水沟里面,倚天连忙大声地喊道:“刹车,然后吹大油门将方向盘右摆,因为右边的水是最浅的。”

  那个小阳此时已经有些失去理智了,她此时的一切行动都听着倚天的指挥,倚天此时面对着特殊的情况,在这个生与死的关头,他突然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此时可以说是不往前开的话会有生命危险,要是往前开的话也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倚天决定了还是要选择继续往前开,因为他不想自己和小阳都被那帮魂蛋抓到了。

  那个小阳突然猛地一右摆,靠,那辆车子的右轮子一下子向右猛地一窜,由于那个水沟里面有苔鲜,所以车子突然很意外地猛地一滑,整个车子差一点就一下子翻了,车子剧烈地晃动了几下,小阳那一刻真的吓坏了,倚天此时正在运用着他的极品透视术,他一下子便看到了车子底下水沟里面的一切情况,尽在他的掌握之中,所以他可以告诉小阳应该么做,小阳此时都快没有理想了,她完全按照倚天的意思去做,但是她刚才按着倚天说的去做了,却差一点就玩完了,所以当倚天接着让她加速向前二米然后急速左拐的时候,她表面上答应的很好,但是她却并没有想到要左拐,而是根据自己的判断没有拐弯,直接向前冲去。

  倚天此时已经以他敏锐的洞察力看到了前面的复杂路况,所以倚天此时的心其实是慢慢地趋于淡定的。

  他越来越平静,渐渐地已经完全地达到了一种境界,越是在复杂的情况下他越能保持那种平静的境界,这正是倚天一直都在修炼的,这一段水沟路还真的有些长,不知道为什么怎么路会变成这样,倚天心想,这一段估计应该是因为什么原因原来的路被冲坏了,所以后来就慢慢地变成了这种高低极为不平,积水很深的一段沟沟坑坑的路段。

  情况越来越危机了,但是倚天此时却显得相当平静了,他已经进入了意境之中,他此时的幻想力达到了相当高的境界,几乎现在四周的一切他都可以想像中是什么样子,他的内心感观已经达到了相当完美的地步,后面那辆车突然停了下来,车上的一男一女从车上跳了下来,他们一跳下车就将自己手中的火箭似的枪准备对准了倚天他们的车子,倚天此时对后面的那辆车子展开了幻想,那一刻,后面那辆车子就完全地在他的脑海中浮现出来了,倚天突然有了一个很奇特的想法,一想到这个新奇的想法,倚天就感到很是兴奋,那二个家伙已经准备向倚天射击了,倚天并不想拿枪直接打他们,他担心此时他借助幻想意境,他的枪法真的太准,她们俩个人都会没命的,所以他并没有开枪的念头。

  此时倚天在他的脑海里面对那辆车进行着全程定位,他可以在脑海里面扫描到车子的任何部件,他的目标是首先是车子的开关线,首先要启动车子,然后目标就是油门,而这一个动作必须在一秒钟之内连续完成,然后他目前手上的唯一武器就是一把枪,不可能靠别的东西,所以倚天此时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已经没有时间,倚天知道,他必须赶在那俩个家伙的前面开枪,最后一秒了,再迟了那俩个家伙就先开枪了,那可就玩完了,所以倚天手中的那把枪也进入了他的幻想意境之中,那把枪在他的意境之中随意地飘荡着,他此时开始了准备地进行定位,他要想进行准备的定位,就必须能够完全清楚地看到后面那辆车子里每一个部件的位置,当然他只有运用极品透视术了,整辆车子一下子仿佛开到了他的面前一样,好像一下子变成了透明的一样,所以的车子的部件都在他的视线之内,他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切了,倚天自己知道必须马上定位,要不然的话就真的没有时间了,要是让那俩个家伙抢在了前面,那他们就挂了,所以倚天此时的精神极度地平静而是精神高度地集中,他在脑海里面极速地进行扫描,找到了,首先子弹必须打到那一个点,也就是电子打火开关,必须让子弹准备地定位在那一个点上面,子弹一旦打在那里,车子将会自动地被打着,光打着车子是没有意义的,倚天要的是在打着的一瞬间,同时加大油门,快速地启动车子,将他们俩个撞倒在水沟里面,这个速度必须不快不慢,太快了,车子直接把他们撞倒了并且从他们身上过去,那可是麻烦了,要出人命的,倚天要的是把他们一下子撞倒在地,然后车子突然停止。

  就在那一刻,倚天已经一下子找准了第一个点,对,就在那里,子弹一碰到那里,车子便发着了,同时那颗子弹撞到前面的那块铁板上面折射到油门开关上面,这辆手可比一般的车子厉害多了,它的油门控制就是一个只需要把脚放在上面滑动就可以了,脚在那个小滑板上面一直向右滑,那个油门就会越来越大。

  那么折射回的那颗子弹必须要打在油门板的中间位置,然后子弹飞速地折回,直接飞出了车子,不知所踪,事情说起来就这么简单。

  车子还有四周的一切尽在倚天的意境之中,他顾不了那么多了,在他的意境之中瞄准了第一个点,他直接将手伸到了窗外,极速地开了一枪,便极速地收回,只听到一声枪响,那一颗子弹便开始朝着后面那辆车子飞了过去,倚天一直紧紧地盯着意境中的变化,靠,那颗子弹正朝着那辆车子的电子打火开关飞过去了,只见那个地方一瞬间火huā四射的,车子轰的一声着了,子弹按照倚天的意想折射到了油门滑板上面,倚天一直盯着,超,倚天看得眼睛都直了,那颗子弹折回是的回了,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折回的力量会有那么地强大。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