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21 原来是计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21原来是计

  那颗子弹直接打在了那个油门滑板上面,居然一下子把那个滑板给打歪了,也就是说,那个油门滑板一下子坏掉了,,倚天在意境中一看,这还得了,那个滑板坏掉了,居然那个车动都没有动,啊倚天一看完蛋了,那俩个家伙已经朝他们开枪了,靠,这可怎么办?大事不妙啊千算万算就是没有算到那个6涛那是什么破车啊怎么那个油门还是搞得挺厉害的,但是却质量那么差,真的很蛋啊

  由于那颗子弹并没有按照倚天原来预定的想法折射,所以那辆车子根本就没有开动,造成了那俩个家伙开枪了,只见那一男一女一人手里拿着一把枪对着倚天他们开了一枪,在倚天的极度幻想空间里面,倚天看到了那俩颗子弹都朝着他们飞了过来,那俩颗子弹的弹着点正好是倚天他们的车子,倚天眼看着那俩颗子弹就要飞到他们车子上面来了,倚天连忙朝着前面的小阳大喊一声,“停车,别开了,再开了车子就要爆炸了。”

  小阳赶紧一个急刹车,只听到车子吱的一声,在那条小沟里猛地一滑,我x,差一点就给滑到旁边的一个深坑里面去了,要是那样的话,那他们的车子就得翻了,整个车子已经有三分之一滑下去了,就差那么一丁点了,“别动,小阳,千万别动。”

  倚天坐在车子上面已经感觉到了车子既将滑下去,情况相当地危急,倚天向车窗外面一看,靠,那些人都向他们走了过来,准备向他们开枪了,“小阳,快,快,先别动,千万别动。”

  在那一刻,倚天的幻想意境在他有脑子里面不断地闪现着,眼看着情况很不妙,倚天直接跳下了车子,用手猛地拉着车子,然后朝小阳大喊着:“快开车。”

  只听到小阳猛地一踩油门,车子直接一下子滑到了深坑里面,动弹不动了,倚天一看情况越来越扯蛋了,几颗子弹都打在了他们的车子上面,倚天冲到前面的车门前面,一把把车子里面的小阳拉了出来,两个人朝旁边的深坑跳了下去,那群人一看他们俩个人突然间消失了,赶紧朝他们跑了过来,倚天拉着小阳跨过了那些极为不平的深坑,一直朝前跑着,那群人居然兵分两路,一路过来追他们,另外一路人到他们的车子里面找东西去了。

  那几个男男女女像是疯了一样向着倚天他们奔过来,看那个样子,这些人比上次追杀他的那几个更加训练有素,看他们的那个架势,是非得要把倚天他们逼到绝境才肯罢休的,但是很让倚天奇怪的是那群人似乎都只是不断地追着他,但是却并不怎么开枪,就算是开枪了,似乎也有些歪,倚天真有些怀疑他们为什么要放水,倚天一路上拉着小阳都快跑得没有力气了,啊,前面就是一条小河啊,靠,这该如何是好,倚天心想,这一下子可真的玩完了,看来他们已经走投无路了,看来必须得跳下去才行,那群人已经快要追上来了,倚天正准备拉着小阳往下跳,小阳却大声地说道:“不行,我不会游泳哦。”

  “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不是还有我吗?”

  “那你会吗?”

  “我也不会。”

  “那下去不是找死吗?”

  “但是现在不跳的话岂不是死得更快吗?”

  倚天不想跟他解释那么多了,直接性地拉着她正准备往下跳的时候,突然有人朝水里面开了几枪,倚天一看,啊,看来他们被伏击了。

  突然一辆车子他们旁边开了过来,车子一下子就停在了倚天的面前,车子里面下来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倚天一看就知道是上次那个阿龙,看来上次自己得罪了他,他一直都怀恨在心,所以一直想找个机会干掉自己,这一次看来被他算计了,倚天正在想着怎么对付他的时候,突然车子里面又下来一个人,啊这一次倚天真的是大跌眼镜,居然是6总,看到6总,不光是倚天感到相当地吃惊,特别是倚天旁边的小阳更是吃惊得不得了,“爸爸,您为什么要弄这么多的杀手来杀我们啊?为什么?”

  小阳此时的情绪相当地激动,但是那个6总却不慌不乱地朝着他们走了过来,他走到了小阳的面前,微笑着说道:“傻孩子,我怎么会让杀手来杀你们呢?我要是真的让他们来杀你们的话,你觉得你们还会有命吗?”

  倚天心想,这个老家伙玩得是什么啊?居然要弄这么多杀手来对付自己和他的女儿,他到底玩得哪一出戏,真的不得而知。

  但是倚天又转念一想,管他丫的玩的是什么ua样,先看看他到底想怎么样再说,那个6总立马走到了倚天的面前,“这里没有外人,我就直说了吧?经过刚才的实战检验,我可以说是直的很欣赏你,看来你不光是修理界的天才,而且还比特工还要厉害,天才,难得的天才,我6涛走这么复杂的过程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想用你,你看怎么样?如果你同意,我现在就想用你。”

  那个6涛说完了就一直都是一脸的微笑,一直等待着倚天的回答。

  那个小阳一下子激动了,“爸,我几年没有回来,你都在干些什么啊?听倚天说,你现在是黑道的,是不是啊?”

  我,小阳这样说,那个6涛居然都可以做到无动于衷,倚天心想,看到那个老家伙真的已经修炼到了极高的境界,那个脸皮可不是一般的厚啊

  6总不动声色地说道:“哦,他有那样说我啊,那你看你老爸像吗?小阳,你就别乱想了,你老爸我都一把年纪了,还干什么黑道啊?都已经干不动了,那个玩艺是年轻人的世界,不是我们这一代玩得起的。”

  “爸,您真的没有干吗?”

  小阳还是有些不敢相信,所以她继续问道。

  “怎么?你都不相信你老爸的话了啊?”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