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22 极度空间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22极度空间

  小阳一直看着她爸,不过说句实在话,那个6涛在小阳的眼里的确是老了很多,连头上的白都有了不少,所以当小阳一看到她老爸的面容时,本来有些怀疑的想法一下子都没有了。

  6总心里正得意之时,正想着小阳的这一关总算是过了时,突然她来了一个很扯蛋的问题,“爸,您的车上怎么会有枪啊?”

  这一问真的把那个6总给问住了,但是他还是没有慌张,“枪?不是吧?在哪啊?我怎么会在车上放枪呢?”

  “爸,您就别骗我了,您看您手下都是些什么人啊?怎么个个都有枪啊?”

  “小阳,这你就别问了,有枪并不代表你爸就是黑道啊”

  那个6总感觉已经基本上摆平了小阳,便看着倚天,倚天却把在他车子里面得到的那支枪拿在手里玩弄着,他突然一下子将手中的枪一转,靠,一下子枪口正对着面前的6总,整得那个6总急忙一闪。

  “6总,难道您担心我会开枪吗?”

  “那倒不是,不过你那样玩法,枪可不是人,它是没有思想的,你把它玩过了火,它是会愤怒的。”

  “那怎么个玩法才叫不过火呢?”

  倚天刚一说出来,旁边的那个什么阿龙的就已经按捺不住了,直接跑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我跟你玩一个游戏,一个很刺激的游戏,我们各拿一把枪,先全部拆掉,然后装起来,十米开外,里面只有一颗子弹,谁先装好后可以用掉其中的那一颗子弹,怎么样?”

  倚天一听,啊那岂不是要和自己决斗吗?自己又没有得罪他,没有想到的是那家伙居然时刻想着怎么让自己死掉,看来他真的够狠毒的。

  那个阿龙一直盯着倚天,从他那个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丫的就是在告诉倚天,你有种的话就跟老子赌,要是没有的话,那就算了。

  “怎么?玩这种低级游戏啊?你是不是电影看多了啊?再说了,我可只是一个修理工,又不是什么特工或者杀手,你和我不一样,你是杀手,当然把枪当作命根子一样,要不这样,你用枪,我用我的工具,你看怎么样?”

  “你那不是屁话吗?你用工具怎么跟我比啊?”

  倚天笑了笑,“不用那么复杂了,你直接在十米外朝我开枪,我手里就拿一把起子,怎么样?”

  那个阿龙一听得意得不得了,心想,他丫的真的把自己当成神仙了啊?我用枪,他用起了,丫的太看不起自己了,简直是在侮辱自己,他越想越气。

  小阳都看不下去了:“喂,阿龙,人家倚天都这么让你了,你还想怎么样啊?”

  她一下子跳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不行,你也要用枪啊,用起子那样很危险的。”

  接着那个小阳便跑到了倚天的耳边对他小声地说道:“你一定要小心哦,他的枪法很准的,几年前我就知道的,他以前在美国当过几年的雇用兵的。”

  那个阿龙一看到小阳和倚天的那个亲热劲,他就恨不得直接上前抽他,但是他一看倚天一脸的微笑,看来倚天已经把6总的那些有用的东西都学过来了,那个阿龙倒是有些没有底了,他都不知道那个倚天到底是干什么出身的,居然会得到6总的赏识,想自己跟着6总几年了,都没有被他夸奖过,看来那丫的本事还是有点的。

  那个阿龙正在用一种仇视的眼光看着倚天,倚天突然将自己手中的枪丢给了他,“枪里面已经只有一颗子弹了,现在我们十米开外,游戏开始吧”

  那个阿龙心里很是得意,心里想着这一次一定要让那个倚天知道他的厉害,不打死他也得打得他半死,但是倚天呢?却相当地从容,他们正准备开始,那个6总却突然喊道:“等等,我有一个提议,你们俩个人都méng上眼睛,说实在话,你们都是我心目中的天才,我可不希望你们谁出人命,怎么样?”

  倚天笑着说道:“既然6总都提议了,那我当然是没有意见了哦,只是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呢?我随意。”

  “阿龙,你觉得怎么样?”

  “一切按照6总的意思办。”

  一切准备就绪,那个小阳可是一百个不情愿倚天去冒这么大的险,所以她的的心都快要提到嗓子上面来了,他很是担心倚天这样做是不是太危险了,别人用的是枪,他却用的是起了,他真以为自己是异能者啊?会能力啊?

  小阳越想越气,气那个倚天太不珍惜自己了,要是挂了,那可就玩蛋了。

  倚天只是想借此机会考验一下自己在极度黑暗,极度危险的情况下到底自己能不能很快地进入到秘境之中,并且能够化险为夷,虽然这样做是有些危险,但是倚天心想,如果不是在那种极度危险的情况下经历着考验,那么他进入秘境的时间就不可能越来越短,还有他的幻想能力和思维能力都不可能得到提高和越。

  在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倚天得出的结论那就是,没有那些极度危险的经历,他也就不可能一下子学会了天书的前四道秘境,像平常他看天书中的那些秘境所在页,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感觉,因为那个时候他的大脑细胞不够兴奋和活跃,所以他不可能能够悟到天书中的秘境的意境,根本就不可能学会,没有那些极度危险的经历,倚天就不可能掌握天书中的秘境术,所以,他需要的是极度的刺激来激活他的大脑细胞。

  当倚天méng上了眼神后,他感觉周围的世界好像什么都不存在了,那么此时此刻他只能靠听觉和内心的感觉来判断周围的一切变化了,他们各自有一分钟的准备时间,在那一分钟的时间里面,那个小阳可是最紧张的,不知道为什么,她很早就认识了阿龙,但是他却最紧张的是倚天,她真的很担心他会出事,她的心蹦蹦直跳的,看那个样子,她真的比谁都要紧张。

  只有一分钟的时间,所以对于倚天来说,那一分钟是至关重要的,要说如果倚天在那一分钟内没有任何准备的话,别说是他拿那把起子,阿龙拿枪了,就算倚天也同样拿枪的话,他同样没有任何的把握,在这一分钟内,倚天强迫自己忘记了周围一切的存在,所有的视觉和听觉,也就是所有的一切动静对于他来说都不再存在了,他要在这一分钟内完全让自己进入一种绝对的平静状态,在那个状态里面,他的大脑必须不受任何的干扰,他知道,要做到这一点是相当难的,但是他还是要努力做到,因为他相信自己的控制力是相当好的,倚天关闭了自己的所有思想,在那一刻,他只想着一件事情,那就是他那秘境中的意境的存在,他要让自己在达到极度平静的情况下完全地进入到秘境之中,这一次对方距离自己是相当近的,所以这一次的判断的反应时间更短,如果稍有失误,就有可能完蛋了,所以倚天的精神比以前每一次更加集中,而且这一次关系到生与死,虽然表面上看上去他好像是很不在乎的,但是在他的内心却还是相当地重视的,因为他只是从战略上蔑视对方,但是从战术上面他还是作了充分的准备的,不然的话就会出问题的,在这一点上面倚天是相当清醒的。

  倚天被méng上了眼睛,本来就一点光都看不见了,但是他却用东西把自己的耳朵也堵上了,因为他并不靠听觉来判断,而是靠他的秘境术,那些从天书上面学来的异能术,一分钟马上就要到了,倚天已经进入了极度深入空间,在那个意境中,倚天很敏锐地感觉着周围的一切,虽然他此时看不见,也听不见,但是周围的一切却在他的脑海里面相当地清晰,他感觉在周围的空气中的每一个分子都在流动着,感觉着周围的微风的运动,任何事物的移动和变化都在他的幻想空间之内,他此时可以运用自如地控制和分析空间内任何的存在。

  倚天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幻想秘境和透视秘境的重生,再加之他此时极其敏锐的洞察力和感知力,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在的他的视线之内,不是肉眼的视线,而是幻想中的视线哦

  他看到了那个家伙已经作好了开枪的准备,倚天事先对他的弹道进行了预先分析,在极短的几秒时间内,倚天已经基本确定了那个家伙居然直接瞄准的是自己的xiong部,看来那丫的就没有安好心,居然想真的把自己一枪搞死,倚天看到那一幕本来是相当地生气的,但是他现在正处于秘境重生之中,是绝对不能动怒的,更不能激动,要是那样的话,他有可能突然之间心境全失,没有了那种特殊的心境,他就会从秘境中突然走出来,那可就麻烦大了,那个家伙现在正用枪指着自己的xiong部,那自己可就要完蛋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