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23 不给面子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23不给面子

  时间到了,一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只听到那个6总喊了一句:“时间到。”,倚天在他的幻想秘境中看见了那个阿龙射出的那颗子弹,子弹直接朝着倚天飞了过来,越来越近了,眼看着就要射到他了,但是倚天却不慌不忙的,他的视线一直都盯着那颗子弹,直到它飞到就要射到他的时候,倚天身子微微一侧,然后手在空中一挥,那颗子弹直接性地打在了他造的戒指上面,掉在了地上,就在那一瞬间,倚天在闪开的同时,将自己手是的起子抛出,只见那把起子直朝着那个阿龙飞过去,至于路线嘛,倚天早已在他的脑海里面画过了,那是一条早已成形的抛物线,只是那个阿龙还不知道倚天此时已经准确地抛出了那把起子,那把起子正朝着他持枪的那只手飞过去,倚天并没有想过要把他的手怎么样,只是想教训他一下而已,但是看到刚才那丫的居然想要他的命时,说句实在话他确实有临时想改变想法的意思,但是他最终还是没有改。

  那把起子直接性地将那个阿龙手中的枪一下子砸到了,他只感到了一股很强有力的力量,所以他手中的那把枪直接性地掉到了地上,那把起子正好立在了他的面前,直直地插在了地上。

  他们俩个人都将méng着眼睛的那块布取了下来,那个阿龙一看,一下子惊呆了,啊没有想到那个倚天的起子居然就在自己的面前,看样子他的起子是直接朝自己身上飞过来的,他一下子对倚天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怎么都没有想到倚天会有那么大的本事。

  倚天却不动声色,那个6总朝着他走了过来,“这次你赢了,不过我早知道你会赢的。”

  6总伸出了手,等待着倚天,倚天这次却也伸出了手,他们俩个人握着手,“看来你真的会异能啊?不简单。”

  “谁说我会异能呢?异能是什么玩艺?我只是凭着感觉而已,当一个人失去视觉的时候,就必须靠着内心的感觉来判断,而我就是这样,我x着内心来知道一切,并且作出决定。”

  “那你的内心也太复杂了吧?”

  那个小阳一听一下子得意了,“爸,他的内心本来就很复杂的,从来就没有简单过。”

  “不,不,别乱说我啊,其实我是一个挺单纯的人。”

  “呵呵,如今这个世道还有单纯的男生吗?谁相信啊?”

  倚天心想着,看来这个小阳年纪不大,一定有着很丰富的经历了,可能与她在国外生活了几年有着很大的关系吧?不过她真的还挺活泼可爱的。

  那个6总见那个阿龙还一个人呆在那里,本来心里就挺烦他的,平时他在自己面前还以为自己很有点本事,现在看来,他根本就不算什么,没有想到还有比他厉害太多的倚天,以前看他的那一点本事现在和倚天的能力一比,简直就算个屁。

  此时的6总看到倚天就像是看到了宝一样,就想着怎么把他挖过来,就在此时,那个6总见自己的女儿好像对倚天挺感兴趣的,他就像是一件重要的一直都没有破的案件突然之间有了线索一样,内心一下子极为兴奋,他观察了一下小阳的表情,心里一直想,小阳怎么回事啊?平时从来都不多看男生一眼的,对于像阿龙那样的男生都从为不甩一下的,现在居然看到了倚天好像眼里在光似的,简直就有点犯ua痴嘛,倚天其实一切都看在眼里,他知道那个6总就是想着要把他挖过去帮他,他故意装作无所谓的样子,他想看看那个6总到底会怎么做。

  6总居然直接把倚天的肩膀一拍,将手放在了他的身上,语重心长地对他说道:“倚天,你就过来我这,我保证给你开高薪。”

  刚说着6总突然叫道:“秦部长,你马上从公司里面拿钱给他把车子和房子都买了,算我头上。”

  那个6总笑眯眯地看着倚天:“怎么样?我对你还是够大方的吧?”

  倚天笑了笑:“6总的确是有钱人啊”

  “别,别,千万别那么说我,我怎么就觉得现在一说到有钱人就好像是不好的意思啊?”

  “怎么会呢?6总也太敏感了吧?”

  “不是我敏感,是现在人人都敏感怎么样?觉得我给你的待遇。”

  “很好。”

  “那你怎么还不下决定?”

  那个6总就等着倚天一句话,倚天却迟迟不回答。

  他突然一下子走开了,捡起地上的一颗小石头朝着他面前的那条小溪丢过去,那个阿龙连忙闪开了,他还以为是砸他的,倚天一颗石头砸完了,又接着从地上捡了好几颗在那里丢着,然后他深深在叹了一口气,转过身来,看着那个6总。

  倚天什么也没有说,直接性地朝后退着,边退边朝着那个6总大声喊着:“我考虑一下,相信我们一定会有机会合作的。”

  那个6总还想上前去跟他说话,,倚在居然直接转身跑了,最郁闷的是小阳,她一看,那丫的居然自己一个人跑了,她也跟着追了过去,本来此时的那个6总心里很是不爽,再加上旁边的那个阿龙又在他的面前给他吹风,“6总,您也太看得起他了吧?他却根本不把我们放在眼里,我们的队伍里面不是人才就是精英,有必要一定要找他吗?那个以前没他的时候还不是什么事都干成了,找他干什么?不值啊”

  那个6总一句话也没有说,而是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支烟,准备点上的,那个阿龙连忙跑过去帮那个6总点烟,靠,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打火机就是怎么也打不着,那个6总表面上很平静,其实内心却很是生气,要知道那个打火机可是他一直都用的,他一直都没有换过,好几年了,那可是他的一个情人送给他的,可惜那个女人失踪了,一直都没有找到,所以他一直都用那个打火机,尽管他时不时地打不着,此时,那个阿龙想拿自己的打火机出来帮他点,那个6总狠狠地盯着他,好像是要吃了他似的。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