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24 发彪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突然,那个打火机一下子着了,那个陆总没有注意,超,他的眉mao都差点一下子烧着了,那个阿龙一下子吓坏了,连忙说道:“对不起,陆总,我不是故意的。”

  看他那个样子,很是紧张的,但是那个陆总却好一会没有说话,过一好一会才对那个阿龙冷笑着说道:“别怕,怕什么呢?我陆涛要干大事还需要靠你呢?”

  那个陆总将手中的烟突然一下子丢在了地上,说了一句:“收工。”

  然后所有的人都上车了,只有xiao阳没有上车,她一个人朝着倚天消失的地方去了,那个阿龙看到了:“陆总,xiao阳她——”

  “别管她。”

  “那她一个人岂不是很危险吗?”

  “她已经长大了,我都已经管不了她了,就让她去吧我们走。”

  那个陆总说话的话语间有一种男人的沧桑感,那个xiao阳一路上奔跑着,走到了一条xiao溪边,xiao阳在上面走着走着,一不xiao心一下子就滑倒在光沟里面了,那上面很滑,根本就很难走稳,xiao阳这一滑还好,没有从上面滑到旁边的深坑下面去,但是她的膝盖还是在那个石头上面擦破了皮,而且还流出了血,她正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膝盖,突然一个人走过来,将她扶了起来,并且一直看着她,但是一句话也没有说,而且直接问都不问她到底同不同意,就将她放到了背上,背着她向前走着,那个xiao沟的确挺没有,倚天都几次差一点滑倒了,但是每次他都停住了,那个xiao阳居然在他的背上尖叫着,那个尖叫声把倚天的耳朵都快震得不行了,倚天强忍着,把她背到了面,那个xiao阳以为他会把自己放下来,哪知道他居然一直背着她,并没有把她放下来,“喂,放我下来,我会自己走的,喂。”

  倚天根本就不听她的,一直朝前走着。

  突然,倚天一直将她背到了一间屋子里面,才将她放到了chuáng上,不过说实在话那个chuáng一看就知道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人住过了,但是上面还很干净,那个xiao阳睁大了眼睛一直看着倚天,以为他要对自己怎么样的,倚天却在屋子里面到处找着,不知道他在找什么,xiao阳感到很是好奇,她到处看着,一,她大叫了一声:“啊怎么会有nv人的拖鞋啊?”

  倚天根本就不想理她的,终于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正准备拿过来,快走到她的面前的时候,那个xiao阳把枕头一拉,居然在下面看到了一件nv人的内衣,她简直气得快要吐血了,直接性地将那件内衣一下子抛到了倚天的头上。

  “倚天,你简直太过分了,你都带我来的什么地方啊?这是不是你专men泡妞的指定地点啊?还有你到底曾经带过多少个nv生来过啊?我到底又是第几个啊?”

  倚天却不动声色,他将那件内衣取了下来,丢到了chuáng上,那个xiao阳此时可以说气急败坏,她又一次猛地将那件内衣直接朝着倚天抛了过去,倚天不想理会,直接将它挂在了自己的手上,朝着xiao阳走了过来,“把你的腿拿过来。”

  “不行,我的腿不是拿给你看的。”

  倚天看着她,笑都不笑一下,表情极为严肃:“我不是要看你的腿好不?我是要给你上yao。”

  “我才不要上什么yao呢?就算是要上,我也不想要你上。”

  那个xiao阳还真的不依不饶了,非要搞清楚才肯罢休,她死死地盯着倚天:“你说,你到底带过多少nv生来这里啊?”

  “没有啊,你是第一个来这里的。”

  倚天很平静地说道。

  “那这些nv生的东西怎么解释?”

  “第一次是别人带我来的。”

  那个xiao阳快气死了,她怎么都没有想到倚天居然会说出这么厚颜无耻的话来,她简直就快要被气晕了,她的xiao胸脯上下鼓动着。

  “我告诉你,倚天,虽然我xiao阳是很欣赏你,但是不代表你可以侮辱我。”

  她说完直接性地朝chuáng下面溜,倚天连忙上前制止,那个xiao阳用力地推开他:“让开,不要你管。”

  倚天一下子倒在了地上,看着下了chuáng的xiao阳,腿上还流着血。

  她直接性地冲到了屋子外面,刚一出men,靠,就碰到迎面来了一只大野狗,本来那只野狗并没有想扑上来的意思,但是当它一瞅见xiao阳腿上正流着血的时候,它似乎好像突然眼前一亮的感觉,直接朝着xiao阳扑了过来,它好像见了血就相当兴奋似的,xiao阳一看,吓得不得了,连魂都快要吓掉了,赶紧掉头就跑,但是她又实在没有地方可跑,只好朝着屋子跑去了,一看倚天居然还在那里悠然自得,一看到那个场景,那个xiao阳就更气了,他直接上去抓走倚天手中的书,“喂,你有点良心好不好啊?我都快被狗咬了,你居然还在这里看书,我都离开了,你居然出都不出去。”

  倚天将椅子转了过来,看着她:“你还是回到chuáng上去,我先帮你上yao吧过一会你就回去,我送你出去。”

  “谁说我要出去呢?”

  “这个地方不适合你。”

  那个xiao阳嘟起了嘴,“适不适合也要我说了算,你怎么可以替我作主呢?”

  “那行,今天你就不回去了,你就在这里住一晚吧”

  那个xiao阳看着倚天:“那你呢?”

  “我有事,一会就走了。”

  “不行,那我也走。”

  xiao阳实在是受不了倚天那个样子了,他直接上前来对着倚天大声地吼道:“喂,倚天,麻烦你不要再装下去了,好不?你到底想怎么样啊?你到底这么装bi有何居心啊?”

  倚天却一转过来看着她:“我没装啊,现在的我很正常。”

  倚天没有理她的,继续看着他的书,那个xiao阳一把抓过他手中的书,一看,靠,居然一个字都不认识,到底什么玩艺啊?她大声地说道:“喂,你这到底是什么邪教组织的书啊?你还看得这么入mi?难道怎么感觉你好像神经有点问题呢?”

  “你才神经有问题呢?”

  倚天想一把从她的手中夺过那本天书,靠,她居然死死地握在手里,居然不给倚天,这一下可是把倚天给惹火了。

  他一本正经地说道:“把书还给我。”

  他说了一遍,那个xiao阳当他是在放屁。

  那个倚天很木然地看着她:“把书还给我。”

  “还给你也可以,不过你先对着我笑一下,好像还要我xiao阳满意,然后再跟我说一声对不起,保证再不这样了,我就还给你。”

  那个xiao阳还以为倚天会很是情调地跟她要书的,哪知道那个倚天却直接上来抢,这样一来,本来就在xiao阳心目中已经千窗百孔的形象此时更加地要吐血了,xiao阳直接性地把倚天定位成了流氓这个级别。

  倚天根本就不太在意似的,那个xiao阳却突然准备来撕那本书了,“我让你看,看这些邪men歪道的书籍,我把它们全撕了。”

  “等等。”

  倚天大喊一声,直接将xiao阳一下子扑倒在chuáng上了,而且压在了她的身上。

  “流氓,大色狼来了。”

  倚天想要爬起来,却手一滑,再次压在了她的身上,那个xiao阳居然直接用嘴巴来咬他,把他的胳膊上面咬了一个大的牙齿印。

  倚天赶紧从她的身上爬了起来,将她手中的书硬抢了过来,但却从书上撕了一页下来,倚天一看,啊正好是第五十七页,第五道秘境应该就在那一页里面,虽然现在还怎么也悟不出来,但是如果没有了那一页,那就怎么也不可能达到第五道秘境中的意境了,倚天气得不得了,再也顾不上什么风度了,直接朝xiao阳喊道:“把书还给我。”

  “还还什么啊?书不是在你的手上吗?”

  “把那一页给我。”

  “你凶什么凶啊?我就不给怎么了?”

  那个xiao阳拿着那一页就想往外跑,倚天心想,那丫的怎么就偏偏要把他的天书第五十七页撕走呢?难道她知道这本书的惊天秘密吗?但是这不可能,知道天书秘密的人应该极少的,除了以前的那位前辈,可以说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遇到能解读天书的人,如果有,那他就真的不是一般的人了,可以是神一级的了。

  那个xiao阳什么也不想听了,直接朝外面冲去,倚天赶紧跑上去抓她手中的那一页,xiao阳却一直紧紧地抓着,但是倚天的手挺快的,一下子便抓住了,而xiao阳却不放,她趁倚天不注意,猛地一扯,那一页居然直接变成了两半,倚天一看,啊现在最关键的一页居然成了二半,那还得了,要是那样破坏了意境的话,那他就永远也不可能知道天书中的第五道秘密了,倚天越想越气,一看,那个xiao阳早已经冲到了外面,他也跟着冲到了外面,居然没有看到她的人了,她刚出来一会,居然连个人影子都不见了,真的神了,倚天在那一块转着,突然一个人在后面拿着什么东西抵着他的腰了。

  “不许动,放下书来,我就饶你一命。”

  “不,我不放,书在命在。”

  “那你就和”

  倚天知道是那个xiao阳干的,他一转过身来,看着xiao阳:“我的那一页书呢?”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