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25 我是无赖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66721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25我是无赖

  那个小阳居然装作什么也不知道,她笑嘻嘻地说道:“什么那一页啊?哪一页啊?”

  倚天心想,这丫头还真的是挺能装的,必须要知道放哪了,他走近小阳,一步步地逼近她,倚天的眼睛里面放着寒光,他一直紧紧地盯着小阳,小阳吓得一步步后退,感觉倚天好像是要吃了她似的。

  “你装什么啊?别开玩笑了,有些玩笑是不能开的,快拿出来吧”

  “我都说了,不见了。”

  倚天直接将两只手放在了她的肩膀上面,小阳连忙大声说道:“你想干什么?”

  “我想什么都行,除非你把那一页拿出来。”

  “倚天,你是不是疯了啊?”

  “差不多吧”

  倚天一看那个小阳已经从心里软下来了,估计应该会拿出来了,哪知道她居然冒出了一句:“那一页刚才一只大狗过来了,一下子就从我手中给抢走了。”

  倚天一听,“什么?被狗抢走了,呵呵,不会是开玩笑吧?”

  倚天怎么也不相信她说的话,但是那个小阳就一口咬定就是刚才来了一只狗,所以倚天只好问她狗去哪了,那个小阳就朝右边一指,倚天便跑过去找去了,跑过去找了好一会,根本就没有狗的影子,倚天赶紧跑回来,一看那个小阳居然不见了人影,他这才知道他又是上当了,他又上了一个小女生的当了,心里一直骂自己,自己怎么要相信那个小丫头片子的话了,倚天气得不得了,直接朝屋子走进去了,他手里拿着那本天书,可惜现在的天书居然会差了半页,这本天书可是修理界的天才连紫衣的毕生心血,现在居然都不是完整的了,而且他还是连紫衣在千年前就预言的有缘人,倚天心里感到一种说不出的难过,虽然他并不是那么急切地想得到天书中的十种秘境,本来名扬天下还是怎么,但是现在总不能把书都搞成这样吧那么虽然连紫衣已经沉睡千年,但是他泉下有知的话,会很伤心的。

  倚天回到了屋子里面,直接一下子倒在了chuáng上,闭上了眼睛,满脑子里面都是回忆,关于他十年来的回忆,关于他十年后踏入都市后的回忆。

  正回忆着,突然他感觉自己的耳朵怎么被什么东西给揪住了,而且居然还有什么毛毛虫在舔自己的脸似的,他一睁开眼睛,很是一惊,啊小阳正在自己的面前,手里拿着一根什么草在戳自己的脸呢,他是又气又觉得她挺可爱的,那个小阳朝倚天呵呵地笑着。

  “骗你的,那半页书在我这里呢?”

  倚天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

  “怎么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蝇啊,可惜我的不是蛇啊,你也用不着心里还有一种恐惧感吧?”

  倚天什么话也没有说,直接伸手去拿她手里的那半页纸,但是令倚天很意外的是,那丫头居然还敢耍他,直接一下子将那一页纸拿走了,“想得到那半页纸哪有那么容易啊?我有三个问题要你回答,不过都挺简单的,怎么样?”

  倚天很不屑地说道:“说吧”

  “行,够爽快的,那我说了啊”

  倚天居然有些不耐烦地说道:“想说就快点说吧”

  小阳听了很是生气:“喂,你这是什么态度啊?想我小阳跟你搭腔,那可是看得起你,那可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神气,哼,居然不知好歹的家伙?”

  “谁让你看得起我了啊?你可以看不起我,但我还是倚天,这个世界会有什么变化呢?”

  “喂,你这个人怎么说话这样啊?”

  倚天见那个小阳有些怒了,便说道:“行了,行了,你就直接说问题吧”

  “喂,哪有求别人办事还这个态度的啊?”

  倚天一听有些火了,明明是她把自己书上撕去了半页,现在居然反过来说自己求她办事,心想,自己求她办个鸟的事啊?

  “我就这个态度了,你想问就问吧”

  “哼真的是气死我了,好,我先问你第一个问题,那就是你这本书到底是干什么用的,你是从哪里弄来的?”

  “不好意思,你好像一口气问了我二个问题,我只回答第一个,我这本书是一本修理方面的奇书。”

  “奇书,呵呵,到底有什么奇的啊?我怎么感觉是一本破书啊?”

  “请你不要乱说,你这样做是在说这本圣书的坏话,我严重抗议。”

  那个小阳一脸嘻嘻哈哈的,一下子凑到了倚天的面前,“你抗议也是没有用的,呵呵,我就是要说那是一本破书,一本破书,怎么样?你想把我小阳怎么样呢?”

  “算了,你问第二个问题吧?”

  倚天懒洋洋地说道。

  “怎么?是不是有一种被打败的感觉啊?我就是要你有这种感觉,你这个人啊就是太自负了点,你以为所有的女生都会依着你啊,你又不是什么神,就算你是神,那我也要做神的主宰者,我要做上天,呵呵,神也得听我小阳的,我就是不能什么都依着你。”

  “得了吧,我们还是说正事吧,你快问吧,要不然的话我不能保证我一会会不会直接进入梦乡了。”

  “你进入梦乡了,我也要把你从梦乡里面揪出来,你睡着了,我就把你拖到chuáng下面来,呵呵,看你厉害还是我小阳厉害。”

  倚天冷笑了一声,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看了她二眼,就感觉好像无精打采地说道:“行了,行了,你就直接说第二个个问题吧”

  那个小阳一听,这个倚天的态度是越来越恶烈了,“喂,你什么态度啊?跟美女说话怎么这个态度啊?”

  倚天感觉好像大吃了一惊似的,“啊?美女,美女在哪啊?”

  小阳直接性地大声地喊道,同时上前按住了倚天,“倚天,你这个魂蛋,魂蛋,我要杀了你。”

  哪知道倚天居然动都不动,“杀啊我反正不太想活了,正好可以解脱,不过你可要想好了,我可是上有老下有下的,要我杀了那可要赔不少钱的,而且你还要被枪掉。”

  小阳一听,“什么?上有老下有小,你的老在哪啊?你的小在哪啊?呵呵。”

  “这你就别管了,反正有就是了。”

  “倚天,你就是一个无赖。”

  “我要真是无赖那就好了,那可是我修炼的最高境界,不过目前还没有达到而已。”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