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27 真的哭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27真的哭了

  那个小阳呵呵地笑了起来,“怎么?你跟他说了什么啊?居然把他给吓跑了?”

  “你难道真的想知道啊?你想说就说呗,不想说就算了。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

  “那我不说了。”

  “你——”

  小阳简直都快要气死了。

  “那我说,我告诉他你知道司机是谁吗?他说不知道,我告诉你,她就是**的女人,他一说,赶快下车了。”

  “倚天,我说你不要乱说啊。”

  “怎么?说你是他的女人不行啊,你要真是她的女人,那你就厉害了。”

  “行了,你一边去。”

  那个小阳突然轰的一开车,倚天刚上车,还连车门都没有关,车子猛地一启动,那个车门猛地一扇过来,差点把他的腿给扇到了,因为刚才他的人是进来,那一条腿居然还没有完全拿进来。

  “喂,你想存心报复啊?”

  “算了吧,我要是想报复的话,那你现在就不是这样了,那你肯定已经躺在医院里了。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

  小阳边说着边将车子里面的音乐开得特大,倚天真的很搞不懂,很是郁闷,“喂,我说你们90后的都怎么了,怎么都喜欢鬼哭狼叫的歌啊,那叫歌吗?我看简直就是乱喊乱叫的,能不能换一首好听的点的。”

  倚天很是郁闷的是那个小阳居然放起了一首一句歌词都听不懂的歌,那个小阳自己边听边哼着,“行,没有问题,都依你的,我换,我马上换。”

  小阳换了一首歌,倚天一听,靠,什么玩艺啊,一出来就是鸡叫猫叫的声音,接着唱歌的也不知道到底是男是女了。

  倚天一听,真想上去把那个放歌的设备给宰了,他深吸了一口气后,才开始和小阳说话,“喂,小阳,能不能麻烦你放一首正常点的歌曲。”

  “正常点的歌曲,喂,你还好啥?我这哪一首歌不正常了啊?不都是很好听的吗?”

  “正常就不会一句也听不懂了。”

  “你听那么懂干什么?跟着它的旋律不就行了,我看你真是从原始森林里面出来的。”

  倚天一听,甚是同意她的观点,“就你这一句算是说对了,那我还真是从原始森林里面出来的,而且哥还在那里呆了十年了呢。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661,66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

  “那也难怪,关于人类的歌曲你都听不懂,理解理解。”

  听那个小阳说话的那个腔调,倚天心里狠不得上去将那个放歌的设备给拆下来,拿去喂狗得了。

  “不行,哥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再换一首吧,简直就是**我的耳朵。”

  “我看你啊真的是过时了,人家这叫说唱艺术,怎么?你到底想听什么样的歌曲啊,我给你放,就今天,我什么都依你的。”

  倚天一听,觉得她这还说得像一句人话,怎么说自己现在都是客啊,“那你就放一首老点的吧?”

  “十年前的。”

  “行,行,就十年前的。”

  “那我放了啊。”

  倚天一听那个小阳的那个腔调,真的想扇她几下,放就放呗,她在那里按了一通,终于才开始放出了一点声音,倚天一听,啊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孩子像个宝,果然是十年前的歌啊。

  “怎么样?这首歌应该很对你的味口吧?”

  倚天听着这首歌,居然越听越入mi了,歌中的每一句几乎都唱到了他的心里,十年前,他是个有**孩子,但是现在呢?还有十年以来,他都是一个没有**孩子,伴随着歌声,倚天感觉自己仿佛一下子又回到了十年前的童年时光,那种内心的酸痛感油然而生,他越听越入mi,却越听越难受。

  “喂,你不会是听得睡着了吧?怎么突然之间一点动静都没有啊?”

  小阳大声地说道。

  但是却没有听到任何的回应。

  “喂,难道你真的睡着了啊?”

  小阳再次说了一遍,倚天却还是没有回答。

  突然那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放完了,倚天一直沉浸在对妈**无限思念之中,突然曲子一下子没有了,马上来了一首又了那个什么说唱的,搞得倚天一下子火了,“谁让你放这个的,给我继续放那乎世上只有妈妈好,听到没有?”

  小阳一听,还以为他又在放什么神经呢?将车子停了下来,往后一望,超,倚天居然哭了起来,脸个全是泪水。

  小阳呆呆地望着他。

  车子依然还是放着那个什么说唱艺术,倚天见那个小阳一直望着他,他大声地说道:“叫你马上给我换回去,一直听那个世上只有妈妈好。”

  这一次,小阳却并没有和他争和他吵,而是对他这突然的举动感到相当的意外,她怎么都没有想到放一首歌他居然一个大男生也会哭成那样。

  她更没有想到倚天居然会有那么丰富的感情,只是她并不知道倚天为什么要哭,这可是十年的念母情结啊

  小阳什么也不说了,赶紧往后倒,放那首世上只有妈妈好,但是很意外的事情发生了,那个碟机突然放不了了,而且怎么弄都放不了了,这个时候,连小阳都急了,她一下子着急得在碟机上面乱拍了起来,她拍了几下以后,那个碟机居然连电源指示灯都没有了,之前还只是没有声音,这一次真的完全挂掉了。

  倚天却自己哼唱了起来,一句又一句,每一句都唱得让人有一种想哭的感觉,那个小阳听着他把一首歌唱得那么凄美,便有些忍不住地大声地说道:“你别唱了行不?”

  倚天根本就不听她的,不仅继续唱着,而且唱得声音更大了。

  倚天那简直就不叫唱歌了,完全就叫做吼歌了。

  小阳慢慢地停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了,她突然内心也一阵阵酸楚,其实在她的内心也有一种念母情结,只是她从来都不表现出来而已,她出国留学的那一年,他**就离开了他爸,去了国外,嫁给了一个法国人,后来她也正好去了法国留学,但是她却从内心里面很恨她的母亲,她从来都不愿意见她,在法国的那些日子里面,只要一想到她妈妈,她的心里就会很不开心,所以此时倚天唱着这首歌也让她想起了自己的妈妈,勾起了她很多的往事和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