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28 危情跌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28危情跌出

  倚天将这歌唱到了一半,突然他一下子卡住了,他居然一下子忘记了后面的歌词了,怎么也想不起来了,这一下,他可是真的急了,他一下了便冲到了小阳的面前,像是疯了一样,“你给我让开。”

  “喂,倚天,你干什么啊?你不会是有点抽吧?”

  “你才抽呢?”

  “让开,你没有听到我说话吗?”

  倚天一边说着一边把小阳看着,意思是在说你怎么还不走啊

  小阳看他对她这个态度,很是生气,心想,他丫的干嘛这么大的脾气啊,自己凭什么就要让开。

  小阳还是坐在那里动都不动。

  “想让可以,那你给我一个离开的理由啊”

  “理由就是我要来修这个碟机。”

  “你修,你现在什么都没有,怎么修,还有,你到底懂不懂啊?”

  倚天见她居然坐在那里动都不动,直接上前强制性地将她从坐位上面抱了起来,“喂,你干什么啊?”

  “现在我干什么不行啊?”

  “快把我放下来。”

  “放下来可以,那你最好听话点。”

  “行,行,我听话。”

  倚天将她抱起来放到了后面的坐位上面,刚把她放下来,准备到前面去的时候,那个小阳便从后面对着倚天的屁股猛地踢了一脚,倚天并没有注意,身体猛地向前一窜,直接一下子窜到了车子前面台子上面,整个人一下子倒在了车子里面,他什么也没有说,慢慢地爬了起来,然后便伸手去碰那个碟机去了。

  小阳感觉倚天好像很有点不大对劲,担心自己是不是太过份了,真的把他弄疼了,要不然的话他怎么会表现得那么漠然呢?

  “喂,倚天,我到底怎么了啊?你不要吓我哦?”

  “喂,喂。”

  无论小阳怎么叫他,他都没有任何的反应,倚天他只是一直看着那个碟机,小阳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干什么,反正一直都对着那个碟机呆。

  “喂,你这样一直看着它它能自己好吗?不会修就算了,如果你实在是想听的话,那我马上把车子开去修一下,我们一边吹风,一边听啊,那种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倚天却一直盯着那个碟机,一会,整个碟机便在他的脑海里面被打散了,所以的部件在他的脑海里面飘dang着,幻想秘境,透视秘境,记忆秘境都有在他的脑海里层层重生,此时,他的脑海里面就像一台人工智能电脑,所以的部件的资料都在他的脑海里面展开了,他想知道什么,可以在他自己的脑海里面展现出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倚天感觉自己的头有点疼了,他干脆从自己的修理包里面拿出了极品工具,只听着哗哗的声音,倚天三二下就将那个碟片给拆开了,一会,那个小阳车上的车载式碟机就变成了一堆散件,此时的小阳虽然坐在后排,她可是密切着注着倚天的每一举一动,最关键的是她实在是很心疼她的这辆心爱的车子,此时在她的心里,她感觉倚天完全是在破坏她的车子,而且是在私自破坏,虽然她并不相信倚天一定能把碟机搞定,但是此时看着好像有些疯的倚天她又实在是不想跟他理论,因为她也明白跟她理论是没有意义的。

  小阳看着自己的爱车上的设备一下子变成了一大堆散件,说句实在话,她确实是有些心痛的,但是她又想看看倚天到底会怎么做,她的内心充满了好奇。

  倚天此时正处于秘境重生之中,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他此时可以看到碟机的内总结构,并且可以对它进行分析,但是却一直都找不到问题之所在,他的内心很是着急,所以他一着急便更加在怒火中烧了,那个头疼得更厉害了,他突然将那一大堆散件一下子全朝着空中一抛,这一个动作实在是让小阳很不理解,她心想,拆了我本来是挺有意见的,但是现在已经成了一堆散件了,居然还将它抛向空中,什么意思啊?想把我的设备给整砸了啊?

  此时,倚天想完完全全地静下心来,什么也不去想,现在整个脑子里面就只那些在空中飘着的部件,虽然那些东西在空中的停留时间是极为短暂的,但是倚天就是要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让自己的精神完全地集中,在一瞬间将所有的部件都搞清楚,因为在那一个瞬间里面,那些部件的连接线路都完全地展示在他的脑海里面了,通过这个来达到他精神的集中,只有他的精神完全地集中了,他才有可能掌控整个碟机的每一个部件的运行情况,所有的部件都从空中纷纷落下,倚天便将它们都接在了手里,那么多的部件都落了下来,倚在去完全地把它们都接住了,没有一样东西掉在地上,甚至于一个螺丝,倚天现在越来越感悟到了,只有他高度集中的精神,才有可能不断地提升他修东西的度和质量,虽然他懂得秘境,懂得天书中的那些异能,但是如果自己的大脑思维的敏捷度和承受力不不断提高的话,有那些技能同样不一定可以搞定的。

  此时的倚天将从空中落下来的那些散件又开始重新地拼装起来,刚才关于那些零部件的资料都在他的脑海里面闪现过了,而他刚才在精神高度集中的情况下已经都记在了心里面,所以此时当他把那些散件放在手中的时候,他的脑海里面已经有了那个碟机的连接图,倚天很快便将那些散件基本上都拼装起来了,当他装到那个光头的时候,他突然停住了,一直盯着那个光头,刚才碟机之所以不转的原因经过刚才的分析,就出在光头上面,所以倚天便将光头上面的线路一直盯着,突然他将自己的修理工具拿出来,将光头上面的线路重新改了一下,迅地将那个碟机装了起来,一开,那个碟机居然真的唱了起来,小阳一看,倚天真的是神了,居然能在这么快的时间内就把那个碟机弄好了,可以说一下子对倚天有些另眼相看了。

  其实倚天根本就没有把那个碟机放在眼里,他见小阳一直用那种很惊奇的眼光看着她,却不以为然。

  碟机里面依然放起了那世上只有妈妈好,倚天跟着碟机里面的旋律唱了起来。

  突然之间,那个小阳也跟着唱了起来,他们俩个人一起唱完了那世上只有妈妈好,倚天却一直不停地一口气唱完了三遍,直到唱得他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的,他唱得越来越快。

  倚天唱完了后,突然将那个碟机关了,然后便不再说话了,一直抱着头,他自己也不知道那个小阳什么时候一下子窜到了自己的旁边,他一抬起头来便看见了她正望着自己,“怎么?现在不抽了啊?正常了没,正常了我们就上路吧?不是说好了去海边吹风的吗?不会是在这个地方过夜吧?”

  倚天望着小阳笑了笑,“我可从来没有抽啊?你才抽呢?我刚才都在做什么啊?”

  “啊?你刚才做过什么你自己都不知道啊?我告诉你你刚才可严重了,你刚才还抱我,亲我的,把我吓坏了,而且还非礼我。”

  “那后来呢?”

  倚天看着她“那我得逞了没有啊?”

  “你小子想得美啊,我会让你得逞吗?”

  “那我现在就非礼你。”

  倚天突然一下子改变了表情,向着小阳准备扑过去,小阳一下子大叫起来,“救命啊,救命啊”

  她这一叫不得了,居然把车外的一个算命的给叫来了,那个算命的站在车窗附近,朝着车里面大声地说道:“年轻人,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她既然不愿意,那就请你放下心中的屠刀吧”

  倚天一看,啊,车窗外居然有一个算命的正看着他们,那个小阳一下子挺感兴趣的,连忙将车窗摇了下来。

  她朝着那个算命的说道:“想必大师一定是世外高人吧?现在有人欺负我。”

  “就是这个年轻人啊,人家不愿意,你又何必呢?”

  倚天一看到那个算命的,便心里很有一种抵抗情绪,因为他曾经见识过几个算命的,都是一个个披着羊皮的狼,表面上说是什么算命,其实背地里都是有组织的,因为当那个算命的来教训他的时候,他心里很是烦乱。

  “我们的事不用你管。”

  倚天大声地说道。

  “这位先生说话时字间声母和韵母不分,为了求度,居然有些含糊不清,马上必将迎来一场劫难啊”

  倚天一听,就断定他又在危言耸听,所以他十分气愤地当即下了车,站在了他的面前:“麻烦你们这些人不要再出来坑人了,行不?像你这样的人,我见得多了,请你不要再管我的事,趁我现在还没有火,赶快给我闪。”

  那个算命的倒是当仁不让,不仅不走,居然还一步跨到了倚天的面前,“我这就往你的面前闪,怎么了?”

  倚天低头一看,,一把明晃晃的刀子已经对准了自己的肚子,心想,他丫的想吓唬我啊呵呵,看来我得陪他玩玩呢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