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30 摔得极品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3o摔得极品

  倚天一看,那个蛋糕还真的挺漂亮的,所以倚天一直看着那个蛋糕,却一直都没有动手去碰它。

  倚天将那个蛋糕一直捧在手里,却迟迟地没有准备吃它,突然,过来一个捡垃圾的年轻人,那个年轻人一直盯着那个蛋糕,见倚天一直都没有动手吃,那个男的却一直盯着他手中的蛋糕,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倚天这才反应过来,抬头一看,面前居然有一个年轻的乞丐正望着自己手中的东西流着口水呢?

  那个乞丐冲着倚天笑了笑,但是就是不说话。

  倚天早已看出了他的心思,正准备从那个蛋糕上面弄一块下来,但是当他的手一碰到那块蛋糕的时候,那个蛋糕居然出了报警的声音,那个乞丐冲上去就抓了一大块,正准备跑的时候,直接性地被打倒在地上了。

  倚天一看,怎么回事啊?难道这个蛋糕还带电吗?

  那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自己一直都捧着这个蛋糕,岂不是早就被电了n多次了吗?

  倚天正准备用手去碰那个蛋糕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了那个蛋糕的周围好像有一股强烈的磁场,自己感觉好像有一种被什么特殊物质包围的感觉,反正说不清楚,倚天凑近去闻了闻,好像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气味哦,难道这个蛋糕里面正在散出一种有毒的东西吗?不太可能吧,那也太玄了点吧?

  那个被打倒在地上的乞丐从地上爬了起来赶紧跑了,看他那个样子好像还被电得不轻昵?

  倚天很是郁闷手中的这个蛋糕,他此时有一种预感,那个蛋糕搞不好真的会是一颗炸弹或者就算不是炸弹也有可能会是什么特殊的武器什么的,反正不是什么好东西。

  他蹲了下来,正准备将那个蛋糕放在地上,突然旁边走过来一个老者,那位老者一看到倚天手里的蛋糕,再一看他又正准备将手里的蛋糕放到地上去,所以他说道:“年轻人,你这是干什么?好好的将蛋糕放到地上去干什么?如果这个蛋糕是别人送的话,那你就太不对不住人家了。”

  “这是一个小男孩送的,但是这个蛋糕可能有问题。”

  倚天说道。

  “这么一个蛋糕能有什么问题,我活了这么一大把年纪了,也不怕死了,那就让我来试试吧,那位老者边说着便将手伸到了那块蛋糕上面,倚天还没有来得及阻止,那位老者就已经将那块蛋糕弄了一块送到了嘴里,“很甜,很纯,味道很不错啊这么极品的蛋糕,你为什么要把它丢了呢?”

  那位老者吃着那个蛋糕,而且好像还吃得挺有味道的。

  倚天将那个蛋糕放在了地上,那位老者突然用脚一踢,那个蛋糕一下子全散了,而且那个蛋糕变成了一块块的不知道是什么特殊物质,居然飘到了空中,倚天一看,感到十分地好奇,心想,这丫的是什么蛋糕啊?普通的蛋糕怎么会变成这种可以飘浮在空中的东西呢?

  他正在郁闷中,突然一辆车子开了过来,停在了倚天的面前,车子里面下来一个人,他戴着一幅墨镜,手里端着一个生日蛋糕,他一下子便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将蛋糕递给了倚天,“祝你生日快乐哦。”

  倚天一看,这是谁啊?他怎么会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呢?还有他又是谁呢?他为什么要祝我生日快乐,连自己都快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了,倚天感觉像是做梦一样,但是这一切又都是现实。

  那个男人将墨镜摘了下来,笑着对倚天说道:“怎么?你都不认识我了啊?我是你的二伯啊”

  倚天一听,啊?眼前站的就是自己的二伯倚古晶,都十年没有见他了,怎么感觉他比当年还年轻了啊?不是吧?是不是真的啊?

  “你手上的蛋糕你说放心吃吧,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那那个蛋糕呢?怎么会那么奇怪呢?”

  倚古晶很冷地笑了笑,“跟你开玩笑的,那个确实也是蛋糕,不过那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做的,你现在再看后面,看看是什么啊?”

  倚天朝后面一望,靠,居然那些刚才飘浮在空中的蛋糕全都在空中幻化成了一丝丝像是仙气一样的烟雾,那些紫色的仙气在他们的头顶上围绕着。

  倚天看着那些烟雾,也跟着笑了笑,“很漂亮啊,呵呵,那真的要感谢二伯哦。”

  “谢什么呢?这么些年不见,你都去哪了啊?听说当年你上了那个北山后,就十年都没有音讯了。”

  倚天此时最关心的就是家乡现在到底在哪啊?还有自己的爸妈呢?十年过去了,他们到底去哪了,一想到这里,倚天变得十分地激动,他赶紧跑到了他二伯的面前,神情很是凝重地看着他二伯。

  “二伯,你知道我们老家现在在哪吗?还有我的爸妈呢?”

  “看来这十年来你可是受了不少的苦啊?”

  那个倚古晶说的全都是一些屁话,其中他一直都在调查倚天,自从倚天在那个拉拉的工作室里面开始,那个倚古晶到处都是他的眼线,就是那一次倚天在那个廊里面遇到的那个男的就是倚古晶的好友,所以从他的口里就知道了倚天,后来倚天到了法国,还有后来又回国,关于倚天的一些消息,其实那个倚古晶比谁都清楚,在倚天的面前,他却装得比谁都糊涂。

  倚天其实刚才趁跟那个倚古晶说话的那个瞬间,他已经以极快的度分析了之前那个蛋糕的成份了,他从修理包里面mo出了他自己设计制作的一个很小的测试器,那个东西虽然体积极小,而且颜色很淡,只要将那个小东西往那个蛋糕附近一放,靠,那个分析器便马上读出了里面的成份,所以倚天就在那几秒钟的时间内完成了这一动作,那个东西可是倚天凭一时的灵感设计出来的,事情是这样的,倚天有一个晚上正在睡觉,怎么突然之间感觉好像从那个门外飘来了一丝轻烟,而且那个烟子还是绿色的,倚天正好起来上厕所,他一看,啊?什么玩艺啊?不会这就是传说中的鬼火吧?他虽然并不那么害怕,而且他也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鬼啊神之类的,但是毕竟当时他可是有些感到担心的,倚天去上厕所的时候,那一团轻烟居然一直围绕着他,倚天心想,丫的我向来没做过什么亏心事,干嘛那团火就一直都围绕着我呢?

  倚天一时之间十分地郁闷,只好赶紧上完厕所回g上,那一团轻烟却依然还是在他的头上飘dang着,这真的很让他感到不解,所以倚天便赶紧闭上了眼睛,他想知道那一团轻烟到底是什么东西,那一刻他很是心急,他一瞬间便将那本天书全部都过了几遍,终于在书中找到了关于测试这种东西成份的记载,但是那上面的记载非常地粗略,倚天一直想着书里面说的内容,正在这个时候,他一不小心一个翻身,g上的一支笔便掉到了地上,这一刻倚天便感觉自己一下子有了灵感,他的脑海里面突然闪现出了一个像笔一样的东西,倚天想到了做一个像笔一样的东西,只要那个东西喷出一点测试液,便可以感知要测的东西里面的成份了,听起来好像是有点玄。

  为了达到目的,倚天一下子强逼着自己进入了幻想秘境,在那个极度丰富的想像力的帮助下,他很快找到了那种测试液应该是什么样的东西呢?它必须是一种具有探测功能的成份,而这种成份还必须是对要测的东西相当于地敏感的,最终倚天确定了那是一种边缘物质,而这种物质正好就是只需要从他的那颗天光石灵魂戒指中取一点就够了,就为了取那么一点下来,倚天可是费尽了心机啊?那颗天光石打造的灵魂戒指岂止是坚硬那么简单啊,那可不是一般的东西可以搞动的,别说下来一丁点,就是把它上面的表面的毛毛弄掉下来一点都几乎不太可能,为了这个倚天还动用了他的极品融合术呢?

  怎么个融合法呢?倚天突然灵感一现,他极为兴奋地从g上爬了起来,由于过于激动,一下子从g上掉了下来,顿时可以说是两眼直冒金星啊,你还别说,就是那个状态是最好不过了,如果他太过清醒的话,他会很难进入那种极度的幻想空间,他的想像力就会很是不爽,如果他太过mi糊的话,他的大脑里面就会一片魂乱,根本就很难进入一种平静的状态,所以倚天从g上一摔,摔得就是那么到位,就是那么极品,摔得可是恰到好处啊,正是那种不清不白的状态成就了他的想像力,成就是他的极度幻想。

  在那种两眼冒金得的极品状态下,倚天一下子便在眼前展开了一场生与死的绝恋。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