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31 神秘意境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31神秘意境

  此时的倚天hua板好像一下子进入了异界一样,在那个异界里面,他看到的全都是一些很奇特的动物和植物,总之一些都让他感到了一种完全的陌生感,在那样的一个世界里,他说话居然连自己都听不见,他一出声音,那个声音就直接地在那个空间里面消失了,倚天感到很是郁闷,突然,在那样一个世界里,飘过来一个很绝色的美人鱼,她有着几乎完美的身躯,她缓缓地向着倚天游了过来,倚天一下子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是突然中了邪似的,连自己的行为都有些不听使唤了,明明自己心里还没有决定要向她游过去的,但是结果呢?却是鼓足了劲向那条美人鱼游了过去,在那样一个异界里面,倚天居然也是飘着的,而且整个空间给他的感觉好像没有任何的边际,一直延伸到很遥远的地方,至于到底到什么地方去了,他也不知道,那条美人鱼频频地向着倚天微笑着,当他们就快要接近的时候,那条美人鱼突然一下子绕着他游了起来,倚天一下子感到了有些头晕了,那条美人鱼的笑容在他的眼前不断地浮现着,看得他眼hua灿烂,他一时之间都有些分不清自己到底身在何地了,有一种灵魂失控的感觉,那条美人鱼一直都缠绕着他,让他很是郁闷,正当倚天准备用手去触碰她的时候,刚一碰到她,倚天一下子感受到了她那滑滑的肌肤,那种手感让倚天在脑海里一搜索,好像就跟以前碰到那些极品美nv的肌肤的感觉是一致的,所以倚天便确确地认为美人鱼应该也是人类,但是可能因为某些原因,她们的基因变异了,所以变成了现在的样子,那条美人鱼突然转得更加了,倚天晕得更厉害了,突然倚天一下子感觉到自己真的有些快要支撑不住了,快要晕过去了,在那一刻,那一条美人鱼一下子不见了,化作了一丝丝轻烟,在他的身边围绕着,一直飘着,倚天看着那一缕轻烟,从那轻烟里面,倚天仿佛看到了里面有一个绝色美nv正看着他,他朝着她飘了过去,伸出了他的左手,他左手上面戴着的灵魂戒指出了奇异的光芒,那种光芒吱吱地射向了那一缕轻烟,只看见那一缕轻烟一下子慢慢地和灵魂戒指出的奇异光芒完全地融合了,一下子消失不见了,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倚天在那个时候,他心里就知道了,看来那一丝轻烟已经不可能再出现了,它已经和自己的灵魂戒指化在了一起,再一看自己的灵魂戒指,好像表面少了一层似的。

  灵魂戒指突然一下子烫起来,倚天一下子从那个奇异的意境中惊醒过来了,一看,自己头顶上的那一丝轻烟居然也不见了,再一看,再一看自己的枕头旁边居然掉下来一支像笔一样的东西,不过那个东西极为细xiao,上面闪烁着光芒,倚天虽然从那个意境中出来了,但是倚天知道那个东西应该就是那一丝轻烟和自己灵魂戒指融合后的东西呢,这么说它应该可以测试出任何复杂特殊事物的成份了,为此,倚天赶紧从g上爬了起来,拿着那个东西连夜跑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面,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面,他研究出了那个可以测试复杂物质的仪器。

  倚天看着他的二伯,已经过去十年了,这十年以来,真的有太多的感触,十年过去了,如今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的二伯居然搞得这么牛bi了,看那个样子,像是黑帮老大一样,倚天用异样的目光一直望着他,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好像跟他没有什么话要说似的,只是感觉到一切都是那么陌生。

  倚古晶也看出了这一点,为了打消倚天的想法,他便上前准备拥抱一下子倚天,但是倚天却并没有什么反应,他只是呆呆地看着他,搞得倚古晶很是郁闷,“怎么了?天儿,十年没有见,你不会真的不相信我是你的二伯吧?虽然你十年没有见你二伯了,但是你的二伯可是一直想着你啊,哎,就别提这十年了,你二伯也是过得很不容易啊,你就别看你二伯现在站在你的面前还是人模人样的,其实你二伯几年前还过着非人的生活呢?”

  倚古晶心想,他只有把自己说得越惨越好,那样才能勾起倚天的同情心,那们才能更容易在倚天的心里激起他内心的亲情。

  说句实在话,那个倚古晶这几年惨个屁啊,可以说要多风光就有多风光了,从表面上看,他是闻名全国的倚大师,也就是很有名的风水大师,同时他一直都和他十年前认识的那个nv人在一起,他们有自己庞大的黑帮组织,表面上是做正当的古玩生意的,其实他们是专搞盗墓,盗文物之类的,总之,只要是很值钱的他们都搞。

  倚天心想,这个二伯如今这般风光,看来他现在做的可都是大买卖,他还有事想问他呢,还是不想跟他nong得太僵了,但看着他的二伯,“谢谢二伯的生日蛋糕啊,我倚天从xiao到大可是没有过过生日哦,今天真没有想到第一次过生日,居然是十年没有见过面的二伯给我过的。”

  “一点xiao事而已,怎么说也是亲戚啊,你以后有什么事有你二伯给你罩着,你什么都不用怕,走,别站在这里吹风了,上车吧”

  倚天还愣着,他二伯硬是把他往车里拉,就那动作像是要绑架他似的,倚古晶边拉他还边说着,“怎么?不想上车啊?你二伯今晚要请你吃饭,你不去那就是不给你二伯面子啊?去,去。”

  他也不管倚天到底想不想去了,现在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他现在必须要把倚天拉上车,因为这一个环节正是在他的计划之内,不管想尽什么办法,他都必须达到目的,这就是倚古晶做事的原则。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