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44 极品手表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44极品手表

  在那个世界里面,有着很多的看得不太清楚的意像在他的脑子里面飘dang着,nong得倚天一下子感觉脑子里面一片魂1uan,他感觉自己好像一下子到底了一个充满着恐怖的可怕世界里,他只看到了一些根本分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东西的一些玩艺在里面飘着,一切都是那么地陌生,就像是来到了一个完全未知的世界一样,一时之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而且他突然之间现他像是一把剑一样在飞地飘着,根本就分不清前面的方向,只感觉度极快,箭步如飞,无法控制住度,只好跟着感觉走了,真的也不知道将要飘向哪里,那些意像都是那么地不清晰,倚天感觉自己好像渐渐地都快没有感觉了,也就是他的意识好像是越来越淡薄了。

  “倚天,你到底在干什么?喂?你不会是睡过去了,喂。”

  那个柔儿将倚天猛地摇了起来,但是倚天却依然没有醒过来,因为此时的倚天思想在渐渐地走向更深度的空间,而且此时的他感觉有些累了,所以柔儿怎么喊都没有用,此时的柔儿非常地生气,她见倚天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干脆直接上去碰他的腋窝,这一nong,倚天一下子感觉像是被什么东西猛地撞击了一下似的,他直接一下子从深度意境中醒悟过来了,一看,面前正站着那个柔儿,再一看她的手,居然都伸到了自己的身上,他看着柔儿,说了一句:“你干什么?”

  由于他的态度有些严肃。

  “这才用问吗?当然是mo你啊。”

  “谁让你mo我的啊?把你的手拿开。”

  倚天很是严肃地说道。

  那个柔儿一听,很是生气,“喂,你姐我mo你是你的福气,好不好,你以为每个人都会有这种福气吗?当然不是的,这得要有相当的修为才行的,呵呵,本来你的修为是不够的,但是呢?你姐我看你这家伙还行,虽然没有什么修为,但是下力还是可以的,先给你一点好处,一会你帮我去做事,呵呵,那就扯平了。”

  倚天此时直接nong出两个字,“对不起,我很忙。”

  “你忙,呵呵,你忙什么啊?你忙着玩nv生吗?”

  倚天一听,心想,这nv生怎么这么说话啊,“我玩谁了啊?”

  这话可是让那个柔儿听着很是不爽,“喂,你刚才尽占我的便宜,不到到现在就不承认了啊?”

  倚天的问题让柔儿几乎快要吐血了:“什么?我占你的什么便宜了啊?”

  那个柔儿直接跳到了倚天的面前,指着倚天大声地说道:“你还没有占便宜啊,又是亲我,又是mo我的,我要你负责。”

  “对不起,我不想负责。”

  “倚天,你听好了,我知道你不能对我负责,你姐我也不要你负责,再说你也负不起责——”

  柔儿的前半段说得倚天还没有上火到极点,但是当她说到负不起责的时候,倚天那可是上火到了顶峰,“谁说我负不起责啊?不要以为你老爸很有钱,就能证明你也同样很厉害,我告诉你,你其实什么都没有,你只不过是个很俗的nv生,没有思想的nv生。”

  柔儿一听,什么?说我没有思想,我不反对,nv生要那么复杂的思想干吊,但是居然说我很俗,那我可是真的要和你拼命了,你姐我哪点俗了啊,不信我们一起讨论一下什么,不管什么,你姐我随便来。

  她气得不得了,一下子便上前将倚天倒在地上了,“我俗,我什么俗了啊,你想讨论什么,说吧,随便点,看你姐我不比你懂得少,哼。”

  倚天一听,“行,那你说说你这块表的产地,还有它的特点,性能,各方面的情况,看是你懂得多,还是我懂得多,怎么样?”

  “说就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这块表是产生瑞士的一个叫做金色晨光的xiao城市,虽然这个地方很少有人知道,但是它却是一个生产世界上顶尖手表的地方,听说那个地方人人都会做表,那里的制造手表的厂而且都不是建在6地上的,全都是建在水下面的,所有的工厂要进入到水下面去工作,所以对于质量要求特别高,这就是为什么那个地方的手表会那么出名的原因,再说那表的特点,那就是表身全都是高纯度的金子打造的,并且在表的四个点上都镶有四颗很大的钻石,同时在另外八个点上面也都镶有xiao钻石,所以这块表的时候精确度是相当高的,而且性能相当地良好。”

  听着柔儿大声地说道,倚天认真地听着,全都记了下来,突然,他鼓起了掌来。

  “别拍了,就知道你狗屁不懂,以后有什么不懂的得谦虚点,问你姐就行了,呵呵,不过下次要收费的。”

  “喂,怎么样?你认输了吧?”

  柔儿很是得意地看着倚天,但是倚天却表现得很是一幅无所谓的态度,正是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是最让柔儿受不了的,她直接一下子又忍不住了,“倚天,你能不能不要表现种这幅嘴脸,行不行?”

  倚天一听,什么,居然用嘴脸来形容哥,还好啥?哥明明生就一幅帅气的脸蛋,怎么到了那丫的那里好像就成了丑的象征了。

  倚天什么也没有说,直接从地上捡起了一颗大大的钻石,看着它,柔儿却根本没有当回事,像这种钻石她见多了,根本甩都不甩一下,她一看倚天居然看得都快入神了,所以她便想直接打击她一下:“喂,你是不是乡巴佬啊?没有见过世面啊?丫的那么一颗xiaoxiao的石头居然看得这么出神入化,xiao心你姐一会使出暗器直接让你挂掉哦。”

  见倚天还在那里看着,看倚天那个样子,好像是在看一样很好吃的东西似的,他好像想一口将它吃掉似的,整得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

  “喂,喂,你别在那里呆了行不,xiao心,暗器哦。”

  说着说着,那个柔儿不知道在哪里nong的一颗xiao石头,直接一下子朝倚天丢了过去,倚天居然理都没理,那颗石头居然直接一下子飞到了倚天的头上,倚天只是将头轻轻地一甩,无事一般。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